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的寶寶喝奶粉是晚上喝好還是早上喝好

2023-02-26 06:05:08 字數 1308 閱讀 7870

1樓:國際媽咪

晚上好,有助於寶寶營養的吸收以及寶寶睡眠好,會睡得更香甜,而早上喝,是會給寶寶加強營養,但有的寶寶如果早上喝了牛奶就會有漲腹感,到了午飯時就不想吃飯了。

奶粉是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2樓:來自望淮樓羽扇綸巾 的孫尚香

這個要看是什麼配方的奶粉了。

一般來說。每天晨起喝一杯涼白開後喝奶粉,或者是睡前半小時飲用奶粉是最好的。

若是隻喝一次,建議睡前半小時喝。

3樓:蒙牛乳業

早、晚是喝奶的最佳時機,早餐時喝奶,給一天的活力提供充分的營養保證;

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於睡眠,而且有助於人體對其營養成份的吸收。

孩子晚上喝牛奶好。還是早上好

4樓:網友

孩子喝牛奶早上和晚上都是很好的。

用牛奶當夜宵,營養高,方便飲用,不易過量,熱量較低,對於預防肥胖而言,遠比吃方便麵、麵條、餅乾、麵包、烤串等更有利。特別是奶類中的乳清蛋白和乳脂中的共軛亞油酸,都是對增肌減脂有益的成分。

牛奶是好夜宵,並不意味著它不能早上喝,它並沒有那麼大的催眠作用,至今沒有研究發現早上喝奶會引起睏倦。但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早上把牛奶和穀物主食一起食用,可以加強早餐營養價值,延緩餐後血糖上升,也能有效推遲飢餓感的到來。所以,早餐喝杯牛奶是很健康的選擇。

5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6樓:網友

樓上真搞笑,肯定是晚上好,晚上喝也有助於睡眠。早上喝牛奶是不錯但要喝前吃些麵包類的,而且牛奶早晨喝容易引起胃不適。早上喝補充的是能量,晚上喝才是營養。常識!

7樓:安康常在

早晚都可以喝一杯,早上喝補充營養,晚上喝,促進睡眠。

8樓:那顆痣啊

早晚都喝最好啦,如果非要選的話早上喝 ,,小孩子應該不會存在睡眠問題吧,,早上一天都在玩,要麼在學習,一早的蛋白質很重要哦!

9樓:凱莉的美女媽媽

晚上喝牛奶好,晚上是補鈣的高峰期,晚上喝牛奶還可以促進睡眠呢。晚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都好,但是早上喝之前一定要先吃點東西墊墊。

11樓:house蘇珊

早晚都可以 不要冰的 最好是溫過的 太小的孩子就不要喝了。

12樓:絕色世妖仙

早飯後,一至二小時再喝。

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吃榴蓮嗎

一歲半寶寶是可以喝鴿子湯的,但是不要喝太多了,喝多了對身體不一定有好處。一歲半的寶寶儘量少喝鴿子湯,因為鴿子湯是熱性的,鴿子湯的營養價值也非常的高,對於小孩兒來說,尤其是一歲半的寶寶來說營養價值過高的。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的,而且鴿子湯是非常有營養的,能夠給寶寶補充充分的營養,使他們能夠迅速成長。...

一歲的寶寶能喝旺仔牛奶嗎,一歲半的寶寶能喝鮮牛奶嗎

不可以旺仔牛奶太濃太甜了 寶寶太小腸胃蠕動太少不太好消化 還是喝奶粉比較好 等到兩歲以後再喂旺仔把 嬰兒期至幼兒期 0 7歲 建議都要用專門的嬰幼兒配方奶粉,而不宜直接喝牛奶。因為牛奶本是牛滬法高盒薨谷胳貪供楷犢的餵養品,作為嬰兒的主食品並不完全合適。牛奶的蛋白質含量雖高於母乳,但4 5為酪蛋白。其...

一歲半寶寶一天的飲食安排,一歲半寶寶每天食譜怎麼安排

一歲多的寶寶可以參照以下飲食表 種類 食物舉例 用量 奶類 母乳 配方奶粉 500 800毫升 蔬菜 菜泥 菠菜 青菜 西紅柿 胡蘿蔔等時令蔬菜 60 70克 穀類 米粉 稠米粥 磨牙餅 軟飯 饅頭 麵條 餛飩 50 150克 肉類 各種肉沫 豬肝泥 50 80克 魚類 新鮮魚 蝦 蟹 30 8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