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鳴卸任位元組跳動 CEO,他為什麼這樣做?

2023-01-10 00:05:10 字數 4394 閱讀 3894

1樓:zkq先生

位元組者腔塌跳動目前發展不錯,按照張一鳴的說法,他決定放下公司日常管理,聚焦遠景戰圓悄略、企業文化和社會責任等長期重要事項,計劃「相對專注學習知識,系統思考首圓,研究新事物,動手嘗試和體驗,以十年為期,為公司創造更多可能」。

2樓:fg知道

根據一些**的資訊,張一鳴現任位元組跳動ceo,表面形式上雀銀是退休,實際上他可能還是說話算,也有位元組跳動的發展,目前面埋顫臨著很大的壓力,可能這也是一彎歲敗方面的原因,總之,這裡邊比較複雜。

3樓:阡陌上花開

雖然張一鳴卸任了ceo,但目前仍然讓鉛大是公司的實際控制人。從公坦豎司發展角度激隱,這很正常,「類似以前的垂簾聽政。他們去做更感興趣的技術前沿業務,但公司方向他們還是能掌控的。」

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張一鳴卸任答沒位元組跳動ceo,他這樣做肯定是有原因的,但是具體原因還沒有棚櫻向外公佈,這個大家也是不得而鏈舉叢知了。

5樓:元宵圓又甜

張一鳴表示創業以來,位元組跳動有幸抓住了時代發展的機拆敏遇,基於機器學習技術在移動端和**上進行創新與實踐,取得了一些成績。雖然公司業務發展良好,但希望巧孝公司還能持續有更大的創新突破,孝御稿變得更有創造力和富有意義。因此,張一鳴決定放下公司日常管理,聚焦遠景戰略、企業文化和社會責任等長期重要事項,計劃「相對專注學習知識,系統思考,研究新事物,動手嘗試和體驗,以十年為期,為公司創造更多可能。

6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因為張一鳴**抖音公司發展並不是敏指特別好,特別是抖音公橋凳配司在受到美國打壓之後,粗遲tick talk準備要賣了,張一鳴沒有做出正確的決策,所以說他被董事會開除是正常的。

7樓:沒方向盤的船

張一鳴卸任位元組跳穗知動ceo,是為了把更多的寶貴時間用在對公司的長遠戰略方向拍緩考慮,而不僅僅考慮戰術發展。張一鳴希望公司還能持續有更大的創新突破,變得更有創造力和富有意義,這才是張猜賀消一鳴辭職的動力。

8樓:書玉石

為了位元組跳動更漏孝螞好的發展,所以張一鳴才卸任ceo的,這樣可返埋以讓他有更好的慎祥精力來關注其他的方面,能夠推動公司更好的發展。

9樓:步步高昇

你好朋友,張一鳴寫的肯定是有他自己的夢想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張賀譁一鳴卸任 ceo ,張一鳴表示,創業以來,位元組跳動有幸抓住了時代發展的機遇,基於仿拍消機器學習技術在移動端和**上進行創新與實踐,取得了一些成績。雖然公司業務發展良好,但他希望公司還能持續有更大的創新突破,變得更有創造力和富有意義。

於是張一鳴決定放下公司日常管理,聚焦遠景戰略、企業文化和社會責任等長期重要事項,計劃「專注學習知識,系統思考,研備知究新事物,動手嘗試和體驗,以十年為期,為公司創造更多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離職原因,張一鳴表示,自創業以來,位元組跳動有幸抓住了時代發展的機遇兄畢,在移動端和**方面進行了機器學習技術的創新與實踐,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儘管公司業務發展良好,但他也希望公司能夠不斷地有更大的創新突念如破,變得更具創造性和意義。於是,張一鳴決定放仔塵啟下公司的日常管理,把注意力集中在長遠的重要事情上,如願景戰略、企業文化和社會責任上,計劃「相對集中於學習知識,系統地思考,研究新事物,實踐經驗,用十年的時間,為公司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說卸任這個ceo而已,他實際控股還是他呀,賺的錢他一分也不少啊,這個是虛職位嘛,現在很多啊,公司都是這樣子的,那些大老闆到了一定的時候他就不是這個董事長了,但是他其實的話啊,賺錢他還是這納鍵樣照樣賺錢,就好像老闆一樣好備啊,他也沒有做友茄毀ceo了,但是啊,實際控股人還是他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一鳴灶如之所以卸任位元組跳動的ceo,應該是以字猜頌節跳動的隱兆啟業績下調,有一定的關係,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更好的職責分工。

13樓:秋實

一名信任自己挑東吵喚西哦,他這樣做是為了減輕負升猜凱擔,把關鍵職位給一些專業的人來做,他可以戰績幕後,修養身心,兆賣同時也可以當好顧問吧。

14樓:網友

張一鳴卸任位元組跳動ceo,這是公司正租虧常的人事變動老族,也是人員新老交替必須經歷的過程,張一鳴卸任ceo後,會有更侍型弊多的時間,籌劃其他的事情。

15樓:菜籃子

對於為何選擇此時卸任,張一鳴的解釋是:公司外部環境正在發生變化,自己將著眼更長遠「務虛」,把握企業發展未來。張一鳴表示,創業以來慎橋汪,位元組跳動有幸抓住了時代寬仔發展的機遇,基於機器學習技術在移動端和**領域進行創新與實踐,取得了一些成績。

雖然公司業務發展良好,但希望公司還能持續有更大的創新突破,變得更有創造力和富有意義。因此,張一鳴決定放下公司日常管理,聚焦遠景戰略、企業文化和社會責任等長期重要事項,計劃「相對專注學習知識,系統思考,研究新事物,動手嘗試和體驗,以十年為期,為公司創造更多可能」。近年來消兄,許多網際網路巨頭大佬在功成名就之時,紛紛選擇後退一步。

卸任的理由千差萬別,但是這背後多少與公司發展階段通盤考量有著密切關係。

16樓:龍教授看世界

張一鳴卸任自己調動ceo,是因為在這個崗位上已亮鋒兄經不需基芹要他了,他需要做其他的工作,比如公司的戰略問題敬襲。

17樓:茜茜

張一鳴卸任位元組鉛扒跳動ceo我認為還是有他的一定餘兆原因的。但不管怎樣目前具體原因還末向外界公佈,所以這個大家肯定是不得而知了,待官宣後大家自然而然就知道的了。豎激租。

18樓:淡浩初

自覺跳動ceo。之所以。縮減他的店鋪。退出。法人也是他經營策略的一方面。下一步公司肯定會有大動作。

19樓:閒庭信步定乾坤

張一鳴卸任位元組跳動ceo,是因為現在自己跳動出現很多問題 ,包括大家反好睜橘映的飯圈問題 。有可能持續發酵 ,他的卸任位元組跳動ceo,會講這一問題友團 畫上句號的早塵 。

20樓:青鳥的樹枝

張一鳴也在仿效國內外許多知名企業家的做法,作為創始人,從掌控者和管理者集一身的身份陪族,變成只做掌蘆兆弊控者,而把管理權交給專業管理人員,這樣可以從臺前轉到幕後,只做掌控者,只管猜運大方向,有利企業的發展。這樣的決定肯定是為了更好的發展。

21樓:已包人哈果尼

我覺得張一鳴卸任位元組跳動ceo還是有他的一定原因冊鉛的。但無論如何目前具體原因還沒有向外公佈。所以這個大家不得而知了,待官宣後大家自然就粗世知巖姿肢道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張握廳轎一鳴卸任位元組跳動ceo還是有他的一段肆定原因的,但是具體原因還沒有向外公佈。所以這個大家伏悔不得而知了,待官宣後大家自然就知道了。

張一鳴宣佈卸任位元組跳動ceo,其中的緣由到底是什麼?

23樓:甜奶幼

他應該也是想退休了,然後他幹了那麼久也累了,想要回歸到安穩的生活,所以的話他也是辭掉了這個ceo迴歸到自己本來的生活。

24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他覺得憑藉自己的能力,不能夠讓公司有更大的創新和突破,所以覺得失去了創造力。

25樓:暴富研究所

張一鳴卸任位元組跳動ceo,網際網路大佬為何相繼辭職?

位元組跳動張一鳴將卸任ceo,卸任原因是什麼?

26樓:我是蜜蜂啊

是因為他覺得公司應該保持著非常有遠見的創新,所以他決定去探索其他的一些專案。

27樓:行樂樂樂行

是因為他的年紀比較大了,所以為了這個集團之後的更好發展,所以就想把這個工作崗位留給真正需要的人,有實力的人。

28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他卸任的原因是因為他有了更好的出路,他要跳槽去別的公司發展,所以卸任ceo。

29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自己的壓力太大,而且自己就想休息一陣子,並且也承擔不了太多的辛苦,所以才會辭職。

30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卸任的原因是因為他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提高自己的能力,而且也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尋找更好的職業規劃。

位元組跳動張一鳴將卸任ceo,網際網路這麼吃香為何還要選擇離開?

31樓:小丑哈哈

我覺得是因為現在網際網路已經形成了一個穩定的構架,也運營的很正常很好,已經不需要他在做什麼了,而且擔任ceo的責任非常重大,壓力也很大,所以張一鳴才會選擇離開。

32樓:星淚雜說

離開後才能更好的用旁觀者的眼觀更好的管理公司,不用被瑣碎的事情纏住!

33樓:暴富研究所

張一鳴卸任位元組跳動ceo,網際網路大佬為何相繼辭職?

為什麼我桌面上的圖示會變成象一張紙這樣的

如果是邊成了小視窗 那麼是你移動或刪除了這些程式的主檔案 夾如果某些檔案變成了未知應用程式 重新選擇一下開啟方式裡的預設開啟程式 亦有可能是檔案字尾名被更改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勾去掉 然後選中檔案f2 把正確字尾名改回來 這些相關的檔案刪除了 這可能是圖示快取出了問題,因為圖...

為什麼唐僧睡覺時喜歡一隻手撐著腦袋?他這樣睡的著麼

高僧都是這樣睡覺的!那些大佛寺裡的睡佛都是這樣的睡姿.可能這樣顯得唐僧不同於凡人吧 最近這兩年,我有時就是這樣偶爾睡的,右手撐著頭,就像說的唐僧那樣睡的,吉祥窩?騙人的吧,並且,我還老做夢,做的我醒了後,腦痛 西遊記100道填空題加答案是什麼?西遊記測試題答案 1 石猴出生於 東勝瀛洲傲來國花果山 ...

張藝興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為什麼網友對他褒貶不一?

張藝興是個十足的 傻綿羊 看起來呆萌呆萌的,非常寵粉。褒貶不一很正常,每個明星都有紅粉黑粉。呆呆萌萌的一個男孩子,細節見人品,我興一直秉承著腳踏實地謀發展,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原車則,不驕不躁,向上向善好青年。藝興讓我知道什麼是圈粉,藝興,我心中最美好的寶貝。個人覺得張藝興是一個非常努力也很有禮貌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