我想對文件裡的檔案加密,怎麼做

2023-05-29 03:35:07 字數 3718 閱讀 7717

1樓:衣玉花賽醜

對文件裡的檔案加密,你可以使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就可以把資料夾加密了。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十分方便。

2樓:域之盾軟體

可以瞭解一下域之盾系統,穩定性好實用性高,各類日常辦公文件/文字/圖紙設計/**設計都可以一鍵透明加密操作非常簡單 域之盾提供7*12小時的售後服務 讓您可以使用無憂。

並且域之盾的網路行為管控功能也非常強大,對員工的上網行為規範管理做得非常全面,適合公司使用。

1. 透明加解密。

系統根據管理策略對相應檔案進行加密,使用者訪問需要連線到伺服器,按許可權訪問,越權訪問會受限,通過共享、離線和外發管理可以實現更多的訪問控制。

2. 洩密控制。

對開啟加密文件的應用程式進行列印、記憶體竊取、拖拽和剪貼簿等操作管控,使用者不能主動或被動地洩漏機密資料。

3. 審批管理。

支援共享、離線和外發文件,管理員可以按照實際工作需求,配置是否對這些操作進行強制審批。使用者在執行加密文件的共享、離線和外發等操作時,將視管理員的許可權許可,可能需要經過審批管理員審批。

4. 離線文件管理。

對於員工外出無法接入網路的情況可採用系統的離線管理功能。通過此功能授權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接入網路仍可輕鬆訪問加密資料,而該使用者相應的安全策略仍然生效,相應資料仍然受控,文件許可權也與聯網使用一樣。

5. 外發文件管理。

本功能主要是解決資料二次洩密的威脅,目的是讓發出的文件仍然受控。通過此功能對 需要發出的檔案進行審批和授權後,使用者不必安裝加密客戶端即可輕鬆訪問受控檔案,且可對檔案的操作許可權及生命週期予以管控。

文件如何加密?

3樓:湖人總冠軍

可以通過將檔案壓縮,然後在壓縮的過程中給檔案設定一個密碼就可以了。方法如下:

1、首先在計算機中找到需要新增密碼的資料夾。

2、然後選中它,點選新增到壓縮檔案。

3、然後在彈出的壓縮設定中單擊新增密碼。

4、然後輸入一個密碼,點選確定。

5、最後,單擊「立即壓縮」以加密計算機的資料夾。

4樓:書寫智慧的炊事員

您好,電腦版加密檔案方法:第一步,右擊需要加密的檔案,選擇檔案處理,選擇加密然後選確定第二步,我們看到剛才加密完的檔案上面有個盾的標誌。第三步,右擊加密的檔案,選擇外發處理,然後選擇一項你想讓接收人如何開啟的方式,例如加密、限定開啟次數或者限定開啟時間等。

選擇完之後選中製作。第四步,我們看到我們製作完成的是一個壓縮的檔案,這就說明製作成功了,然後傳送就可以了。

如果您的檔案已經傳送出去是不能加密的,只能在傳送之前加密~

5樓:賽虎資訊科技

給樓主兩個建議:

第一,就是直接設定密碼,開啟要加密的檔案,在檔案的下拉框下面就可以選擇檔案加密,然後設定密碼即可(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設定)。

第二,就是購買文件加密軟體,例如天銳綠盾文件加密軟體,針對常用的辦公文件軟體進行強制加密,從文件建立開 始即可自動加密保護。

6樓:網友

1、加密word文件。

如果word文件不希望別人檢視,可以通過新增開啟密碼來實現。為word文件新增密碼,可以通過下列兩種方法來實現:

方法一:啟動word2003(其他版本操作相似,下同),開啟需要加密的文件,執行「工具→選項」命令,開啟「選項」對話方塊,切換到「安全性」標籤下,在「開啟檔案時的密碼」右側的方框中輸入密碼,按下確定按鈕,再確認輸入一次密碼,確定退出,然後儲存一下當前文件即可。

注意:經過加密設定後,以後需要開啟該文件時,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否則文件不能開啟。

方法二:在對新建文件進行「儲存」或對原有文件進行「另存為」操作時,開啟「另存為」對話方塊。

單擊工具欄上的「工具」按鈕,在隨後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安全選項」,開啟「安全選項」對話方塊,在「開啟檔案時的密碼」右側的方框中輸入密碼,按下確定按鈕,再確認輸入一次密碼,確定退出,然後儲存當前文件即可。

2、保護word文件。

如果word文件允許別人檢視,而不允許別人修改,可以採取保護的方法來實現。

方法一:設定「修改檔案時的密碼」。仿照上述加密操作,在相應的對話方塊中,在「修改檔案時的密碼」右側的方框中輸入密碼,按下確定按鈕,再確認輸入一次密碼,確定退出後,儲存當前文件即可。

注意:在開啟設定了「修改檔案時的密碼」的文件時,會彈出如圖5所示的對話方塊,不輸入密碼,直接按其中的「只讀」按鈕,即可開啟文件進行瀏覽。而此時對文件所作的任何修改,均不能被儲存到原文件中。

方法二:保護文件:執行「工具→保護文件」命令,「保護文件」任務窗格。

選中「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類」選項,然後按下「是,啟動強制保護」按鈕,開啟「啟動強制保護」對話方塊,輸入並確認輸入密碼一篇密碼,確定返回即可。

注意:①對文件啟動強制保護後,如果試圖對文件進行操作時,在狀態列會出現「不允許修改,因為此文件已經鎖定」的提示。

如果需要解除鎖定,請執行「工具→取消文件保護」命令,輸入正確的密碼,確定即可。

電腦裡的檔案怎麼加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當電腦存在多個賬戶時,使用者使用該功能加密檔案後,其他成員賬戶均無法檢視被加密的檔案內容,非常安全和實用。1 在需要加密的檔案或者資料夾上右鍵 屬性。2 在常規一欄下點選高階按鈕。3 勾選加密內容已變保護資料並點選應用。4 根據個人需要選擇僅將更改應用於此資料夾或者更改應用...

我想對單位的檔案進行加密,不知道用什麼加密軟體好?

對單位的檔案進行加密防護,在加密前不僅要考慮加密的 問題,更要考慮加密後對現在的工作有沒有影響,或影響有多搏茄伏大的問題,這些是需要安裝加密軟體前先評估好的。現在加密大多數企業認同的都是基攜透明加密技術 這種加密技術,對於加密後的檔案,只能在公司內部開啟,任何形式外發檔案都是打不開納橡的。需要外發時...

我想賺錢怎麼做,我想賺錢怎麼做

誰都想賺錢,誰都希望錢越多越好,只是賺錢需要有賺錢的技能和資源,不是空想想就有錢來的。如果有技能,就可以用技能賺錢,如果有資源,就可以用資源賺錢,如果什麼都沒有,只有通過勞力賺錢,或者通過時間換金錢。我覺得可以從自己的興趣愛好出發,開一家小成本的店也是很不錯的,比如說奶茶店餐飲店等等都是投資小利潤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