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能不能穿白色的襪子?為什麼男生不能穿白襪子

2023-01-10 11:45:08 字數 2604 閱讀 7517

1樓:仉玉軒

男生穿什麼顏色的襪子並不會影響他是怎麼樣的人,首先穿白色,男生的襪子他一定是愛乾淨的,因為白色襪子非常的容易髒和變色,所以他需要經常的去進行清洗才能保持襪子本身的顏色,還有一種就是男性內心更偏向於男性時,他會穿著白色襪子與以同性暗示,吸引對方注意。

男襪有了約定俗成的穿著規則:除了穿西裝短褲、運動褲,襪口不應暴露在外;襪子不可太大太緊;任何時候不要穿破了洞和發黃顯髒的襪子;穿短褲時,太長的襪子會顯土氣,要穿長僅到小腿肚以下的襪子,而且儘量挑不醒目的顏色,否則毛茸茸的腿配上深亮色的襪子十分矯揉造作。 在西裝革履的打扮中,襪子要薄型不透明的,顏色有兩種選擇:

一。配合皮鞋,黑皮鞋配深色襪,白皮鞋一定要配白色襪;

二。配合西褲色彩,西褲淺色,襪色也應淺,如銀灰褲子配黑皮鞋,仍可穿灰色薄襪,十分高貴大方;茶色或米黃色褲子可配米黃色或淺粉色襪,如果是運動型打扮,褲色較淺,應穿肉色、白色、淺灰色襪。注意:

純白的運動打扮,襪子一定要是纖塵不染的白色。 一、顏色。顏色的錯誤最扎眼,所以首先要注意。

總的原則是,褲子、襪子、鞋的顏色要協調。也有種說法,襪子的顏色,跟西褲或皮鞋一樣,基本不會錯。

2樓:淺墨草萱繪人生

男生可以穿白色的襪子。而且與衣服合理搭配,會更顯陽光帥氣。

3樓:網友

當然可以。因為穿什麼顏色的襪子是個人的習慣,並沒有那條法律規定男生不能穿白襪子。

4樓:我ej知d了

可以。但是要與鞋子。

衣褲相搭配。

不然看起來有些另類。

為什麼男生不能穿白襪子

5樓:山東小葵老師

男生可以穿白襪子啊,現在很多男生都是穿的白襪子,白襪子很好搭配鞋子,而且簡單大方。是很多男生的最愛。

不喜歡穿白襪子的男生大概就是一個理由,白襪子不耐髒,可能穿幾次就洗不出來了。

6樓:網友

誰說的男生不能穿白襪子?

我就說可以穿,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只是白色的更容易顯汙而已,只要勤洗就乾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難洗然後穿髒了也不好看。

8樓:天天晴

當然可以穿啊,特別是運動的時候穿白襪子很不錯啊。

男生可以穿白色連褲襪嗎?

男孩子可以穿白色**嗎。有什麼影響?

9樓:平凡沉靜灑脫

有些人喜歡白色,有些人喜歡紅色,很正常的!

10樓:御元武

可以穿,我就特別喜歡穿,我才13歲。

男生適合穿白襪子還是黑襪子? 10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生穿白襪子還是黑襪子要根據不同的鞋子來確定。如果是淺色的運動鞋,建議。

專選擇白色的襪屬子,如果是深色的運動鞋,建議選擇深色的襪子。如果穿皮鞋的話是不能穿白襪子的,要穿深色系的襪子。另外,如果要穿白襪子的話,一定要把襪子洗乾淨,以免襪子黃黃的影響美觀。

12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男生,如果褲子是深色的,皮鞋也是深色的,那麼適合穿黑襪子。

如果穿運動服,可以考慮穿白色襪子。

其實穿什麼顏色的襪子,取決於你的下裝和鞋子的顏色。襪子與鞋子、褲子的顏色對比度不要太大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襪子,有句歌詞說想念你白色襪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什麼鞋子了,如果鞋子是黑色可以配白襪。

15樓:全長征須儀

黑襪子和白襪子都是不錯的選擇,男生穿這兩種襪子是最普通的,白襪子會顯得陽光一些,黑襪子會顯得穩重一些,兩種顏色都挺好看。但是到了大學,可能會懶得洗襪子,那麼穿黑襪子會更耐髒一些。

反正我們同學基本上已經由白襪子逐漸過渡到了黑襪子了。至少我是隻穿黑色襪子了,一是耐髒,二是覺得男生過了18歲,再穿白襪子就顯得特別幼稚不成熟。

男人穿白色襪子 男人不能穿白色襪子嗎

16樓:3d工場

一般男人很少穿白色襪子,白色容易髒而且染色,如果應酬出去泡腳什麼的脫下來給客戶看見什麼的影響不好,一般都是成黑色或者灰色的襪子。

17樓:我知健康

怎麼不能啊,白色代表乾淨,但是大多數的男人都不乾淨吧,其實也沒啥。

男孩能穿白色長筒襪嗎

18樓:燚痕夕

當然可以啦,白bai色襪du子可以顯示出男孩子的陽光和zhi可愛,日本dao小孩不都這樣內的嗎,為什麼中國容。

的不可以呢?白色長筒襪最好搭配一下服飾,比如男孩子可以穿t恤短褲或格子吊帶褲,上身加襯衫,下面穿白色長筒襪外加旅遊鞋,這樣就可愛啦。這種搭配最好是小學一到三四年級,五六年級的話,因為人長大了,穿著就有點彆扭了。

我就經常穿長筒襪的,是一種毛巾足球襪,冬天穿得很舒服。

19樓:墓誌銘

為啥不能啊?穿著很可愛呀!求採納。

女生能不能穿男生球鞋,這雙鞋男生能不能穿

可以的。現在的許多鞋是通用,中性的概念已經通用了。包括許多的女生也是穿男生的t恤的。所以,這個鞋可以穿,沒問題的 有的運動鞋的款是男生女生都可以穿的,我穿的一款海爾斯的,是男生女生都可以穿的,選擇自己穿的碼數就可以了。當然能,只要腳舒服就行 可以的,只要顏色好看你穿的下就可以的 這雙鞋男生能不能穿?...

我是男的!今年不是本命年!能不能穿紅襪子!有忌諱嗎求解

當然可以呀!不要太相信迷信 沒事,自己想的太多了 能穿紅襪子沒有忌諱。不是本命年可以穿紅襪子,戴紅腰帶嗎?有什麼意義嗎?男的女的都一樣嗎?本命年要穿紅只抄是一民間風俗,因在我襲們眼裡,紅色bai是代表喜慶的,du誰都希望自己的日zhi子過的紅紅dao火火的,所以都願意在自己認為不順的時候穿點紅色衣物...

男生能不能穿熱褲為什麼我穿熱褲感覺別人都在看我我面板和腿都比較白這樣穿合適麼?班上的女生說

男人穿三分短bai褲,二分短褲 都很正常呀du!我四五十 zhi歲的大男人也一直穿 dao三分短褲呀!版而卻是穿了幾十年權 現在怎麼把短褲說成是女人的褲了,難道我一個小老頭娘了幾十年嗎?笑死我了!短褲一直以來就是男人穿的,女人只有這一兩年才剛穿的,你們青年人不知道,我一個老頭可知道的一清二楚的!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