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減一筆是什麼?太字少一筆是什麼字

2023-01-10 15:55:08 字數 1710 閱讀 1217

1樓:xmy檸檬少女

快速問醫生

經常生悶氣,遇事總往不好的地方想是植紊嗎?

張陸梅主治醫師普通內科。

章丘區中醫醫院。

三甲。病情分析:你好,這個可能就是一種抑鬱症的傾向,建議還是要到醫院的精神心理科門診去看一看,不太像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可以去做一個抑鬱症相關方面的一個量表測試,如果發現問題的話,還是要儘早的**。

有幫助。請選擇不喜歡的原因。

內容誇張/違反常識。

跟其他矛盾。

跑題。違法/低俗。

答案太簡單/不實用。

廣告。答案太晦澀/難理解。

其他問題。取消。

李靖主治醫師普通內科。

晉中市第一人民醫院。

三甲。病情分析:容易生氣,情緒低落,消極情緒,跟自身性格,從小生活環境,家庭環境教育,肝火旺盛等導致有關係。

長期精神緊張壓力大,焦慮抑鬱,失眠等才容易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情緒問題要自我調節,多運動,多培養自己興趣愛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字去掉一點是個「大」字。

太字少一筆是什麼字

3樓:晚風就是俺

這個字是 大。

是多音字。讀音:[dà][dài][tài]

部首:大。五筆:dddd

太字減去一劃或一點變成什麼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筆:庒,zhuang 第一聲,同莊;減一筆: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減去一個點,就變成了大。

希望可以幫到您。

吹減一筆叫什麼

6樓:迪巴

吹減一筆,型體就會稍微發生一點改變,那個字就是吸字!減去了一個丿,乛筆畫會向下改變加長。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網友

這個問題問的有新意,不難看出這是不簡單的文字問題,因為吹字減掉一筆根本不念字,是不是腦筋急轉彎類的問題?如果是就需要從另一個思路解答了。

8樓:多元老人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多元碼)可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所有漢字,現為萬國碼版餘萬漢字。經檢測,其中沒有符合題意的漢字。

短減掉一筆畫是什麼字?

9樓:抹不淨的痛

長長短的 短 字減掉一筆。好像沒有這麼一個字哦。你可以寫出來是哪一個嗎?剪掉的哪一筆?看來看去,去掉哪一筆都不成字了。

10樓:天有道亡

對於短減掉一筆是屬於什麼值這個話?好像是。

11樓:網友

不好意思,我不明白是什麼字,可能是我知識太淺的原因吧,真的很不好意思!

12樓:山海孟姜

短減掉一點應該是長。

13樓:網友

學識用錢上,不知何自。

14樓:李春來

不知道啥字減掉一筆,所以也沒有辦法答。

什麼字減一筆變成什麼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 減一筆變成 「王」

術 減一筆變成 「木」

共字減一筆是什麼字,雲字加一筆是什麼字

是 讀作 b i 注音 簡體部首 艹部,部外筆畫 2畫,總筆畫 5畫,繁體部首 艸部 部外筆畫 2畫,總筆畫 8畫,五筆 awu,倉頡 tc,鄭碼 eovv,四角 44800 結構 上下,統一碼 4494,筆順 一丨丨 丶釋義 一種草。擴充套件資料漢字演變 只有楷體 同音字 拜 一 拜 b i 的釋...

田字減一筆是什麼字,田字減一筆能變成什麼字?

田 字減一筆是 曰 讀作 yu 田 字減一筆是 日 讀作 r 曰 yu 的釋義和組詞 說 子 詩云。為,是 一 水,二 火,三 木,四 金,五 土。叫做 凡樂辭 詩,詩聲 歌。語助詞,無實義 昊天 明。關於曰 yu 在語句中的運用例項 解釋為說,說道 曰,言也。廣雅 子曰何其。詩 魏風 園有桃 女曰...

田字減一筆能變成什麼字,田字減一筆是什麼字?

日 字。田,讀音 ti n 意思 首先是指種植作物的土地 二指與農業活動有關係的 古文裡面通 畋 有打獵的意思 通 佃 就是一種動詞了,泛指勞作。片語 魚田 萊田 蒐田 蚶田 血田。造句 我穿過田野抄近路去上學。稻田像一片片翠綠的地毯。褐色田野一直伸展到天際。這些田地又恢復成荒地。維農在田野裡急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