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和白敬亭,長相不分上下,兩人有可比性嗎?

2023-01-10 00:45:12 字數 1114 閱讀 9291

1樓:安禎

沒有可比性!!!

第一,兩人出道時間不一。

白敬亭我早幾年就認識了,因為校園劇還有綜藝,成毅是追《琉璃》認識的。

第二,一個個體戶自己成立工作室,爭取資源;而另一個資源靠公司。

第三,戲路完全不一樣。

白敬亭校園劇《夏至未至》《匆匆那年》,言情《你是我的城池營壘》,職場《平凡的榮耀》,無限流《開端》。

成毅我目前只知道古言《琉璃》還有《盜墓筆記怒海潛沙》。

第四,性格不一樣,也沒交集。白敬亭比較沙雕,出口成梗,成毅沒怎麼了解,應該比較溫柔?

兩人也沒交集。

審美不一樣就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好了,為什麼非要比來比去徒增煩惱?

喜歡自己的就好非爭這個爭那個,爭再好有什麼用?又不是你的。

2樓:地紅水

沒有可比性,成毅是科班出身,演技自不必多說,個人感覺白敬亭還是稍遜一籌。

3樓:happy薛醜醜

兩個人根本沒有可比性,因為我特別喜歡白敬亭,我覺得白敬亭是非常帥的,看起來比較順眼。

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兩個人還是有可比性的,兩個人都是非常優秀的演員,而且顏值都是非常高的。

5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的。因為兩個人的實力差距是比較大的,兩個人身邊的資源是不太一樣的,所以是沒有太多可比性的。

6樓:變身寶寶傳奇

我覺得成毅是最帥的,人又特別好。無需與別人比。

7樓:還沒想好叫什麼呢

哪和哪啊!兩個演員都是獨立的個體,都很好。長的不像,不用比。

8樓:晚風扶柳笛聲殘

我覺得身在娛樂圈,有作品才能走的更遠,喜歡成毅是因為琉璃,看完後滿腦子都是司鳳,另一位沒有什麼代表作吧。

9樓:荔菲瀅渟

小白微博粉絲已超三千萬了,成毅有嗎?沒有!小白最強!!!

10樓:永恆轄制著黑暗

你寫的標題很沒意思。

11樓:sissi可可

為什麼要比呢?各花入各眼,我只喜歡成毅。

白敬亭年齡身高,白敬亭個人資料

白敬亭個人資料簡介 白敬亭 1993年10月15日 中國北京懷柔人,滿族,就讀於首都師範大學 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劇新晉演員。2014年,出演電視劇 匆匆那年 中男二號 喬燃 一角而進入娛樂圈。2015年,參演根據明曉溪 改編電視劇 旋風少女 2016年4月22日,出演電影 誰的青春不迷茫 上映。參加...

白敬亭是什麼星座,楊洋和白敬亭是什麼星座

因為白敬亭的生日是10月13日,他的星座屬於天秤座。天秤座出生日期 9月23日 10月23日。天秤座特徵 天秤座男性特徵 舉止大方,談吐優雅,有魅力,人緣好 粗心大意,缺乏自省,多沾花惹草。天秤座女性特徵 溫和 多才多藝 和諧 善交際 猶豫,妥協,缺乏真實,自私的愛。基本特徵 天秤座的人很有氣質,溝...

白敬亭整容了嗎白敬亭整容對比照很明顯嗎?

早在2014年柯震東吸毒被抓的時候,傳出了白敬亭即將取代其出演 小時代 顧源一角的訊息,有甚至在看了白敬亭 時認為兩人長得神似,不由得懷疑白敬亭是不是整容了。白敬亭整容前後對比也相差不大,甚至有關於白敬亭整容的傳聞都不一定是真實的,因為白敬亭正處於快速成長時期,相貌體型發生很大的變化都是十分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