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間盤左側突出為什麼右側疼痛

2023-01-10 00:40:13 字數 3818 閱讀 5406

1樓:網友

頸椎病包括頸部軟組織損傷、頸椎小關節紊亂、椎管狹窄、椎體滑脫等。誘因多為外傷或慢性勞損,特別以慢性勞損為主,如長時間低頭工作、高枕臥位等。中醫**病機為錯位、筋傷、氣血淤滯。

上面的描述,並不包括頸椎間盤突出。因為一般的椎間盤突出與臨床症狀並無直接關係,當椎間盤嚴重突出擠壓脊髓,併產生相應的痠麻脹感症狀,就屬於椎管狹窄範疇。

頸椎病**的關鍵是明確診斷,針對其真正的發病根源施治。中醫針灸、推拿、正骨能迅速有效**。

所以,建議就近找有經驗的中醫針灸推拿醫師診治。

2樓:房峰睦思松

和之前偏癱有一定關係,主要是頸椎間盤突出引起的症狀,目前**頸椎間盤膨出、突出首選中醫保守**。避免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

頸椎間盤左側突出右側疼痛怎麼辦?**頸椎

頸椎間盤突出造成頸肩疼痛

3樓:蘭池居士

**的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歪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壞習慣,**頸椎病的過程就是和自己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做鬥爭的過程。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的。

頸椎病**我告訴你方法:1:首先要糾正頸椎生理曲度變直問題:

頸椎枕在啤酒瓶上,(在枕頭上放上一個和啤酒瓶,枕頭和啤酒瓶加在一起的高度大約12公分,太低效果不好,但可以適當調整),頸椎一定要擔在啤酒瓶上呈現正十字症狀,後腦勺要懸空。堅持做到60分鐘以上。 如果感覺頸椎有疼痛的地方,就把疼痛的地方枕在啤酒瓶上,例如頸椎右側3的地方疼痛處枕在啤酒瓶上,頭也向右扭一點把疼的地方做成支點,利用頭部的重力和啤酒瓶的頂力來對頸椎進行糾正和復位。

切記:一直做到頸椎感覺不疼了,不噁心了,頭部不暈了就可以停止了。你頸椎c3 4都可以用此方法來進行糾正。

這個方法**頸椎生理曲度變直有很好的糾正效果。枕啤酒瓶復位,頭 頸椎會出現麻木,這是因為枕啤酒瓶影響了血液的迴圈,就和坐的時間長了腿腳麻木是一個道理,把頸椎左右轉動一下血液恢復迴圈就解決了。之後再繼續復位就行了。

一但復位你會很快進入深沉的睡眠當中。都是正常的好現象。

例如你是左肩膀疼痛,就用右手四指按壓或者抓住頸椎左側從大椎到肩膀窩之間頸椎6 7的疼痛點,用力往右側推壓或者用力拉,一直推移或者拉到到肩膀不疼痛了為止。用同樣的方法換成左手,用左手四指按壓住頸椎右側從大椎到肩膀窩之間頸椎6 7的疼痛點,用力往前推壓,一直推壓到肩膀不疼痛了為止。中間要三番五次的對兩側推壓調整,直到肩膀兩側完全不疼痛了就是**好了。

頸椎間盤突出,如何**

4樓:爍睿媽

出現頸椎間盤突出,疼痛難忍的情況,注意多休息,可以口服一些消炎鎮痛的藥物,如果疼痛得不到緩解,就要前往醫院就診。

5樓:一條盒子靜

可以通過手術**,可以通過切除有炎症的腰間盤,消除神經壓制。再配合好好修養、日常飲食注意清淡、睡眠充足。很快就會**。

6樓:克萊文天空

頸椎間盤突出的**是,藥物**:可適當應用活血化瘀中藥和鎮靜止痛藥物,對緩解病情有一定作用。頸椎牽引:

可採取坐位或臥位,牽引時使頸椎處於微屈曲位,持續牽引效果好,適用於側方頸椎間盤突出症。

7樓:聽見你的心事

可以去醫院理療。理療有很多專案,可以很好地緩解疼痛,只是並不能**。

8樓:闢密鈕悅

頸椎病變一般是保守**,萬不得已才會手術。手術最大併發症就是高位癱瘓。你這情況較嚴重,建議住院理療+藥物**一段時間,平時注意頸椎姿勢。

9樓:酆蓉魯雲淡

可以做一下微創**,利用鐳射針刀鬆解術,不開刀、**苦、**時間短、**效果好、費用較低;能從根本上解除病灶點的粘連等產生的疼痛頑症。平時要注意頸部的保暖,不要總是低著頭,注意減輕對頸部的壓力。

10樓:白羊顧幸

最好是採用針灸以及按摩的方法去**,平常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太勞累,清淡飲食即可。

11樓:鄭邦姓念露

頸椎病主要是控制症狀,症狀緩解期可以做一些鍛鍊,比如打羽毛球和游泳。但要解除生活的壞習慣,一句話就是儘可能的仰視。比如電腦,電視把顯示器放在需要抬頭看的地方,還有要注意血壓。

12樓:化瑰葷黎

頸椎間盤突出症**很是重要,一定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這樣**的效果才是最好的。

13樓:

頸椎突出,最好每天做一下牽引,還有就是說用頸椎的時候,想了也小心一點,沒有其他特別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採取坐位或臥位,牽引時使頸椎處於微屈曲位;持續牽引效果好。適用於側方型頸椎間盤突出症,一般以2周為一個療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類似病人,頸椎牽引嘗試一下。一次不超過20分鐘。覺的難受立刻停。

16樓:獅子老李

我家人用了神極鶴古貼10多天,頭暈手麻好多了。

17樓:再見是昨天

你好了嗎,有什麼辦法嗎。

頸椎間盤突出症後背會疼嗎 10

18樓:黑夜水中的影子

是的,會引起背痛的,建議你做做頸椎操。

抬頭,眼睛看天花板,到自己覺得脖子酸的時候,再低頭。然後左右看,也是到脖子酸的時候。

自己 沒事的時候 也可以 給自己按摩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頸椎椎間盤突出引起的。

頸椎間盤突出會導致頭部供血不足,出現頭暈頭昏,一般不會引起後背痛。

後背痛原因很多,常見最多的是肌肉勞損之類的問題,建議你到醫院看看骨科。

20樓:小張小閣

頸椎間盤突出的話會引起的有頭暈噁心,胸悶,手指麻木,小臂脹痛,脖頸疼痛等。但不會引起後背疼痛,你的可能是肌肉勞損。如果是**頸椎的話我推薦你用仙草骨霸,裡面的生物成分能軟化髓核修復纖維環,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頸椎間盤突出會出現什麼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間盤突出比較嚴重並且壓迫了硬膜囊 應該有雙側上肢的麻木疼痛 頸部的不適 患者視物模糊 頭痛與頸椎間盤突出沒關係 建議查經顱多普勒 考慮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造成的 如果確診可以口服氟桂利嗪或尼麥角林 輔以銀杏葉片或養血清腦顆粒 有時間可以到醫院針灸效果很好。

平時要注意 不能長時間伏案低頭 睡矮枕頭。

22樓:南腔北屌叔

這是典型的頸椎病的症狀,還不算特別嚴重,但應趕緊**,否則後果比較嚴重,我媽前年頸椎病發作,頭暈目旋、噁心嘔吐,肩膀、後背、左手都很痛,還暈倒過幾次,要不是擔心後遺症就去做了手術,換了很多藥,最後換成奇速膏和奇速丹,當天就有明顯感覺,10天后減輕一半,25天完全治好了。

頸椎間盤突出和脖子生理曲度消失有關係嗎?

頸椎間盤突出是不是疼痛感?

23樓:花落花開

常見症狀:

1.**型:可出現四肢不完全性或完全性癱瘓以及大小便異常。

2.側方型:以根性痛為主。頭頸部常處於僵直位,活動受限。

3.旁**型:表現為病變水平以下同側肢體肌張力增加、肌力減弱、腱反射亢進、淺反射減弱,並出現病理反射,可出現觸覺及深感覺障礙。

其他症狀。:痛性斜頸,肌肉痙攣,肌肉萎縮,重者可臥床不起,甚至呼吸困難,大、小便失禁。

24樓:市思佳

頸椎鍵盤突出不僅有疼痛感,還有頭暈的感覺。

頸椎間盤突出,頸椎間盤突出

會的,由於椎間盤會壓迫四肢神經,導致四肢無力 麻木等症狀。頸椎病的 方法很多,但是以堅持中醫保守 效果最好。建議採用中藥粉貼 純中藥粉末,直達病灶,方便有效,率高,並且安全可靠,可以到麗康養生堂檢視相關資訊,希望可以幫上你。建議做mr 用ct看椎間盤真的不咋地,測量的資料也會有偏差,以mr為準 嚴重...

頸椎間盤突出的症狀,頸椎間盤突出,如何治療

頸椎間盤突出引發眩暈,眼睛不能睜開,視物旋轉,視物不清但神智清醒,頸椎病引起的手麻,手漲,頸椎骨質增生,位移的頸椎骨擠壓了頸動脈血管,造成腦供血不足,就出現頭昏 耳鳴 突發性耳聾 眩暈 誘發腦梗塞,摔倒等症狀。這就叫椎動脈性頸椎玻 頸椎間盤突出引發眩暈,眼睛不能睜開,視物旋轉,視物不清但神智清醒,頸...

頸椎間盤突出怎麼治,頸椎間盤突出。怎麼辦?

頸椎間盤出 首先可選擇保守 對於神經根受壓者及脊髓受壓較輕者,首選綜合性保守 絕大部分病例可獲得較為滿意的療效。圍領 頸託制動 休息 用於非臥床病人或 間歇期,使頸椎維持制動。還有枕頜吊帶牽引 主要作用為制動 解除頸肌痙攣和緩解椎間盤內部壓力。可取坐位或臥位,頭前傾15度,重量2 6kg,視病人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