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小技巧 網頁無法開啟應該怎麼辦

2023-01-10 10:30:06 字數 2871 閱讀 3672

1樓:匿名使用者

1、排除了網路和**伺服器的原因,最先要對電腦進行防毒,看是不是被木馬篡改ie元件,由於某些安全防毒軟體只對病毒檔案殺掉而不給修復,因此建議大家使用金山衛士對木馬進行查殺,它還可以修復病毒木馬對ie元件進行的破壞。進入主介面的「查殺木馬」,然後點選「快速掃描」。

2、如果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那就檢查qq是否能登入,如果qq能登入 有可能是lsp問題引起的internet無法開啟,那就需要修復lsp。開啟ie瀏覽器選項,然後點選「程式」標籤,開啟「管理載入項」,然後禁用可能導致瀏覽器無法開啟站點的外掛。

如果該方法無效,就採取瀏覽器重置,開啟瀏覽器選項,然後點選「高階」標籤,然後點選「重置」按鈕,最好重啟電腦系統檢查設定是否有效。如果上述方法無效,那就升級瀏覽器到最新版或者**比較好的瀏覽器。

2樓:

開啟網頁:使用我們常用的瀏覽器開啟一個網頁,比如我今天打不開的網頁,我採用的歐朋瀏覽器,如圖所示,我們的網頁是空白的無法開啟;

開啟ie瀏覽器:

其實我也不知道具體的原因,有很多情況下,打不開,或是開啟不正常的網頁,採用這種方法後,就能夠解決問題。

ie瀏覽器使用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ie瀏覽器有很多技巧,下面的也不是俺一人總結的,但是既然知道了總不能一個人獨享不是?拿出來讓大家瀏覽瀏覽。 1、常用「ctrl+n」組合鍵 用「檔案」選單的「新建」可以達到同效果。

有很多人用瀏覽器看一個新**內容時一次次重新點選桌面上的ie圖示,很麻煩!也浪費時間!!其實這時你可以用「ctrl+n」組合建開啟一個新網頁,再輸入**即可達到同樣的效果!!!

2、使用「歷史」選單和「歷史」按鈕 我們經常遇到這樣的情況:想重新找開一個剛剛關閉了網頁。這時候,可開啟「歷史」從中找到需要的網頁,快速開啟。

3、使用「停止」按鈕 目前,大部分朋友都嫌網速慢。而主頁一般是從上向下逐步開啟,當看到有用的超連結目標後,就點選「停止」按鈕再開啟目標的超連結,可節約不少時間。 4、使用地址記憶功能 ie瀏覽器有地址記憶功能,當我們在位址列輸入一個**時,對應你已輸入的字母,ie會提示和你已輸入字母相同的、曾開啟過的一些地址。

如果你需要的,點選它就是了,方便了很多。 5、隱藏**功能 依次找開「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去掉「多**」欄中你不需要的「**動畫」、「顯示**」等核取方塊,並確定可提高瀏覽速度!尤其可以避免看到一些煩人的廣告!!!

6、使用「開始」選單的「收藏夾」 養成使用「收藏夾」是個很好而有用的習慣。遇到我們喜愛的站點時,把它儲存在「收藏夾」當中。無論什麼時候,要看此站點時,從「收藏夾」中找到它就可以了。

尤其可以直接從桌面「開始」選單中的「收藏夾」直接開啟,更顯得方便。當然,「收藏夾」中的條目多了以後,要分組整理,加強管理。 7、僅看自己需要的 一般一個網頁開啟60%左右的時候,即可停止它,這時文字文件一般就出現在螢幕上了。

這是由於網頁常常先顯示其中的文字,這種方法對那些非常慢的網頁特別有效。 8、使用重新整理提高速度 遇到網頁開啟速度很慢,螢幕上始終沒有反應時,可在ie下部的進度條顯示開啟一部分時,停止再重新整理,這樣可以提高開啟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 世界之窗或傲遊 瀏覽器,它們都可以自己設定 快捷鍵和**!佔用空間也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要自己摸索的,多玩就會了。

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6樓:河套小哥

原因很多,首先檢查是不是有網,然後檢查瀏覽器設定是否正確。或者也可能**有問題。

瀏覽器技巧:chrome瀏覽器**無法顯示怎麼解決

7樓:江南雨兮

1全部1.核實系統自帶ie是否正常。以排除是不是**本身的問題。

2.如果ie也打不開,核實其他網路環境熟人是否可以開啟 。如果別人可以,修改dns,重新聯網清理快取和cookies 。

3.廣告過濾類擴充套件免過濾此頁。

谷歌瀏覽器有哪些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8樓:宋舞莎

1. 在網頁連結中按滑鼠滾輪鍵可在後臺新標籤頁中開啟(=ctrl+左鍵);

2. 對標籤頁中按滑鼠滾輪鍵可快速關閉當前標籤頁;

3. shift + esc,可開啟chrome程序清單;

4. f12,可以選擇手機(包含iphone6p)模擬瀏覽介面;

5. ctrl+ 滾輪鍵,可縮放網頁;

6. 在位址列中搜尋時,按alt+enter,在新標籤頁中開啟搜尋;

safari瀏覽器怎麼使用技巧

win 10 edge瀏覽器有哪些使用技巧

9樓:梁釤瞅釺笫

edge瀏覽器使用技巧彙總:

一、為什麼提示不相容需要internet explorer來開啟網頁?

使用者在使用edge瀏覽網頁的時候經常會遇到開啟一些連結時會提示不相容,提示此**需要使用internet explorer 來開啟,和ie不同,edge本身並不考慮相容性問題,一旦遇到不相容情況,會全盤推給ie。實測中我們發現,edge的這項檢測非常敏感,很多**其實問題並不大(如大多數電商**),但仍然會收到edge的相容性提醒。

通過一個辦法取消edge的相容性警告,具體方法是:

1、在edge位址列中輸入about:flags進入開發者模式;

2、然後取消「使用microsoft相容性列表」前面的核取方塊,重啟瀏覽器後,類似的提示也就消失了。

備註:目前edge瀏覽器最大的問題是網銀控制元件支援上,國內多數銀行的網銀系統都無法在edge上正常使用。不過這個問題並不影響電商,而且只要不是網銀登入付款也不會遇到支付問題(快捷支付或第三方支付均正常。

怎樣設定瀏覽器無法開啟某個網頁,瀏覽器不能開啟某些網頁

需要在hosts檔案中新增規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記事本 開啟c system32 drivers etc hosts新增規則,127.0.0.1 需要禁止的 最後儲存即可生效 hosts是一個沒有副檔名的系統檔案,可以用記事本等工具開啟,其作用就是將一些常用的 域名與其對應的ip地址建立一個關聯 ...

瀏覽器開啟網頁慢,瀏覽器開啟網頁變慢

清理一下磁碟碎片和系統垃圾。不行就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一號方案 新x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先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

不能點選開啟網頁,預設瀏覽器無法修改

剛學會的。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 點自定義 選擇ie 確認。就ok了 我學習的網頁如下。謝謝那位大http hi.俠。win10正式版預設瀏覽器無法修改該怎麼辦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win10預設儲存位置無法更改,報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