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22歲 頸椎痠痛 導致頭暈

2023-01-10 04:45:12 字數 1468 閱讀 2928

1樓:蘭池居士

頸椎痠痛 導致頭暈怎麼**?我告訴你方法: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手不麻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鍾,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

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方法簡單實用安全可靠。嚴重骨質疏鬆和外傷引起的頸椎病不適合這個方法。

頸椎**是因不正確的姿式造成內外力的不平橫,長時間的不平橫造成頸肌痙攣,而將頸椎骨拉的錯位。位移的頸椎骨擠壓了頸動脈血管,造成腦供血不足,就出現頭昏;耳鳴;突發性耳聾;眩暈;視力看不清楚;摔倒等症狀。這就叫椎動脈性頸椎病。

壓迫了神經就出現了疼痛,麻木,腫脹等症狀。這叫神經根型頸椎病···

我告訴你方法了,你細細地體會要令,你照著做一定可以治好頸椎病。學會了這個方法就是學會了治好頸椎病的本領。頸椎病是很易**的,所以平裡日多注意保持正確姿式。

以免再造成頸椎骨錯位的現象。關與頸椎幾你分不清沒關係,一個原則:那裡疼你就推壓那裡,推到不麻,不疼,不暈為止。

2樓:從前有一個大叔

與氣血有關,與經絡有關,與心臟功能有關。

3樓:明新衛生所

座姿、站姿?有外傷史?~~等等。

我才22歲,頸椎疼怎麼辦

4樓:神經損傷專家

無外因的頸椎病多見於腦頸髓綜合症,腦頸綜合症多見於遲發性腦白質病受累受損後功能不全或功能性腦病**延誤不當慢性惡化導致頸肌痙攣受力不平衡而發性頸椎生理破壞繼發頸,腰部椎間盤脫出、橫韌帶鈣化,以及頸椎退變、骨增生等病理改變(症狀多見於頭暈,頭痛,頸肩壁酸脹等症狀)、**延誤慢性惡化會損害脊髓而發性不全痙攣性截癱。發生在下肢常見有腰椎滑脫並椎間盤突卡壓馬尾神經,輕者導致坐骨神經痕,更嚴重會損害馬尾導致二便失禁等不全截癱。故**恢復本病必須對病史,症狀,腦頸磁共振會診定性才能議定出有效**方案消除病源,同時手法復位並中西複合**軟化椎間盤以及正在增生的骨骼控病惡化,在此基礎上才能恢復神經功能以支配調節軀幹肌對脊椎的正常束縛達最佳恢復。

提示,為什麼頸椎病難治原因就在於延誤不當的**而慢性惡化導致了嚴重的神經損害而後悔莫及,且手術病症照樣存在。

我22歲了 頭暈頸椎疼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早發現早**。上海《申誠》專業的骨科醫院。

我頸椎疼有幾年了,最近突然頭暈的厲害是怎麼回事

頭暈,頸椎痠痛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頸椎病的部分患者可能伴有眩暈,但引起眩暈的原因很多,比如腦動脈硬化、美尼爾、高血壓、低血壓、腦部疾病等等,更年期婦女無明確原因頭暈較多。既然頸椎核磁無異常,請看一下神經內科、心血管內科等。

祝早日**!

醫生,你好,我叫 婷婷,今年22歲,女。我每天都要拉尿很多次,不管是晚上還是白天,都一樣,拉尿拉的

女性尿頻尿痛,主要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由於病毒直接侵襲所引起。尿路感染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路感染指的是腎盂腎炎,下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建議就醫。注意事項 1多喝水,多吃水果,特別是補充維生素c,因為維生素c能提高尿液的酸度,使各種誘發尿道感染的細菌不易生存。2避免汙染,大便後用...

我今年22歲我喜歡上姐姐比我大6歲她不讓我叫姐姐叫妹妹,可她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

我覺得你可以把這段感情變成情親也是不錯的選擇吧。你既然喜歡對方的話,那麼就去追求對方啊,稱呼什麼的並不重要,關鍵是互相喜歡啊 他條件確實有點差,但是如果你喜歡的話,你想追她就應該是努力的去解決他生活的困境吧。那是因為你還沒有觸動她的內心 如果你特別喜歡她的話,你要在不知不覺中讓她依賴上你,然後再慢慢...

我今年22歲了,而我的男友比我大16歲

還是分手吧,這樣的生活你肯定堅持不了多久,你也說了,現在都這樣,以後有了孩子要怎麼活,不要把自己的一生毀在這樣的一個男人身上,不值得,好好想想,然後放手吧,現在放手你只能痛苦一段日子,要是有了孩子,結了婚再放手,那你這輩子就完了!當歲月流逝,愛情慢慢變淡,你就會發現現實的殘酷。所以還是分了吧,如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