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潁州區三塔鎮離利辛固牆鎮有多遠

2023-01-10 19:15:11 字數 5841 閱讀 2960

1樓:我叫韋宇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三塔鎮。

1.阜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x051行駛4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s202

2) 沿s202行駛650米,朝s12/新蔡/淮南方向,左轉。

3) 行駛350米,朝新蔡/駐馬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30米,直行進入滁新高速。

3.沿滁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阜新高速。

4.沿阜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陽高速。

5.沿新陽高速行駛公里,朝周口/開封/g4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50米,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7.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在秣陵/上蔡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秣陵立交橋。

8.沿秣陵立交橋行駛830米,直行。

9.周口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70米,朝秣陵/g106方向,右轉。

2) 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京廣線。

3) 沿京廣線行駛公里,朝上蔡方向,左轉進入s3314) 沿s331行駛公里,右轉。

5) 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430米,左轉。

7) 行駛370米,右轉進入s213

8) 沿s213行駛公里,右轉。

9) 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固牆鎮。

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三塔鎮距離阜南縣有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阜陽市潁州區三塔鎮。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轉進入s2022.沿s20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府前西路3.沿府前西路行駛3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阜南縣。

崇明到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三塔鎮有多遠

3樓:日落珍珠港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崇明。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逸仙路行駛900米,朝逸仙高架路/中環路/內環高架路方向,直行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140米,過右側的元和投資大廈約190米後,直行進入大柏樹立交橋。

3) 沿大柏樹立交橋行駛90米,直行進入逸仙高架路。

4) 沿逸仙高架路行駛430米,朝中環路/虹橋樞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柏樹立交橋。

5) 沿大柏樹立交橋行駛130米,過大柏樹立交橋約170米後,直行進入中環路。

6) 沿中環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聯通租賃集團總部科研大樓,在蘇州/g2/g42/國家會展中心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真北路立交橋。

7) 沿真北路立交橋行駛650米,過武寧路曹安路四號橋,直行進入曹安路。

8) 沿曹安路行駛60米,過武寧路曹安路四號橋,稍向左轉進入真北路立交橋。

2.沿真北路立交橋行駛20米,過武寧路曹安路四號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京/g4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4.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無錫樞鈕,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5.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百水河大橋,朝南京二橋/南京三橋/祿口機場/g3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群樞紐。

6.沿馬群樞紐行駛480米,過馬群樞紐約470米後,直行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7.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東楊坊立交橋,直行進入寧洛高速公路。

8.沿寧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寧洛高速鳳陽支線。

10.沿寧洛高速鳳陽支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蚌淮高速公路。

11.沿蚌淮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淮南/阜陽/八里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s17

12.沿s17行駛370米,過曹庵樞紐約270米後,直行進入蚌合高速公路。

13.沿蚌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滁新高速公路。

14.沿滁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阜新高速公路。

15.沿阜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京九鐵路立交橋,在阜陽西/阜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6.阜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830米,朝阜陽西方向,右轉進入s202

2) 沿s202行駛62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x051

3) 沿x051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三塔鎮。

阜陽到利辛途徑哪些地方,它們分別離阜陽多遠?阜陽到阜南途徑哪些地方,它們分別離阜陽有多遠?謝謝。

4樓:有事包打聽

阜陽到利辛途經插花鎮,距離50公里,阜陽到阜南途經三塔鎮,距離50公里,阜陽到渦陽途經周棚、伍明、王人、汝集、張村、楚店,距離80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阜陽到利辛 途徑 潁東開發區 插花 新建 雙龍 然後後面我就不知道了、 從雙龍坐半個小時車就到 利辛了 阜陽到利辛 一個多小時。

6樓:刀客雙飛

阜陽到渦陽途徑插花、利辛,中巴車需要45分鐘,阜陽到合肥途徑潁上、鳳台、淮南,汽車要5個小時,如果走高速可能更快。

7樓:匿名使用者

阜陽到利辛 途徑 插花 \新建 \雙龍 \馬店到利辛,50公里,阜陽到合肥,高速3個小時,潁上、淮南,

8樓:匿名使用者

阜陽到合肥途徑哪些地方,它們分別離阜陽有多遠?

阜陽火車站到穎州三塔鎮怎麼走

9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阜陽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右轉2.行駛30米,過右側的火車站廣場約16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北京東路。

3.沿北京東路行駛940米,進入濟河路。

4.沿濟河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潁河東路5.

沿潁河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渦陽南路6.沿渦陽南路行駛1.

8公里,直行進入沙河路7.沿沙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沙河路8.

沿沙河路行駛33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沙河路9.沿沙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清路10.

沿三清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路11.沿機場路行駛350米,左轉進入南京路12.

沿南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213.沿s202行駛10.

0公里,調頭進入s20214.沿s202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穎州區三塔鎮。

如果走高速, 那麼線路見下:

全程約公里。

途經:沙河路、滁新高速。

起點: 阜陽火車站。

進入北京東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濟河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潁河東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渦陽南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沙河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三清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阜王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滁新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滁新高速到s202,行駛830米右轉,進入s202,行駛610米。

左轉,進入x051,行駛30米。

終點: 潁州區三塔鎮。

安徽阜陽市有多少個鎮啊?

10樓:聖誕老東東

截至2023年9月,安徽阜陽市有117個鎮,分別是:

一、潁州區(8個鎮)

程集鎮、王店鎮、西湖鎮、三合鎮、袁集鎮、九龍鎮、三十里鋪鎮、三塔集鎮。

二、潁東區(7個鎮)

插花鎮、袁寨鎮、棗莊鎮、老廟鎮、正午鎮、楊樓孜鎮、新烏江鎮。

三、潁泉區(4個鎮)

伍明鎮、聞集鎮、行流鎮、寧老莊鎮。

四、臨泉縣(21個鎮)

楊橋鎮、鮦城鎮、譚棚鎮、單橋鎮、滑集鎮、宋集鎮、呂寨鎮、瓦店鎮、姜寨鎮、關廟鎮、楊小街鎮、廟岔鎮、黃嶺鎮、老集鎮、韋寨鎮、迎仙鎮、長官鎮、陳集鎮、艾亭鎮、白廟鎮、張新鎮。

五、太和縣(24個鎮)

城關鎮、舊縣鎮、稅鎮鎮、皮條孫鎮、原牆鎮、倪邱鎮、李興鎮、大新鎮、肖口鎮、關集鎮、三塔鎮、雙浮鎮、蔡廟鎮、三堂鎮、苗老集鎮、趙廟鎮、宮集鎮、墳臺鎮、洪山鎮、清淺鎮、五星鎮、高廟鎮、桑營鎮、大廟集鎮。

六、阜南縣(21個鎮)

鹿城鎮、洪河橋鎮、王家壩鎮、鹿城鎮、方集鎮、中崗鎮、柴集鎮、新村鎮、柳溝鎮、朱寨鎮、王化鎮、趙集鎮、田集鎮、苗集鎮、黃崗鎮、焦陂鎮、張寨鎮、會龍鎮、曹集鎮、王堰鎮、地城鎮。

七、潁上縣(21個鎮)

慎城鎮、謝橋鎮、南照鎮、楊湖鎮、江口鎮、潤河鎮、新集鎮、魯口鎮、耿棚鎮、半崗鎮、王崗鎮、夏橋鎮、陳橋鎮、黃橋鎮、紅星鎮、迪溝鎮、江店孜鎮、八里河鎮、西三十鋪鎮、十八里鋪鎮、六十鋪鎮。

八、界首市(11個鎮)

光武鎮、泉陽鎮、蘆村鎮、新馬集鎮、大黃鎮、田營鎮、陶廟鎮、王集鎮、磚集鎮、顧集鎮、舒莊鎮。

11樓:昌荷乾秀敏

太和城關鎮。

舊縣鎮皮條孫鎮。

稅鎮鎮原牆鎮。

倪邱鎮李興鎮。

大新鎮肖口鎮。

關集鎮三塔鎮。

雙浮鎮蔡廟鎮。

三堂鎮苗老集鎮。

趙廟鎮宮集鎮。

墳臺鎮洪山鎮。

清淺鎮五星鎮。

高廟鎮桑營鎮。

大廟集鎮。阮橋鎮雙廟鎮。

胡總鄉趙集鄉。

郭廟鄉馬集鄉。

二郎鄉阜南。

伍明鎮(以前的伍明鎮、邵營鎮合成的)

老莊鎮(以前的老莊鎮、姜堂鎮合成的)

行劉鎮(以前的行流鎮、蘇集鎮合成的)

聞集鎮(以前的聞集鎮、蘇屯鎮合成的)

穎上縣的下轄鎮 慎城鎮。

謝橋鎮南照鎮。

楊湖鎮六十鋪鎮。

江口鎮潤河鎮。

新集鎮耿棚鎮。

半崗鎮王崗鎮。

夏橋鎮江店孜鎮。

陳橋鎮黃橋鎮。

八里河鎮。迪溝鎮西三十鋪鎮。

紅星鎮魯口鎮。

十八里鋪鎮。

12樓:匿名使用者

阜陽很大啊,光縣就不少了,要列出鎮肯定很多!

阜陽市轄3個市轄區:潁州區、潁東區、潁泉區。

4個縣:太和縣、臨泉縣、潁上縣、阜南縣。

1個縣級市:界首市。

潁上縣轄21個鎮、9個鄉(其中1個民族鄉):慎城鎮、謝橋鎮、南照鎮、楊湖鎮、江口鎮、潤河鎮、新集鎮、六十鋪鎮、耿棚鎮、半崗鎮、王崗鎮、夏橋鎮、江店孜鎮、陳橋鎮、黃橋鎮、八里河鎮、迪溝鎮、西三十鋪鎮、紅星鎮、十八里鋪鎮、魯口鎮、建潁鄉、五十鋪鄉、盛堂鄉、關屯鄉、垂崗鄉、賽澗回族鄉、劉集鄉、黃壩鄉、古城鄉。縣**駐慎城鎮。

阜南縣轄20個鎮、9個鄉:

鹿城鎮、方集鎮、中崗鎮、柴集鎮、新村鎮、三塔鎮、朱寨鎮、趙集鎮、田集鎮、苗集鎮、黃崗鎮、焦陂鎮、張寨鎮、王堰鎮、地城鎮、洪河橋鎮、王家壩鎮、王化鎮、曹集鎮、柳溝鎮、王店孜鄉、許堂鄉、會龍鄉、公橋鄉、龍王鄉、於集鄉、老觀鄉、郜臺鄉、段郢鄉。

太和縣轄24個鎮、7個鄉。

根據第五次人口普查資料:全縣總人口1371482人,其中: 城關鎮 131423 舊縣鎮 59480 稅鎮鎮 37495 皮條孫鎮 21091 原牆鎮 49059 倪邱鎮 47127 李興鎮 59572 大新鎮 47592 肖口鎮 48043 關集鎮 42972 三塔鎮 59177 雙浮鎮 39625 蔡廟鎮 25648 三堂鎮 42806 苗老集鎮 40577 趙廟鎮 49877 宮集鎮 36689 墳臺鎮 70732 洪山鎮 55673 清淺鎮 33741 五星鎮 36018 高廟鎮 20571 桑營鎮 35710 大廟集鎮 40375 胡總鄉 20574 趙集鄉 37951 郭廟鄉 39252 馬集鄉 35962 二郎鄉 27543 阮橋鄉 38894 雙廟鄉 40133

臨泉縣轄21個鎮、10個鄉、1個工業園區:

城關鎮、楊橋鎮、同城鎮、譚棚鎮、老集鎮、滑集鎮、呂寨鎮、單橋鎮、長官鎮、宋集鎮、張新鎮、艾亭鎮、陳集鎮、韋寨鎮、迎仙鎮、瓦店鎮、姜寨鎮、廟岔鎮、黃嶺鎮、白廟鎮、關廟鎮、牛莊鄉、高塘鄉、範興集鄉、土陂鄉、謝集鄉、楊小街鄉、陶老鄉、田橋鄉、張營鄉、龐營鄉、臨泉工業園區。

阜陽市潁州區臨泉路環境怎麼樣?地方屬於偏闢的地方嗎

環境不錯,臨泉東路路南旁邊就是文峰公園,往西路南旁邊是南城河,再往西直通臨泉。想要去旅行,有個伴一起。龍頭地皮好嗎我家住在偏闢的地方,有一次,風水佬說我家住的是龍頭地,不好 農村有些所謂的風水佬不要輕易相信,很多人都是到處騙錢的。你可以先考考他的基本知識 易經分陰陽八卦,有先天八卦和後天八卦之分,可...

潁州西湖的春天是個美麗的地方修改病句

簡化句子你會發現句子變成 春天是個地方 所以應該把 潁州西湖的春天 改為 春天的潁州西湖 完整答案 春天的潁州西湖是個美麗的地方。西湖的春天是個美麗的地方修改病句 詞序顛倒用縮句法可得 春天是個地方。明顯不對,應該是 西湖是個地方 故,應改為 春天的西湖是個美麗的地方。改 春天的杭州西湖是個美麗的地...

安徽耿棚鎮郵政編碼是多少,安徽省阜陽市潁上縣郵編

朋友,你的地址不夠詳情哦.所以我就不確定是哪個了,郵編 行政區域 236220 安徽省 阜陽市 潁上縣 耿棚鎮 巷236220 安徽省 阜陽市 潁上縣 耿棚鎮羅橋村236220 安徽省 阜陽市 潁上縣 耿棚鎮南彭莊街236220 安徽省 阜陽市 潁上縣 耿棚鎮李廟村236220 安徽省 阜陽市 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