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智慧鎖十大品牌是哪些品牌呢,最新的智慧鎖十大品牌是哪些品牌呢?

2022-01-08 08:32:18 字數 1844 閱讀 3572

1樓:星星啟辰

10. 普羅巴克 9. 金指碼 8.

松下 7. 雲隱科技 6. 亞太天能 5.

第吉爾 4. voc samsung三星電子 2. yale耶魯 1.

asus華碩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一個排名這樣的:三星、德施曼、凱迪仕、必達、亞太天能、耶魯、西門子、 黑龍、金指碼、松下門控

智慧鎖十大品牌第一:三星

三星智慧鎖於2023年研製生產,在韓國使用已有16年曆史,是韓國三星集團samsung sds公司自主研發的高安全指紋鎖,也是全球最先進的智慧鎖生產廠商,所開發生產的系列產品具有功能實用、技術領先、質量可靠等特點,在韓國擁有最大的市場佔有率、最先進的技術和設計理念。三星sds在智慧化服務上始終獨具創新,新一輪的智慧鎖技術風潮即將到來。

智慧鎖十大品牌第二:德施曼

2023年,作為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十大重點引進專案,德施曼機電(中國)****建立了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國際化的高科技家居安防基地,並在全國設立了近百個集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分支機構。專業、差異化的產品,助力德施曼在中國家居安防領域取得一個又一個輝煌業績 。

智慧鎖十大品牌第三:凱迪仕

深圳市凱迪仕智慧科技****(簡稱kaadas凱迪仕),專注於智慧鎖領域,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安裝、售後於一體的全產業鏈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總部位於中國深圳。 凱迪仕一直秉承「創新、智造、品質、誠信、工匠精神」做產品,為全球每一位消費者提供舒適,便捷,安全的高品質生活。目前凱迪仕有2000多名員工,上萬家全球終端網點,銷售規模位居全球前列。

智慧鎖十大品牌第四:必達

廣東必達保安系統****成立於2023年,坐落於廣東順德高新區科技產業園,是國內專業的智慧鎖及智慧入口解決方案**商。主要產品包括智慧門鎖、智慧櫃鎖、智慧箱、智慧門禁、智慧道閘裝置等。

必達自成立以來,堅持以產品品質為先,共獲得90多項國家專利、50多項中外認證。主要產品通過美國bhma電子鎖認證,美國ul防火安全認證,歐洲ce電子鎖認證。

智慧鎖十大品牌第五:亞太天能

廣東亞太天能科技股份****(簡稱:亞太天能)是中國智慧指紋鎖領域領先的產品提供商和解決方案服務商,同時也是智慧家居領域集科研、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技術開發型企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1.

02億,目前旗下擁有亞太天能指紋鎖、智慧晾衣機兩大系列產品。經過多年發展,亞太天能於2023年正式登陸資本市場***,****833559,是中國智慧指紋鎖***上市公司,並始終穩居創新層。

智慧鎖十大品牌是哪些品牌啊? 5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鎖十大品牌:三星、德施曼、凱迪仕、必達、亞太天能、耶魯、西門子、黑龍、金指碼、松下門控。 智慧鎖十大品牌第一:三星。

4樓:智慧鎖十大名牌

智慧鎖十大品牌之一 ——[必達智慧微酒店解決方案]總經理篇

智慧鎖十大品牌是哪些啊?

5樓:智慧鎖十大名牌

智慧鎖十大品牌之一 ——[必達智慧微酒店解決方案]總經理篇

智慧鎖排名的10大品牌是哪些?

6樓:科裕智慧鎖

2020智慧門鎖常見品牌:hune科裕、德施曼、科裕華能、裕家、第吉爾、亞太天能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2020智慧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三星智慧門鎖、民熔智慧鎖、德施曼智慧門鎖、亞太天能智慧門鎖、第吉爾智慧門鎖、凱迪仕智慧門鎖、voc智慧門鎖、普羅巴克智慧門鎖、科裕智慧門鎖、羅曼斯智慧門鎖。我用的是民熔家的19年買的到現在一直好好的,指紋識別挺快的,功能也挺全的!

2019智慧門鎖密碼鎖十大品牌排行有哪些

1 巨頭智慧鎖 巨頭 鎖具在1998年創立,20專業致力於研發生產智慧鎖 指紋鎖 密碼鎖 別墅鎖等各類鎖具。中國鎖具十大品牌,十大防盜鎖品牌,杭州 2 皇鼎 中國鎖具十大品牌,插芯鎖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專業致力於生產各類鎖具的五金制 3 tonyon通用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中國...

鎖具的十大品牌有哪些呢?鎖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1 三環 始建於1930年,中國馳名商標,山東老字號,山東名牌,中國製鎖協會理事長單位,煙臺三環鎖業集團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著名品牌,溫州市通用鎖具 3 萬嘉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中國十大鎖具品牌,大型現代化集團,中國 萬嘉集...

十大品牌床有哪些,床都有哪些品牌,十大品牌是什麼

如果將不同風格的床放在一起,相信歐式床一定是最先吸引你眼球的一款,歐式床的設計讓我們看到了高貴華麗和溫馨浪漫,想想躺在歐式床上都會覺得很美好。我們在挑選歐式床的時候,最先考慮的應該是歐式床的品牌,要堅信優秀的品牌生產的歐式床質量最棒。如果你對歐式床的品牌還不夠了解,請不要錯過小編分享的十大歐式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