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傷害賠償案的立案費最高院是怎麼定的

2023-01-10 03:10:09 字數 1081 閱讀 4597

1樓:涵特呵

最高法院又統一的收費標準。按照索賠數額,適用各自的比例計算。

1.不滿一千元的,每件交五十元;

2.超過一千元至五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四交納;

3.超過五萬元至十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三交納;

4.超過十萬元至二十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二交納;

5.超過二十萬元至五十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一點五交納;

6.超過五十萬元至一百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一交納;

7.超過一百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零點五交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數 狀態 提問時間。

5 0 搶劫罪要判多久阿。如果還是累犯的話。! 0 5-2010 學校有權沒收學生***或沒收外來推銷人員物品嗎 0 5-20您知道廣東省四會市新開的高檔畫廊——雅風軒嗎??

0 5-205 天理難容啊,我該怎麼辦呢?就這樣放棄嗎? 0 5-20剝削制度和兩極分化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剝削制度和兩極分。0 5-2020 求一些刑法的經典練習題!@!

0 5-20人身傷害賠償案的立案費最高院是怎麼定的 0 5-19破產!!!0 5-19

「情勢變遷原則」和「合同落空」 0 5-1930 想找下關於一國兩制的記錄片`~ 0 5-19英國法把違約分為違反條件與違反擔保兩種情況。請問何為。0 5-1915 民辦高校民事訴訟法律關係?

0 5-19勞動法是怎麼規定勞務派遣的? 0 5-19哪些法律法規屬於公法?哪些法律法規屬於私法?

0 5-19「擅自修改合同可以依法使合同歸於消滅。」如何理解?擅。

0 5-19法院與仲裁有何聯絡和區別? 0 5-19

「由於一方違約,即可認為合同消滅。」可否舉例說明? 0 5-19何為合同履行的先決條件或後決條件? 0 5-1930 大家好,我想請問一下有關於蓋房和隔壁鄰居的地契之爭 0 5-19

請問履行遲延、拒絕履行有何區別和聯絡?哪個程度深些?..0 5-19針對現階段所面臨的青少年犯罪心理的問題 0 5-19青少年犯罪心理的形成 0 5-19

5 因產品質量問題傷殘索賠 1 5-19

對原則內容擁有最終解釋權是對的嗎 0 5-19大學畢業不是本地戶口工作時要不要做暫住證?怎麼做?(.

求助 人身損害賠償案,求助 一個人身損害賠償案

1.是有效的.只要他的鑑定機構是依法成立的,有鑑定資格的,那所出示的鑑定證明就是有效的.如果有懷疑,可以申請重新鑑定.當然要符合法定條件 2.如果筆錄和處罰通知書上補一致,那該證據的效力就大大降低.你有證據就可以輕易駁倒這個證據.在法庭上是誰主張誰舉證,原告說被告打人,要拿除證據,被告只要駁倒這個證...

故意傷害罪賠償案例,故意傷害罪案例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過失傷害他人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雙方達成私了,如果是輕傷以上的,法律還會追究其刑事責任,如果積極賠...

工傷死亡賠償案中供養親屬的撫卹金年限怎麼計算OS

第三十七條制度 職工因工死亡,其直系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 領取喪葬補助金 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一 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二 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 無勞動能力的親屬。標準為 配偶每月40 其他親屬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