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牌燃氣灶質量好嗎,小鴨灶具好嗎

2023-01-09 19:00:15 字數 2305 閱讀 6258

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差的很,無售後保障,我買了一個,爐頭發現出火不均勻,經檢查是爐頭和爐座出火縫隙不均勻,售後左右推脫,說這個型號不生產了,給你個煤氣灶配件的地方,你自己去配吧,其它地方找遍了,沒這個結構的配件。哎,什麼產品,千萬別買,買就買大牌子的,後悔死了,一個煤氣灶,花了不少錢,才用一年。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好用,3/4號買的,還沒有用兩個火就不一樣,7/26號就出現了自動斷氣的情況,打售後**,要求晚上6點以後就不要到家裡來了,結果售後一個勁的說道不能掌控時間,結果等到第二天中午都沒有人來,直接花錢找人修的。下午5點了維修人員才給打**。還說如果有要求和他說不著。

售後。維修,真心地不好。投訴了也不知道管不管用。

反正寧願不用煤氣灶也不要選擇小鴨,售後,維修真的很牛的,自己還生一頓子氣。選擇別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都不是最好的何況灶呢 有沒有生產線都是個很大的問號 別圖便宜 要買就買專業的。

中國廚房電器十大品牌權威釋出(排名不分先後)1、 方太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廚衛品牌,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2、 老闆 (十大廚衛品牌,中國最早涉足廚房電器的知名企業之一)3、 帥康 (中國名牌,十大廚衛品牌,浙江名牌,浙江省餘姚市)4、 火王(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廚衛品牌,中國高階廚電提供商之一)5、 櫻花 (十大廚衛品牌,江蘇名牌,全球知名品牌,江蘇崑山市)6、 海爾 (世界名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廚衛品牌)7、 華帝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廚衛品牌,著名廚房品牌)8、 普田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廚衛品牌)9、 德意 (十大廚衛品牌,浙江品牌)

10、 萬家樂(十大廚衛品牌,中山品牌)

4樓:北京漁悅

千萬別買,用了不到一個月,鋼化玻璃灶面爆裂,十分危險,售後竟然說沒事,給換個面就行了,誰還敢用。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份買,有發票。現壞兩次,一,1月散火,二,2月兩火頭有一個打不著火。真氣人。

6樓:綠色怕你

我的小鴨燃氣灶今天中午做飯飯做了一半突然炸了,嚇死我了,所辛沒有傷到人。

小鴨灶具好嗎

7樓:成都前鋒維修點

灶具好不好要看東西,其實並不是品牌好東西就好,造句這種說實話,技術含量很低的產品,只要是廠家良心,配件用的好質量就好。一線品牌都是坑,**貴得太離譜。以前有很多東西做得好的企業都死掉了,因為不善於打廣告。

現在存活下來的基本上都是靠廣告炒作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一點都不好,誰買誰後悔,我就是買了油煙機,煤氣灶一套的,毛病不斷。售後維修都很牛逼,有錢還是選擇別家。真心不好,買了就後悔,自己還生氣。

小鴨油煙機和燃氣灶質量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非常簡單,你只要去小鴨**看看就會知道,小鴨根本不生產廚房電器。

現在市售的小鴨聖吉奧產品,與小鴨沒有任何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要了什麼牌子。

買電器先到商場看看。

比如 國美和永樂。

小鴨牌燃氣灶火很小是怎麼回事

11樓:老實話好聽

1,燃氣灶的功率有大有小 ,一般應該在 4000 瓦以上 。

2,噴嘴兒口徑對不對 ?

3,噴嘴兒是不是有堵塞現象 ?

4,風門兒大小是否合適 ?

小鴨聖吉奧油煙機和燃氣灶怎麼樣?

12樓:fotile方太正心

您好,你可以關注一下方太哦,作為高階廚電領導者,***,售後有保障,讓您享受高品質的廚房生活哦。

13樓:酆來福猶冬

近年來掛名小鴨的所有廚衛電器,但也要儘可能地還原事實的真相,最好去小鴨集團的**看看。

山東小鴨集團是一個非常知名的企業,不無故打擊任何一個品牌,基本都是清一色的冒牌貨。

如果樓主有興趣我的觀點是,但小鴨集團不生產廚衛電器。

小鴨灶具怎麼沒有安電池的地方

14樓:洛陽天元家電

肯定有,你把灶具翻起來,看一下背面,有個長方形的盒蓋。ok就是它了。

小鴨燃氣灶1161與1158有什麼區別

15樓:戢樂正楠

是不是本就沒氣了,或者是燃氣管有什麼地方不暢通?..

燃氣灶好還是整合灶好

相較於燃氣灶來說,整合灶佔的優勢比較大,但在 上,會比較昂貴。不過燃氣灶的功能也在不斷精進,相信會有更好的創新。整合灶的優點 1 整合灶是集吸油煙機 燃氣灶 儲藏櫃等多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所以可將上方的空間做吊櫃,進而擴大收納空間。2 整合灶作為一種廚房的新型電器,吸油率可達到95 要做開放式廚房...

燃氣灶熄火保護開關是什麼原理,燃氣灶熄火保護裝置的原理是什麼阿?

燃氣灶熄火保護開關的工作原理 當按旋鈕,小火點燃時,熱電偶受其火焰加熱,產生熱電勢。熱電勢通過導線匯入電磁線圈,產生磁場使電磁閥吸合,燃氣閥開啟,燃燒通路開啟,維持其正常燃燒,一旦遇到大風或湯水等溢位,撲滅火焰,熱電偶的熱電勢很快下降到零,線圈失電,電磁閥失效,在彈簧作用下迅速復位,閥門關閉燃氣通路...

燃氣灶熄火堡開關是什麼原理燃氣灶熄火保護開關是什麼原理

目前,世界上燃bai氣灶比較流行du的熄滅保護方式是zhi 熱電偶式,其dao工作原理是熱電偶回受熱時答,它會產生熱電勢,這一電勢可使電磁閥工作。具體燃氣灶的工作原理為 當按旋鈕,小火點燃時,熱電偶受其火焰加熱,產生熱電勢。熱電勢通過導線匯入電磁線圈,產生磁場使電磁閥吸合,燃氣閥開啟,燃燒通路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