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肚子脹是什麼原因,小兒肚子脹是怎麼回事

2023-01-09 13:50:16 字數 1089 閱讀 119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寶寶出現腹脹、便秘、腸絞痛。我們可以通過推壓寶寶的退,擠壓腹部來幫助寶寶緩解這些症狀。

小兒肚子脹是怎麼回事?

2樓:馮翰墨

一般都是消化不良,可以吃點健胃消食片觀察一下,如果未見好轉,請去當地兒科醫院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肚子脹,說明這小孩子受涼了,一般小孩受涼了肚子都會脹,還有小孩都在裡面生蟲了,你買一些驅蟲的藥丸給他吃一下,慢慢的就會好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寶寶出現這樣的症狀多數是由於消化功能不良所導致的,在平時要讓寶寶使用清淡營養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水,適當進行一些運動,可以飲用一些酸奶,來促進腸胃的蠕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6樓:月亮公主小妹妹

積食或者著涼引起 對症下藥。

小孩肚子總是漲的很大是什麼原因

7樓:戲白卉

你好很榮幸為你解答問題,這是孩子的脾胃比較虛,建議孩子不要吃得過飽,晚上一定要給孩子蓋好被子,避免著涼,按摩腹部,以順時針的方向按摩,口服點媽咪愛或者四聯康,嗎丁啉口服液,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你的滿意,祝寶寶健康成長。

我的小孩子肚子脹什麼原因

8樓:點點繁星

一定要給規律餵奶,脹氣的原因基本是消化不良引起的,這個脹氣是沒有辦法**的,只能緩解,主要還是不要過度餵養,少食多餐,多給寶寶做排氣操,建議吃點益生菌或者以色列葡萄水幫助寶寶排氣。

三個月的寶寶肚子脹氣是什麼原因

9樓:恩貝氏育兒

肚子脹氣有可能是餵養時吸進太多空氣導致,或者腹部受涼引起消化不良,導致腹脹的症狀。可以通過腹部按摩的方法,促進腸道蠕動,加快排氣,從而緩解腹脹的症狀。平時注意保暖,按時餵養時,避免吮吸太多空氣。

今天洗澡發現寶寶肚子很脹,怎麼回事

經常下午肚子脹是什麼原因,飯後肚子脹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脹氣造成脹氣的原因有很多,如 吃東西的速度太快 或是邊吃飯邊說話以致於吃進太多的空氣。某些食物本身就易引起脹氣,如豆類 麥麩 蘋果 桃子 洋蔥 甘藍菜 穀類 以及地瓜 馬鈴薯等的薯類食物,這些都是屬於易產氣食物。乳類食品也是一個很容易產生脹氣的食物,或是體內因無法吸收乳糖而造成脹氣。某些腸胃方...

小孩肚子脹氣是什麼原因?寶寶肚子脹的原因是什麼

1 小孩出現肚子脹氣的時候,考慮可能是自身消化功能不太好,一次性進食東西過多的時候,沒有辦法消化,腸道里面產氣過多。2 考慮是孩子近期有吃過容易產氣的食物,比如說洋蔥 土豆 紅薯等等。可以吃益生菌類,市面上常見的有媽咪愛 思連康 培菲康等等。除了藥物之外,還可以做腹部按摩,每日3次,每次10分鐘左右...

小狗肚子脹是什麼原因,狗狗肚子脹的很大怎麼辦?

實在漲就喂點蘿蔔 順氣 一定要調好味道 不然小狗嫌辣不肯吃你就很費心了 可以加點糖或薄荷 可以和帶肉豬骨燉成菜 然後挑出蘿蔔搗爛拌進小狗的飯裡就行了 營養不良就讓它營養很良啊!可以用煮出了厚厚的粥油的粥把粥油用大勺子撇到碗裡 盛出少量粥 把粥油拌開 粥里加入碎肉末 蔬菜末 什麼蔬菜自己定 最好顏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