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可以改顏色嘛?汽車可以改顏色嗎?

2023-01-09 13:50:13 字數 5448 閱讀 4556

1樓:小悅兮

汽車改顏色可以,需要注意的是:1、車身顏色不能和特種車輛相同和相似;2、貼膜改色不能超過車身面積的三分之一;3、車身顏色不能超過三種。改顏色前可以先到車管所諮詢所選顏色是否被允許變更,得到確定答覆之後再為車輛改色,預約時間辦理變更登記手續。

汽車外表的保養辦法:1、定時洗車;2、打蠟起到防氧化、隔離靜電、提高車漆表面亮度,將車漆與灰塵和有害氣體隔離;3、鍍晶在汽車表面塗上硬度和光潔度的高分子膜,在車輛表面固化,車漆可以受到高分子膜的保護;4、封釉打入車漆的內部,形成網狀保護膜,增強車漆的強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前大燈可以改顏色,但是在改色之後不能影響駕駛安全,並要及時到車管所辦理變更登記。否則將無法通過年檢,因為私改車身顏色是違法行為。所以應在改色後10日內前往車管所進行變更登記。

改變車身顏色未按規定時限辦理變更登記的,根據交通相關法律法規規定將處罰150元至500元不等,甚至暫扣違法車輛,並責令其恢復原狀。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一條 申請變更登記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一)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二)機動車登記證書;(三)機動車行駛證;(四)屬於更換發動機、車身或者車架的,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五)屬於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但經海關進口的機動車和***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認定免予安全技術檢驗的機動車除外。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確認機動車,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籤注變更事項,收回行駛證,重新核發行駛證。

3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改色的,但是一定要在改色前要在車管所報備,報備通過後,就可以改色了。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

4樓:全翰

可以的,車輛改色是需要車主到車管所申請,由車管所提供改色圖本,按照圖本顏色和油漆型號進行噴塗,之後再去車管所重新照相製作行駛證即可。

5樓:溜到被人舔

汽車可以改色。車輛更改顏色之後,要在十天之內主動到車管所進行備案,經過備案的改色車輛才可以正常上路行駛。改色時如果沒有超過車身面積的30%,則不需要備案。

6樓:聰聰有話講

汽車是可以改顏色的,但是當你改完顏色以後是一定要和交管部門進行登記。因為你的汽車顏色已經可以代表你的這個人。如果更改顏色不登記的話出了問題是很嚴重的。

7樓:翼飛

車輛可以改色,但改色之後十日內需要帶齊《機動車變更登記/備案申請表》、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機動車登記證書》原件、《機動車行駛證原件》等到車管所辦理變更登記。

8樓:文定老師

親,實際上的話肯定是不可以的,因為這個跟咱們的行駛證上就會有一定的出路了,所以汽車是不可以改顏色的,這樣如果改顏色的話,那麼行駛證就變成作廢掉了,所以這個是不可以的,有沒有規定?

9樓:而為

汽車可以改顏色,但是改變顏色如果超出車身面積的30%,需要辦理車輛備案登機手續,否則會按照非法改裝進行處罰。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第二章第六條規定,機動車顏色變化面積不超過百分之30的,不需要去進行變更登記。反之,如果超過30%就需要備案存檔,並且在車輛改色後10日內進行登記。

11樓:白問

車身顏色不能和特種車輛相同和相似;

•貼膜改色不能超過車身面積的三分之一;

•車身顏色不能超過三種。改色前可以先到車管所諮詢所選顏色是否被允許變更,得到確定答覆之後再為車輛改色,然後預約時間辦理變更登記手續。改色之後十。

12樓:谷馳a良好市民

汽車的話是可以改顏色的,可以改顏色的,但是不能改汽車裡面的配置,不可以改倒車,只能改變車的顏色。

13樓:媽媽通關指南

汽車是可以改色的。但每次去年檢的時候需要恢復到您車子本來的顏色。

汽車可以改顏色嗎?

14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按照國家的規定,汽車是不可以私下改顏色的,如要想要改的話,需要進行申請。申請分為三個部分,第一就是在車輛原廠的狀態下進行驗車,第二就是到辦理視窗填寫申請**,第三就是繳納工本費就可以拿到新的汽車行駛證了。

汽車要改顏色的話,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第一就是要提前拿改色卡到當地的車管所詢問是否可以改裝,因為各地的規定是不同的。第二就是車輛更改的顏色不得與警車、救護車、消防車等相似。

第三就是要去專業的汽修廠進行改裝,比較有質量保障。第四就是車輛改顏色前要先將汽車的違章記錄處理完。

15樓:生活與世界

可以,但要去報備,更改汽車顏色。

汽車能換顏色嗎?

16樓:嗨呀啦啦

汽車是可以換顏色的。

只要是合法車輛,不管新舊,都可以改色。

但是改色有前提條件。車輛改色,需要到車管所申請,由車管所提供改色圖本,按照圖本顏色和油漆型號進行噴塗,之後再去車管所重新照相製作行駛證即可。

根據新的《機動車登記規定》,車主改色可以不用向車管所申請。

但為了安全起見,也可在對自己愛車改色前,去當地的車輛管理所先做登記,更換車身顏色之後,再去車管所更換駕駛證上面車輛的**就可以了。但有個小提示,目前並不是所有顏色都可以改,如果不是原廠所生產車輛出廠時登記過的顏色,也就是要在車管所有備案,否則之外的顏色是不能通過驗車的。當然,假如車管所備案的原廠車顏色內有紅色,那麼大家可以選擇亞光紅、深紅、珍珠紅等都可以通過。

17樓:叮噹愛車

不是所有的改裝都是合法的,汽車改裝,有幾種顏色不能碰,漲知識汽車改裝的小知識,改裝車合法身份,怎樣改裝是合法車,原廠改裝,不是所有的改裝車都是合法的,車身改裝三種顏色不能改。

汽車可以改色嗎?

18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根據相關規定,車身顏色改變超過30%,車主必須到車管部門備案,對行車手續變更,否則將無法通過年檢。私改車身顏色是違法行為。如果市民想更改汽車顏色,必須帶齊相關證件到車管所申請,經批准後方可更改。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是可以改色的,如果說你車子沒有超過全車沒有超過30%的話,是不需要報備的,如果說超出了30%,你肯定要去相關部門去報備備案,然後才可以上路,在9個工作日內完成,如果說沒有完成或者說剛給完色之後,你還沒有進行報備,就把交通部門的人查到了,那麼你可以拿出你在哪個店裡面做的這個專案的發票,可以進行解釋。

20樓:科學普及交流

但改色後,必須到車管所備案的。

21樓:廟祝

可以修改顏色的,但是請去交管部門進行一下備案。

22樓:奇志每一天

給汽車改色違法嗎?帶你科普汽車貼膜知識點。

汽車顏色可以更換嗎?

23樓:網友

今相關政策已經有改變,允許車主為車輛先改色,然後再進行備案登記。當然,這個備案登記並不是自己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交管部門對登記時限是有明確規定的。

1車輛可以改色,但改色之後十日內需要帶齊《機動車變更登記/備案申請表》、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機動車登記證書》原件、《機動車行駛證原件》等到車管所辦理變更登記。

還要注意幾點:1、車身顏色不能和特種車輛相同和相似;2、貼膜改色不能超過車身面積的1/3;3、車身顏色不能超過三種。

1改色申請的流程並不複雜,我們可以先為車輛改色,然後提前跟車管所預約好申請時間,再按約定時間段開車前往車管所辦理。而更穩妥的方法則是:改色前先到車管所諮詢所選顏色是否被允許變更,得到確定答覆之後再為車輛改色,然後預約時間辦理變更登記手續。

車身色變更登記手續的辦理時間不長,車管所效率高的話,半小時不用就能全部搞定了。建議各位需要辦理變更手續的車主,挑選一個工作日的時間,備好資料,前往車管所辦理。

2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車身顏色是不允許改色的,可以到車輛管理局去註冊申請登記,才可以。希望可以幫助到你l

25樓:生活達人小丁

汽車標誌的作用是便於銷售者、使用者、維修人員、交通管理部門識別車輛的"身份"。按中國國家規定,新車登記和年度檢驗時,都要檢查這些標誌。

2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顏色可以更換,不過需要去車當地車管所申請,並且變更行駛證和登記證書才可以,否則車子年檢無法通過。

2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車顏色是可以更換的,但是更換完之後在一個星期之內要到車管所去備案。

自己的汽車可以更改顏色嗎

28樓:仁翰墨

自己的汽車可以更改顏色嗎?自己的汽車是不可以,更改顏色了,因為他的要求是不行,改變出廠顏色或更換其他主要部件。

29樓:

可以,上車管所申請就行,但一些特定顏色不能噴(警車的漆,搶修車的漆)

30樓:冷雨冷宵雲

可以。按照《機動車登記規定》的規定:

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更換發動機的;

(三)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四)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五)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非營運機動車改為營運機動車等使用性質改變的;

(六)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或者遷入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

可以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屬於本條第一款第(一)項、第(二)項和第(三)項規定的變更事項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十日內向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屬於本條第一款第(六)項規定的變更事項的,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轉出前,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31樓:淨水蓮心

可以更改,在更改前要到車管所去申請,然後變更行駛證。很簡單。

32樓:藍瑩夜雪

可以。辦理顏色變更手續所需材料不多,主要包括機動車變更登記、備案申請表;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機動車登記證書》原件;《機動車行駛證》原件;繳清車輛改色前的罰款。 與正常年檢相同,要核實車輛資訊以及違章資訊,因此提前清理違章千萬不要忘記。

如果朋友代辦,則代辦人身份證也要攜帶。由於要更改行駛證,所以辦理業務之前會進行拍照和外觀檢查,這與驗車時外觀檢測環節相同,因此保持車身清潔很重要,建議提前洗車。

33樓:平凡

可以,但有些顏色是不能改的,比如紅色和黃色,綠色(特殊車輛顏色如救火車,搶修車,郵政車等的顏色)

其他應該都可以,但改好顏色後要到車管所拍照改原始車輛顏色資料,就可以了。

汽車是否可以隨意改色?

汽車怎麼改裝最快,汽車改裝可以改什麼

基本的提升汽車動力的改裝順序是 1 進氣系統 例如冬菇頭 提升進氣量並降低溫度,顯著增加馬力 2 排氣系統 加大進氣同時也要加大排氣,改到這裡,轟油門的聲音就很動聽了 顯著提升馬力 3 ecu晶片 換掉或者改寫原廠晶片 以後可能會影響售後維修。也可以買那種外接的,控制噴油和火花塞的掛件,比較便宜 顯...

可以更改年齡嘛,年齡可以改嗎?

以前比較容易改的,現在來說很難改的,如果是戶籍人員搞錯了,你可以憑藉出生證明,跟你身份相關的證明,去派出所試試看。不可以。除非您的身份證原來年齡登記有誤。身份證必須真實有效,與您的實際年齡相符。一個人只有一個固定年齡,隨時日增長。不會同時擁有兩個不同的年齡數字的。不可以更改年齡的,一出就有出生證的,...

汽車是否可以隨便改色?汽車能換顏色嗎?

汽車不可以自己改顏色,汽車改顏色需要在10日內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給汽車改色應在10日內登記。辦理變更車身顏色 更換發動機 更換車身或車架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10日內向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車身顏色改變超過30 車主必須到車管部門備案,對行車手續進行變更,否則將無法通過年檢,私改車身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