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系統時間不對

2023-01-10 06:20:18 字數 932 閱讀 5675

1樓:小研說法

解決方法:手機沒有自動同步的原因可能是手機的「自動同步時間」功能沒有開啟或者「時區」設定不正確。其它的系統設定方法類似(系統設定中找到一項「日期和時間」)。

在手機中點選【設定】。

點選【系統】--日期和時間】。

將【自動同步】和【每次開機同步時間】兩項開啟。

核對「選擇時區」中是不是「中國標準時間(北京)」,如果不是需要設定,點選「選擇時區」。

選擇時間為「中國標準時間(北京)」。選擇後只要在連網的狀態下,系統時間就會自動同步了。

最後有一點注意的是,在時間不正確的時候試過直接開啟手機瀏覽器,發現時間不正確,顯示的是手機中對應時區的時間。所以如果直接搜尋時間需要先確認一下手機的時區是否是正確的。

2樓:阡陌上花開

在應用程式中找到"設定",並開啟。

點選設定裡面的"通用"。

在通用介面下選擇"日期與時間"。

根據自己的習慣選擇是否開啟"24小時制"。我們一般將時間設定為"自動設定",手機會自動獲取網際網路上的時間。時區選擇為北京。

如果想手動設定時間,就把自動設定關閉,在下方滑動選擇時間即可。

在如今的社會上 蘋果 手機的使用者是非常的多的,而有非常多蘋果使用者的使用蘋果手機的時候,發現時間非常不準確,這樣就會給非常多的辦公人士帶來諸多不便。其中有非常多的蘋果使用者不知道該如何調節蘋果時間,其實它是非常簡單的那下面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蘋果如何調整時間,同時給他介紹幾款非常高效能的蘋果智慧手機。

蘋果手機時間不準怎麼辦。

先請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在通用列表中找到「時期與時間」一欄,點選進入。

大多數情況下,當蘋果時間不對的話,是由於自動設定被人為關閉了。點選開啟此 開關 。

當自動設定選項開啟以後,你會發現時間立馬會被糾正過來。

蘋果手機時間老是不對怎麼辦,為什麼蘋果手機時間老是不對

蘋果手機時間不準處理方法 iphone手機預設開啟基站自動對時功能,此種情況有可能為您所在基站時間不準引發,建議關閉自動設定後手動調整。操作方法如下 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 自動設定 關,即可。開啟設定,開啟網路自動對時,然後就不會出錯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在蘋果手機上開啟 設定 2 在...

為什麼p系統工作列時間總是不對,為什麼XP系統工作列時間總是不對?

如果你電腦一斷電時間變成1月1號,0點0分這個時間的話,一般是主機板電池沒電引起的,你去五金店或電腦城買個這樣的鈕釦電池回來換上,設定儲存就不會了 如果時間變很離譜例如1980年之類,就說明你係統中毒了,病毒修改時間為了讓防毒軟體不能工作執行,中毒了,升級你的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重啟不停按f8 選擇...

蘋果訊息通知時間不對!總是顯示一分鐘後

iphone 手機訊息通知的時間錯誤是手機時間一長導致的。1 將 iphone手機解鎖至螢幕桌面下,在應用程式中選擇 設定 進入。2 進入 設定 的詳情選項列表後,找到 通用 設定開啟。3 進入到 通用 設定的選單欄,下滑螢幕至底部選擇 日期與時間 的選項進入。4 跳轉至 日期與時間 的管理設定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