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術後多久可以消腫,現在一個月了,臉還是腫腫的

2023-01-09 16:40:16 字數 2201 閱讀 5737

1樓:匿名使用者

骨骼手術恢復期前後至少要3個月。另外,這個地方位置複雜,風險多,恢復時間比常規整形專案長。如果你沒有足夠時間,或做完馬上變天鵝,那你會比較失望。

腫脹期跟手術時間長短有關係:有醫生磨骨術做較多,熟練度高,手術時間比其他人縮短一半以上,水腫少,術後腫脹就少,一般求美者2周後就能消腫上班。有醫生做完腫脹時間雖然長,但也在正常範圍中。

跟醫生止血水平有關係:手術過程中會出血,只要有一個出血點醫生沒止住,出血地方會慢慢水腫,最後會腫脹嚴重。 另外,磨骨術後恢復包括軟組織恢復和骨骼恢復,骨骼恢復就是100天,人體正常修復機制。

但術後認真配合醫生做好醫囑能縮短恢復期,比如戴頭套,張嘴訓練、咬東西訓練。 如果你準備磨骨,必須有充分心理準備,安排自己的工作、生活狀態、休息。

2樓:紅塵有夢

磨骨術後多久可以消腫?現在一個月了臉還是腫腫的,這可能就是因為你的就是這樣吧,這個東西還是要很久的,一兩個月的都是正常的吧,畢竟這個是對身體傷害特別大,特別是骨頭啊,傷筋動骨100天了應該是,所以說很久的吧,如果你覺得不放心你不是很瞭解的話,那麼你可以問一下給你做手術這個醫院呢,肯定有專業這方面的醫生了,他們肯定要跟你說啊,你可以問他們一下,這個要多久才可以臉部消腫。

3樓:網友

我做了40天了臉還很腫。不知道到底多久才能完全消腫。

磨骨改臉型恢復期是多久

4樓:腐姐控騷年

磨骨是一個比較大的改臉型手術,有很多人都會擔心恢復期過長而影響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那?相信有很多人要知道這個問題,下面就請聽專家是怎麼講解的。

專家說磨骨瘦臉術後由於臉部須要加壓包紮,一般手術後前3天軟組織腫脹比較明顯,第3天后開始消腫,7天拆線時一般水腫已基本消退,但仍會有一些稍微的軟組織腫脹現象,一般不會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要完全徹底達到最佳效果則可能須要半個月左右的時間,詳細的恢復時間因人而異。 磨骨瘦臉恢復時間還有一點比較重要的就是,磨骨瘦臉恢復時間跟你術後的調理有很大的關係,為你介紹如下的調理知識: 術後要求你必需留院觀測3-5天。

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術後當天禁食,第二天開始可吃流食如、果汁、肉湯等;後可以進半流食,如酸、雞蛋羹、爛麵湯、稀飯等;以後逐漸過渡到正常飲食,但一個月內不應吃過硬的食品。 磨骨改臉型採納「韓式微創改臉型」技術,將手術整容範圍精確到毫米,經過數字化臉型掃描系統進行科學資料評測,精確得出最符合其本人氣質及身材比例的改型方案。

專家專人操縱,對需改善的部位進行細緻削磨,實現下頜角圓滑、平順立體的效果,面部線條流利自然,恢復快、不留疤痕。

5樓:兩媚蛹膳

您好,磨骨手術的恢復時間在3-6個月左右,術後注意好忌口和保養,是可以很好的幫助恢復的。您可以到若伊網上看看磨骨手術相關的案例,全國各地醫院和醫生的資訊也能在上面查詢到,有疑問的話,也可以直接在上面諮詢。

2023年的這個秋,好像來的特別特別快,又好像來的特別特別慢。她好像在某個晚上降臨的。那個晚上我坐在上鋪摸索著為自己加了一層被子。

醒來的時候,不禁打了個寒顫。望望遠方,沒有什麼。沒有想起秋,秋被我遺忘了。

隨著夏的遺忘,秋也不見了。那天吃完午飯,挽著朋友的手走出門,忽地聞見一陣濃濃的香味,不刺鼻,但是沁人心脾。「桂花已經開了麼?

」我好奇地望著她小鹿般熠熠生輝的眼睛。「沒有,小花苞。馬上要開了,可能是今晚,也可能是明早,就這陣子吧。

」我為之一振!原來,秋已經像遠歸的浪子,撲入了我們的懷抱。而我,卻完完全全的把她忽略了。

天依舊蔚藍,雲依舊慘淡。我望向深邃的天空——沒有什麼,沒有大雁的南歸。我們順著花園小徑走向寢室,雨滴在葉上留下了吻痕,水拍在胳膊上,格外的涼爽。

抬頭望了望桂花樹,有的已經開了,一簇一簇的,又是三三兩兩的。

磨骨後如何快速消腫?

6樓:匿名使用者

磨骨後想要消腫,建議您可以先冰敷幾天,而後再改成溫敷,一般在一個星期以後,臉會消腫的,不過具體消腫時間,還要跟磨骨後的保養有關。如果想要消腫更快,在術後的幾天時間裡,在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過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另外要保證手術部位的清潔等。

鄭州一美整形。

磨骨後如何快速消腫?

磨骨瘦臉後多長時間消腫?

磨骨手術多久可以恢復好?

磨骨術後多久可以消腫

痔瘡手術後多久可以用痔瘡栓,痔瘡手術一個月後能用痔瘡栓嗎

一般是一週差不 來多的,但是術後務源必重視 護 bai理的,就是坐姿時讓 懸du空透zhi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薰dao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肛部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坐浴要選用肛腸...

腳踝扭傷月還不消腫,腳踝扭傷一個月還不消腫

踝關節外側的韌帶拉傷,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崴了腳 韌帶是連線兩塊骨頭的組織,韌帶拉傷的部位會出現腫脹和淤血,韌帶拉傷是由於外力使關節活動超出正常生理範圍,造成關節周圍的韌帶拉傷 部分斷裂或完全斷裂,這稱作關節韌帶扭傷。關節韌帶扭傷後,區域性腫脹 疼痛 壓痛,有皮下出血的可看見青紫區。早期正確處理關節韌...

一個月的小貓可以喝粥嗎?一個月大的小貓可以吃貓糧嗎

不可以的。小貓剛出生的幾周時,身體非常虛弱。無論由貓媽媽撫養還是人工餵養,都需要主人在此時對它們極為關注。按照小貓出生的周齡時間來餵養,一般在小貓3周齡時開始,可吃摻奶的流質食物如麥片粥,然後逐漸在飲食中加進肉。3周齡可用湯匙喂流質食物摻進奶中,一天4次。4周齡可給小貓餵食奶粉及牛奶,嬰兒麥粉調成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