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肉一般能儲存多久,如何儲存

2023-01-10 05:00:08 字數 808 閱讀 1493

1樓:智花丶

此肉因系柏枝熏製,故夏季蚊蠅不爬,經三伏而不變質,成為別具一格的地方風味食品。那麼,到底臘肉要如何儲存呢?請看北京美食為您介紹的臘肉儲存知識吧。

燻好的臘肉,表裡一致,煮熟切成片,透明發亮,色澤鮮豔,黃裡透紅,吃起來味道醇香,肥不膩口,瘦不塞牙,不僅風味獨特,而且具有開胃、去寒、消食等功能。臘肉一般都可以放一年,但最好是放在乾燥的地方,這樣放的時間更長,並且不容易變壞,自己做的那種,不知道鹽放的怎麼樣,臘肉一定要放很多鹽,並且淹的時候放,而不是擦在外面就可以了,擦在外面的那放放的時間就幾個月。 等吃的時候把臘肉拿來清洗下就可以了�0�2。

關於說能不能吃,一般都沒有問題,風乾到滴油的時候,用塑料袋封起來放冰箱就行了。不過最好儘快吃雖然是臘肉,時間長了一樣對身體不好,會產生太多亞硝酸鹽!

2樓:戈碩

如果是家裡面自己做的臘肉的話,也就一年左右,因為他農村裡面的話是比較好的,能儲存一年多兩年,那樣子的,因為他燒的是爐火柴火,然後這個臘腸臘肉啊一類的都會在上面燻的,所以他就時間久一點,如果是城裡面的這種臘肉買的,這種臘肉的話存不了多久,要要用真空包裝,然後放在速凍裡面,這樣子儲存就儲存的久一點,所以一般臘肉的話,要看是什麼地方的?在農村的話,儲存的久一點,如果是在城裡的話,也就只是真空包裝,以後直接放冰箱速凍了,這樣的話,儲存的年份可能會久一點,也有一兩年的,也兩三年的,這個是怎麼說呢?這個應該是說看環境吧!

3樓:網友

臘肉一般能儲存一年,儲存方法:可以放冰箱冷凍,也可以掛在陰涼通風處儲存。

4樓:快易淘

冰箱冷藏儲存為6-8個月。

鮮花可以儲存多久?鮮花一般能儲存多久

大該是一星期,但如果你儲存的好時間可以更長。你也可以斜這剪花根,在放入水中,這樣也會延長壽命。儲存的時間因周圍情況而異。保鮮方法 1,在低溫處儲存,溫度在2 4度。2,氧氣控制,輸入氧氣,氧氣高了乙烯就少了,氧氣含量不能低於。3,低壓處理,密封,降低氣壓,只要底於大氣的標準氣壓就可以。4,抗蒸騰處理...

葡萄酒儲存要多久,葡萄酒一般可以儲存多久?

葡萄酒的儲存,最佳飲用期視不同的酒而不同,一般在2 10年之間。裝瓶超過了10年的紅酒就不好喝了。一般情況下,如果不使用特定的保鮮技術,開瓶後的葡萄酒在常溫下馬上就會發生變化。通常3天左右葡萄酒就會完全變質 白葡萄酒為2天 1天左右後,有些酒通常會變得更加柔順,但那些果香四溢的年輕葡萄酒則在剛剛開瓶...

退到郵局的平信一般給儲存多久

您好!平信是不接受copy查詢的,因為整個經轉過程是沒有任何登記的。如果確實無法投遞,那麼就按信封上的寄件人地址退回。投出以後的平信,如果在收發室15天以上沒有人領取,就按照 逾期郵件 來處理,退回寄件人。像你所說的情況,沒寫寄件人,那麼就作為 無著郵件 處理。退到無著郵件工作臺,一般平信就直接銷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