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餵奶要喂一個多小時,2),每次餵奶到底要喂多久

2023-01-11 02:50:06 字數 1299 閱讀 3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新晉寶媽都不瞭解母乳餵養多久喂一次這個問題,其實寶媽們給寶寶進行母乳餵養的時候,不要一哭就給寶寶餵養,一般一天正常給寶寶餵養8到12次就夠了。不能為寶寶進行母乳餵養的媽媽也不用著急,為寶寶選擇一款營養全面、增強寶寶體質的奶粉就可以了,像伊利金領冠睿護嬰幼兒配方奶粉,就含有很多與增強免疫力相關的成分,非常受媽媽們信賴。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養成規律的話,都是每四個小時喂一次的,一般孩子吃飽了為準。

3樓:

一兩個月內嬰兒的哺餵可以不定時,按嬰兒需要進行哺餵就可以。此後根據嬰兒睡眠習慣可白天每2~3小時哺餵一次;為了讓母嬰睡好覺,晚上可逐漸延長到3~4小時哺餵一次,半夜到了餵奶時間寶寶沒醒,不要為餵奶而叫醒,甚至可試著在晚上停喂一次,一晝夜共喂6~7次。寶寶食量減少,首先看是否有身體的不適或疾病,如果排除,這並不是病,而是寶寶自身的自我調節、自我防衛功能的體現。

寶寶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媽媽不要著急,如果孩子精神好,體重正常增加,不用擔心。平時可適當增加孩子的活動量,例如多練習抬頭抬胸,這樣可以促進孩子的食慾,增加食量。

餵奶一次一般要喂多長時間

4樓:網友

請注意,這個不是你想的問題,而是你孩子叫不叫你的問題,而且嬰兒的叫聲也是有很多種意思的,請不要搞混淆了。

5樓:睿爸育兒記

每次給寶寶餵奶需要多長時間呢?#星知計劃#

6樓:摩清心

兩個小時或者三個小時要搭配均衡。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多數情況下,兩個小時就需要餵養一次,但是有時候寶寶睡上幾個小時也是正常的情況。所以,寶寶只要餓了自然就會哭,母乳餵養一般一次15分鐘左右,最長也不會超過20分鐘。

們每次餵奶喂多長時間,大概每多久喂一次

8樓:什麼都不說填寫

- 母乳的媽媽們每次餵奶喂多長時間,大概每多久喂一次呀? 醫生讓每次喂二十分鐘就夠了,每三小時喂一次,可我們一個都要吃二十來分鐘了。

9樓:在穆墩島打**的橄欖

根據孩子幾個月了?一兩個月都是2小時喂一次。

10樓:獨訪邇

,每三小時喂一次,可我們一個都要吃二十來分鐘了,

11樓:偏盛及氣血

交叉著喂。每次喂半個小時這樣子。前期每兩小時喂一次,

剛開始餵奶大約要喂多久

我吃完打胎藥最後一天的了,可是兩個多小時了還沒有掉下來,吃米菲司銅的時候有好多大大小小的血塊掉出來

流產對女人的傷害 全 墮胎嚴重危害女人的身心健康,相信每個女人都是知道,所有的女人不到萬不得已也不會選擇墮胎 但是也許還有你不知道的墮胎真相,認真看看下面總結的墮胎的危害大全吧,看完後你也會震驚的!我想這也應該是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知道的常識,請你耐心把它看完,我相信一定會對你有幫助!在我們現實生活中,...

女生用嘴喂男生葡萄吃寓意什麼,一個女生喂男生吃東西,男生直接用嘴去接代表什麼

不介意與男生更親密 是關係上還是身體上,自己拈量 已經認可你了,距離結婚還差40 一個女生喂男生吃東西,男生直接用嘴去接代表什麼 親暱和曖昧 但這種行為如果不是情侶之間人少 在公共場合做出還是比較有失教養的 動畫片蟲蟲特攻隊有一句名言 不要喝從 裡流出的東西 女孩讓男孩給她買葡萄吃?什麼含義?20 ...

一天睡多小時還總是犯困怎麼辦,一天睡7個多小時還總是犯困怎麼辦?

改善睡眠質量的好辦法 1 創造舒適環境 無論是挑選完美床墊,還是舒適的床單都是很有必要的,買上嚴實窗簾遮擋光線,夏天還可以在房間裡置上風扇作為背景音,前要保證床舒適溫馨。2 補覺 過去幾晚熬夜太晚了?那今晚就補個覺多睡一小時吧,這樣才能重振旗鼓呦。3 別輾轉反側 無法入睡嗎?如果在床上躺著超過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