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開不了機也充不了電,為什麼PSP充不進電?

2023-03-24 02:00:09 字數 5160 閱讀 179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hold的黃燈」,它不是燈,只是黃色的漆,所以不論有電沒電,只要按下該鍵都是「亮的」。

從你的描述中看,多半是電池徹底沒電了(你是不是沒有關機,只是待機啊),那麼只要充電即可,你又講「拿去充電也沒反應」,(沒講明充電充多久還是沒反應),因為一般情況下只要充電,機子上就有個橙色燈亮起,但是如果是電池徹底沒電,那麼進行充電時橙色燈會不亮,要充一些時間才能亮起(具體多久我沒計算過,大概十幾分鍾吧),再有就是當psp沒電時插電腦自然是沒反應的。另外考慮到你可能長時間沒用過機子,建議先把電池取出,把電池及機器上的金屬觸點清理一下再進行充電,至少要將電池拿下再裝好這個過程,排除因接觸不良導致開機(或充電)不能。

最不好的結果就是:1.機器上電源部分故障;2.充電器本身壞了,無電壓輸出。前個問題去你信任的電玩店修理,後個問題簡單,再買個充電器。

2樓:慄樹花盈酉

你先把電池拿出來。把記憶棒也拿出來。然後插上電源線開機,如果能開的話。把記憶棒放進去開機,也沒有問題的話。把電池放進去開機,如果開不了的話。那麼就是你的電池壞了的。

電池壞了要麼是被鎖要麼就是掛了不能用。你可以找個能放電的工具把電池裡的電量完全放掉。然後插電源線開機充電。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就是掛了。只好換個新的電池了。

3樓:訫炤不宣

估計是系統壞了,我以前都是,開不了機子,沒事,你去找一家店,喊老闆幫忙刷機就行,但是呢,黑心的老闆會狠狠黑你一次,可能要收你50元。但是如果你買東西的話,他可能要免費幫你刷。你就說你以後買什麼東西都會在他這的話嘛,反正事先說好,比如我買個記憶棒之類的東西,你免費幫我刷。

多走幾家店。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網友

雖然我也不知道**的問題,但我想說的是hold是的那不是燈,黃色的塑料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個數碼港,就是買電子產品的那種,裡面都有賣psp的,找一個去修就可以修好了。

而且我也想說,那hold只是黃色的塑料而已。

psp一直玩玩到最後沒有電了卻充不起電了怎麼辦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2-05

1、必須將電池在psp遊戲機上直充(座充不行),充電3小時以上,之後即ok,電池可正常使用了,2、如果還不好用,需要手動給 鋰電池 啟用。請用4節5號電池串聯,串聯好之後,5號電池正極對鋰電池正極,5號電池負極對鋰電池負極,接觸好,2秒鐘即可。這步就是給鋰電池啟用。

3、以上步驟保證你的電池珍愛電池,少用座充。直充對電池最保養。

5、如果還充不進的話,可以用高電壓啟用一下,方法是用一個12伏的電源,串聯一隻幾十歐的 電阻 ,負極接電池負極,正極接電池正極來充一會電,只要有一點電流,電池就好了!然後可以放回充電器來充了,如果這樣充幾分鐘還不好,就只有拆開電池直接用這種方法對電芯充電了,充電時一定注意極性,那串聯的電阻起限流作用,一般在20至100歐左石…這樣一般都能修好。

為什麼psp充不進電?

7樓:獨自一人回憶

psp不充電基本上有以下幾個原因。

1`可能是充電器壞就換一個好的就是。

2`psp電池倉那跟電池接觸的銅片接觸不良;用久了這銅片有汙漬就用刀片刮亮。

3`電池本身出問題,用的是組裝電池不能充電就是掛了;原裝電池可能是鎖電就拿打火機裡的電子打火器對著電池那三處介面聽歌幾次電啟用。

4`psp主機板電路問題充不了電只能修去。

8樓:昝桂花野媚

可能是電池的介面問題(現在的組電質量真心不行),當然,也有可能是psp的充電迴路,或者是psp主機板裡面的那3個充電的小鋅片問題,因為psp的電源迴路和充電迴路是分開的,既然插充電器能開機,則把充電介面問題排除了。所以問題只會在電池,或者是主機板那3個充電鋅片上。

9樓:陸又兒壬愜

1.如果在插充電器的情況下可以開機,說明是電池問題。

2.如果插上充電器我任何反應。a充電器問題,b機身充電介面問題。

3.電池和充電器都沒有問題,主機線路存在問題(機身開關失靈或其他)。

只能幫你這些了,希望你一一排查,早日解決!

10樓:謇玉英熊羅

可以把電池拿出來後試試,因為psp可以在沒電池的情況下玩的,前提是外接電源。如果你拿出電池後綠燈不亮的話,就是你的介面壞了,這個只有找js修了,錢就可能是因地制宜了。你自己去打探下吧。

11樓:仲時伯駒

插上電池,連電源開機,看看有沒有電量圖示。沒有的話就是鎖電了,鎖電的話拔電池拿出來放幾天就好了。

12樓:荀弘壯慶驕

我也有這種情況,有可能是psp介面和插的那東西有縫隙,把那個線轉一下,慢慢轉,或把插頭壓著轉,直到黃燈亮起,我第一次糾結了10分鐘,要有耐心!

13樓:邗文虹俎藉

那可能lz的電池是組裝電,在安全、質量方面都不好,還是買回正版吧,大的電玩店都有。

14樓:斂綠柳戎希

你用的是原裝充電器還是組裝的(就是仿的)?組裝的很容易壞的,我就已經換了3個了……反正也不怎麼貴,二十三十的樣子,重新買一個試試。

15樓:飛羽無痕

psp前幾天還好好的,後來回家的時候發現充不進去電還以為是充電器壞了,去買了個充電器,結果就出現了一種很糾結的情況:

不管充多長時間都充不進去電。

插電源玩的時候時不時自動關機。

插電源時檢視電池量時如果是綠燈亮就沒有電池圖案,相當於直接插電源玩,但是有時候橙燈會亮幾下,橙燈亮的時候電池圖示就恢復了。

首先,你要測試下電池是否有電。

不插充電器開機,開開有任何反應沒。

沒反應就要買電池去,順便帶上機器。

全解決了你去買塊電池。

有病毒,或者電池壞了電池壞了吧。

16樓:仉絲琪

1、可能是電池出問題:將充電器插在psp上,指示燈發出紅色亮光,就是電池的問題;

2、可能是充電器出問題:把電池拿出來,psp可以在沒電池的情況下執行。前提是外接電源,如果拿出電池後綠燈不亮,就是介面的問題;

3、電源插座跟psp充電器的插頭接觸不良導致的。1、可能是電池出問題:將充電器插在psp上,指示燈發出紅色亮光,就是電池的問題;

2、可能是充電器出問題:把電池拿出來,psp可以在沒電池的情況下執行。前提是外接電源,如果拿出電池後綠燈不亮,就是介面的問題;

3、電源插座跟psp充電器的插頭接觸不良導致的。

為什麼我的psp開不了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像您所說的劇烈晃動就會宕機,相信不會是軟體上的問題,所以是硬體上出了毛病。

膝上型電腦如果劇烈晃動宕機,可能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引起的,所以個人認為可能是你的小p中的記憶體出了問題,具體沒研究過小p中的記憶體,我只是猜測,希望對你有幫助。

翻新機?有可能,如果自己沒有這方面專業知識的話,建議返場修吧,大概要郵到臺灣?呵呵,我也不清楚,貌似貴一點,自己斟酌吧。

希望幫助到了你。

18樓:帳號已登出

你把記憶棒拿下來~再試試,有的時候記憶棒燒了 會影響機子的。

希望能幫到你。

psp電池有電但是開不了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屏燒壞了或者psp的內部電源燒壞了,建議去專賣店換下。

psp好久沒玩了,開不了機充不了電,這情況是不是鎖電?

20樓:在萬佛湖思索的白果

就是傳說中的鎖電~

psp原電鎖電後現象:

1).1000型原電鎖電現象為---把電池放到機子裡充電時(無論充多久),充電燈有亮橙色。開機螢幕右上角。

有電池標誌,但是進如主機設定---電池資訊,顯示為"0%"

2).2000型原電鎖電現象為---把電池放到機子裡充電時,充電燈不會點亮,開機右上角沒有電池標誌。進入。

主機設定---檢視電池資訊,發現顯示為" -完全就像沒放電池一樣。

2000及3000原電解鎖方法 :

1、不用管它,外接後放它一下午,讓它自行放電。

2、拆一個簡易打火機將其打電器取出,對著電池的正負極各打一兩下。

3、找銅絲及小燈泡或者小馬達,加上psp電池做一個小回路放電。

ps:最後送上幾個關於psp電池的保養知識。

1. 不存在新購機子前三次要深充深放的問題(充電燈熄滅即可)也不必刻意保證每一次都放完電了再充。

2. 一段時間可做一次深充放以修正電池的電量統計(但這並不會提高電池的實際容量)。

3. 長期不用的電池 應放在陰涼的地方以減弱其內部自身鈍化反應的速度。

4. 保護電路無力監控電池的自放電 ,長期不用的電池,應充入一定的電量以防電池在存貯中自放電過,量導致過度放電的損壞。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長時間不使用,電池壞掉了,買個新的就好了,原裝的在**也就80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鎖電了,.先放一下,明天再試下,或者再買塊電池試下。

23樓:易秋白

聽說是拆下來放進冰箱 這個 你試試。

psp開不了機怎麼辦 25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不過是不是和你一樣的情況不好說,一般來講開不了機分為以下幾個方面:

1、電池問題:找另一塊電池換上去看看,或者將你的電池放在喂另一臺psp上面試試,先確定是不是電池問題。

2、記憶棒問題,抽出記機棒再開機,看能不能開,如果能開則證明是記憶棒問題或卡糟問題。

3、開關問題:有時開關卡住或接觸不良也會導致你說的這種情況發生簡而言之,你的psp應該是壞了,不過問題不大,花點錢去維修吧。

25樓:神魔的骰子

把電池儲存卡都摳下來 然後連線電源 把開關往下推鎖機 然後再往上推開機 如果開機成功再把電池和儲存卡按上就好了 我就是這麼弄的 不知道你管不管用~

26樓:maturo吳澤君

應該是沒壞 我充了一晚上的電 第二天就可以開了 你的我就不知道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組合棒,估計就是棒子的問題,建議試試裝電池,無儲存卡。

我的尼康相機,長時間沒用開不了機也充不了電怎麼辦

反正充不了電了我改怎麼辦呢?先檢查相機電池觸點,看有沒有生鏽或去售後啟用電池,電池過放嚴重了。按照你說的那就不是電池的問題了,電池接觸滴地方氧化了,用東西刮一刮啊 不用電池一定要拿出來,不然可能爛在裡面哦 嘿嘿 長時間沒充電就用直充吧,資料線的電壓不穩定,充不進的 手機長時間沒用充不了電開不了機怎麼...

手機電池沒電 開不了機 充不了電

電池壞了。維修成本比購買新電池成本要高的多。所以還不如買一塊新電池。我教你個辦法你試一下。把舊電池用衛生紙 吸水性較強的紙 包好但不要包的太厚 三層左右就可以。在用透明膠把衛生紙包好 目的是讓衛生紙裹住電池 放在冰箱冷凍室凍三天 冷凍室,不是冷藏室 在取出來 充電試試 如果還是不好使,那這塊電池基本...

手提電腦充不了電開不了機,手提電腦充不了電開不了機

建議您先更換電池電源試試,不行需要專業人員幫您檢修,其他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顯示卡 南橋 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