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喜歡打嗝,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3-01-09 16:40:11 字數 3595 閱讀 1463

1樓:明名九行

在哭過或吃東西后,會導致寶寶出現打嗝的現象,這通常是吞嚥空氣導致的。這一類的情況就是就需要讓寶寶的情緒逐漸的穩定下來,母乳餵養也能減少打嗝的情況。

2樓:雯雯可愛肖戰

寶寶喜歡打嗝,可能是因為吃的太飽,我肚子有脹氣。又或者憋著屁不放所以這個方式拍出來。如果你怕寶寶有哪一方面的疾病的話可以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

3樓:小女子的奮鬥青春

老人會講寶寶打嗝,可能是要拉臭臭,也可能是要拉尿尿,而我們經常也會看到,寶寶在吞嚥口水的時候會導致寶寶打嗝。

4樓:瓊瓊兒

孩子有打嗝表現,只是孩子正常現象。需針對引起孩子脹氣、打嗝原因處理,其實與胃腸道發育不完全也有一定關係。

5樓:海瑜然

可能是吃飯吃的太急或者吃的太多,消化不良引起的。胃不好的話就要多注意吃飯的時間,以及吃飯的質量。

6樓:風京浴地瓶得

如果寶寶喜歡打嗝的話,可能是消化不良導致的,吃的東西太多或太快,就容易打嗝。

7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是飲食原因導致的,所以當寶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家長一定要注意。

8樓:fei丶

孩子吃飯是不是吃的太著急了?吃飯的時候胃裡進了空氣,這裡養的話就會打嗝。

9樓:莉好逸

寶寶打嗝有可能是吸了涼空氣,導致了隔肌痙攣。

寶寶經常打嗝怎麼辦?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10樓:a一此不懈

打嗝的時候可以讓寶寶的臉靠在肩膀上,輕輕的抱著她。從下到上從外到內手掌呈空心狀,幫寶寶輕輕的拍背,因為寶寶的胃腸發育沒有完好,而且寶寶吃的都是一些流質的食物,也會導致腸道內有堆積的空氣,所以就會容易引起打嗝。

11樓:雨點竹子

寶寶經常打嗝,是因為寶寶喝奶的時候把空氣也喝到肚子裡面去了,所以在寶寶喝奶的時候,你可以幫他拍拍背,促進空氣的排出。

12樓:普外科林醫生

為什麼會打嗝?經常打嗝是病嗎?打嗝原因已列明,真要注意這幾種。

寶寶頻繁打嗝可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1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胃裡吸入太多空氣、膈神經感染等。胃裡吸入太多空氣,讓胃部產生飽腹感才會打嗝;膈神經感染,牽扯膈肌導致頻繁打嗝。

孩子頻繁打嗝,是什麼情況導致的?

14樓:奔跑的野馬

孩子老打嗝是有很多原因的,一般是由於孩子體質弱,腸胃等功能發生異常紊亂。還可能是腸胃的功能沒有發育完善,出現消化不良的狀況,然後導致了胃腸出現脹氣。對於這種情況,可以給孩子服用一些益生菌改善胃腸道的功能。

寶寶頻繁打嗝,你覺得可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15樓:阿樂秋季雨

可能是因為孩子吸入了冷空氣,所以才會造成了打嗝的,這個時候我們儘量給孩子撫摸腹部,也可以選擇給孩子喝點兒水,或者是喝點奶,都能夠緩解打嗝。

16樓:星辰大海遨遊天外

吃了很多含氣的食物。

1、喝飲料太多,把胃塞得滿滿的,就沖淡了消化液,消化液濃度越低,打嗝就會越重。

2、充氣飲料:可樂、碳酸飲料,衝出來的壓縮氣體以同樣的力量從消化系統冒出來。這些東西讓消化系統充滿過量空氣,從而引起打嗝。

17樓:微風的暖星

腦部疾病,寶寶著涼了,寶寶嚇著了,吃飯太快空氣進入了肚子裡所以打嗝,腸胃疾病,頸椎疾病。

18樓:陸永青

我覺得有可能是人為原因造成的,精神原因造成的,飲食原因造成的,作息原因造成的和身體原因造成的。

19樓:結婚發的

著涼了,穿的太少,吃了生冷的食物,腸胃不適,消化不良。這些都會出現這樣情況。

20樓:大啊賢

寶寶頻繁打嗝,打嗝是各種原因導致的橫膈膜肌肉突然出現了強力的收縮,造成了不自主發出嗝的聲音,有可能是因為受涼或者是餵養方式的不當,很容易出現打嗝的現象。

21樓:茯苓

寶寶經常打嗝,是因為寶寶的消化功能很不完善,胃腸功能尚不健全,所以非常容易出現打嗝的情況,打嗝是因為寶寶的膈肌出現了痙攣引起的。

22樓:菥菥

是因為寶寶的消化功能很不完善,胃腸功能尚不健全,所以非常容易出現打嗝的情況,打嗝是因為寶寶的膈肌出現了痙攣引起的。

23樓:呂

寶寶的消化功能很不完善,非常容易出現打嗝的情況,打嗝可能是因為寶寶的膈肌出現了痙攣。

24樓:哆啦z夢

您好,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建議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另外,不要給孩子吃一些不好消化的東西。

寶寶老打嗝,是哪些原因引起的?

25樓:周**強強

這可能是因為喂寶寶的時候姿勢不對,也有可能是因為家長給孩子泡奶粉的時候水溫太低,還有可能是因為寶寶受到了驚嚇或者是寶寶吸入了冷空氣,並且有可能是因為寶寶吃東西吃急了,所以當寶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一定要弄清楚情況,如果不解決的話,是會影響到寶寶健康的。但我覺得這也有可能是因為寶寶消化不良而引起的現象。

26樓:白珍全全全

是由於寶寶吸入了一些冷氣,同時也可能是由於食物沒有消化,或者是由於寶寶吞嚥唾沫的時候方式不當,同時也有可能是寶寶嗆奶了,還可能是寶寶吃的太飽,或者寶寶的睡姿不正確。所以才會導致打嗝。

27樓:行樂先生

很有可能是因為餵奶的姿勢不正確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吃的太飽,或者是有風導致的,一定要注意周圍的環境,注意溫度,注意餵奶的姿勢,如果是奶粉餵養,要注意奶粉的情況,很有可能是不適應。

28樓:小娜娜嗨

很有可能是因為孩子的胃和脾出現了問題,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這個時候我們應該給孩子多喝一些熱水,而且平時的時候也應該給孩子暖暖胃。

29樓:王志剛剛剛

可能是著涼了。也可能是孩子的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或者是給孩子吃多了或者是給孩子吃了一些涼的東西,可能是孩子積食了。或者是吸入了很多空氣才會打嗝,也可能是在喝奶粉的時候水溫過低。

所以才會老打嗝。

30樓:欣欣老師解惑

你好,孩子經常打嗝說明是受涼引起的,所以要給寶寶注意保暖,少量多次的喝點熱水,儘量不要吃那些涼的食物,吃飯期間儘量不要讓寶寶瘋跑這樣會受涼的。

孩子打嗝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31樓:happy薛醜醜

可能是因為脾胃消化功能比較虛弱導致的,這個時候可以給孩子吃一些益生菌,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32樓:自己滴定

是因為孩子吸入了一些冷空氣,所以才會打嗝的,可以給孩子喂一些熱水,慢慢的就會不打嗝了。

33樓:pp今天也要開心

是因為肌肉痙攣,就是膈下肌因為緊張痙攣了,所以導致孩子打嗝。

寶寶出生之後弱視,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人體部位中眼睛是極為重要的,因為視力水平不僅影響到孩子未來的生活狀態,同時也會影響著孩子的學業和就業問題。可是有些家長髮現寶寶在出生之後就產生弱視,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寶寶弱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早產因素。很多早產兒在出生的時候,因為身體各器官並沒有得到良好發育,尤其像眼內組織發育更是不完善。在這...

寶寶長牙齒的速度很慢,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外傷或感染,頜骨外傷 區域性感染損傷牙床,以及全身性疾病都可能影響到寶寶乳牙的萌出。先天遺傳,有部分寶寶出牙較慢的主要原因來自於遺傳,包括家庭病史 種族等,甚至連性別也會有所差異。如果寶寶在懷孕期間補充維生素d和鈣的量不足,也可能影響到寶寶乳牙的萌出。寶寶牙齒生長速度緩慢,主要原因,寶寶身體裡缺少鈣...

寶寶不愛吃水果,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用例證來說服孩子,三年級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可以給他們變著花樣吃,培養孩子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喜歡養成,問題就迎刃而解了。告訴孩子不吃蔬菜水果的危害性。2.每天需要攝入足夠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纖維等等才能滿足人體每天所需的營養。長大卻愛吃了,多試試,讓孩子的味蕾慢慢開啟。真正愛孩子不是遷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