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分無房產的孩子都解決幼兒園入園問題了嗎

2023-02-13 23:25:09 字數 2250 閱讀 3485

1樓:君子如水之嬌

達到 120分,就可以享受與 上海戶籍同樣的政策,可以讀公辦幼兒園的。

具體要求 你要問問居住地 所在的幼兒園。

通常都是 要 身份證、戶口本,居住證,房產證,幼兒疫苗接種證明 等一些相關的材料。

證有積分無房產的孩子都解決幼兒園入園問題了嗎

2樓:網友

達到 120分,就可以享受與 上海戶籍同樣的政策,可以讀公辦幼兒園的。

具體要求 你要問問居住地 所在的幼兒園。

通常都是 要 身份證、戶口本,居住證,房產證,幼兒疫苗接種證明 等一些相關的材料。

無戶無房子女在拱墅區上公辦幼兒園怎麼入園

3樓:楓葉綠了

現在家長給孩子挑選幼兒園時主要是要關注三個方面:第一,「硬體」也就是幼兒園的整體的環境、教室環境、操場、功能室、洗手間等裝置,第二,「」也就是幼兒老師的師資如何,能不能給孩子安全、健康、快樂的氛圍,是否正規幼師學校畢業的等等;第三,「地域」一般家長會選擇一些較近的方便接送幼兒的幼兒園。

在上海,孩子上幼兒園需要居住證嗎?有積分要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孩子上幼兒園需要居住證的,沒有積分也可以的,但是有積分安排靠前。

非本市戶籍來滬人員隨遷子女:

1、兒童本人須持有效期內《上海市臨時居住證》,父母一方須持有效期內《上海市居住證》(居住證上的居住地址在本區)或持有《上海市臨時居住證》滿3年(從首次發證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且連續3年(從首次登記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在本區街鎮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辦妥靈活就業登記。

2、持有2023年4月30日前辦理的招生區域內住宅類房產證的(房屋產權人須是父母或兒童本人,並共同或單獨擁有全部產權),按房產證地址,視幼兒園招生情況,統籌安排入園。

3、無房產證的,在本區有合法居住證明的,在規定時間內,自行到尚有餘額的公辦幼兒園或民辦幼兒園報名。

4、沒有居住證的話,只能選擇私立幼兒園。

5樓:知道辦事大廳

根據上海市《bai市**辦公廳**市du教委zhi等關於來滬人員隨dao遷子女就讀本市各級版各類學校實施意見》第。

權二點有關學前教育階段意見表示,孩子在上海上幼兒園需要居住證,積分要求達到標準總分值120分。

6樓:布丁香蕉

要滿120分,而且居住證在有效期內哦。

7樓:grace0024獅子

不要誤人了,沒有積分肯定上不了公辦幼兒園。

我孩子4歲,正好上學,可是上海幼兒園入學條件是上海有房,或長期居住證積分滿120分。去年可沒有父母

8樓:白紙上的薄彩

沒有抄必要投訴吧,上海襲人口早就飽和了,無奈還有大流。

量人口湧進 教育 醫療 各方面資源都處於緊缺狀態,不止是上海,大部分一 二線城市都這樣,既來之則安之吧。還有上學的問題,我媽是幼師,現在說實話,上海本地的小朋友上個幼兒園都難,更別提外來人口了,一般是根據住址 就近分配的吧。反正我這有個菜場小學,基本上報名都能進,你到處找找吧。

對了,提醒你一聲,如果戶口在外省的話不能考高中的,要麼在上海讀中專,要麼回老家讀高中。不過我好朋友他們家是引進人口,還蠻厲害的,成績也很棒,後來也考進了一本。其實對於我來說 寧願住在三線城市過慢節奏的生活也不想去一線城市嘎鬧忙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別的城市,或者拿錢走關係。

出門打工,現居上海,小孩可以上幼兒園了,房產證上有小孩的名字(居住證積分申請不了),可以上公立幼兒

10樓:瑞秋不悲秋

不可以,現在外地戶籍的小孩要上上海公立幼兒園的必須條件之一就是父母要有居住證,而且居住證時間要滿一年以上。沒有居住證,完全沒可能符合條件,也就不能進入上海公立幼兒園。

11樓:

可以的,不過有些學校要給紅包。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居住證積分達到一定值才可以。

外地人在滬有房,居住證積分不夠,小孩上公立幼兒園可以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積分夠的先進 名額夠多的話 能上的。

上海孩子上幼兒園需要居住證嗎?有積分要求嗎?

誇獎幼兒園孩子的詞語,讚美幼兒園孩子的詞語

誇獎幼兒園男孩子的詞語比較常見的有這些 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虎頭虎腦的你是個活潑 大方 熱情的小朋友。在幼兒園裡你禮貌 好學,我喜歡聽見你回答問題時響亮的聲音。1,很對2很好 3很棒4不錯5真 厲害6小超人 7男子漢 8好幫手 9好助手 10小老師 讚美幼兒園孩子的詞語 天之驕子 ti n zh ji...

幼兒園孩子養成的好習慣是哪些,幼兒園孩子養成的7個好習慣是哪些

1 養成自立的習慣。獨自面對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是現代社會每一個人需要具備的生存能力,也是個人面對生活和職業所需要具有的基本能力,這需要從小培養。2 養成非常勤快地閱讀的習慣。沒有勤快閱讀習慣的孩子將來一定不會有長久的發展力!勤,是要有閱讀的習慣 要學會零星時間閱讀 要在遇到各種困難時堅持閱讀,快,是...

幼兒園園長培訓都培訓什麼內容啊,幼兒園的園長培訓有哪些內容?

園長培訓必須要有園長領導能力提高方面的內容。所謂 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園長選擇培訓是一定要注意是否有提升領導能力方面的培訓。園長培訓必須要有關於品牌建設方方面的內容。幼兒園園長多數為教師出身,普遍對品牌建設方面知識缺乏,或意識淡薄,所以園長培訓必須要有品牌建設方面的知識。園長培訓必須要有課程管理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