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罵那些誣陷人的綠茶男?怎樣禮貌的罵綠茶

2023-01-11 10:25:07 字數 1781 閱讀 5652

1樓:無雅詩

最好的辦法不要罵他,學會敬而遠之。因為你鬧別人的時候,你就是在傷害自己,甚至讓別人以為你是潑婦,所以不如正確看待,學的大度一點,就會得到別人的認可。

2樓:生死由命

不能太生氣了,不值得,別人犯的錯,你為什麼要買單。

3樓:可思凡

您好,這邊建議直接國粹歐。

如何優雅的懟綠茶怎麼罵綠茶能把對方氣死

怎樣禮貌的罵綠茶

4樓:東北情感老師

怎麼禮貌的罵綠茶婊呢。最好是不要罵別人的,一定要保持一個平和的心態才好。

5樓:小傅情感諮詢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提問,如何高階的懟綠茶,我給出的答案是,1、「你們這樣也不像談戀愛啊。」你個單身狗你懂啥?2、「晚風這麼溫柔,一起去吹吹風吧。

」去爬山嗎,風更大。3、「要是能早點遇見你就好了,哎!遺憾。

」你的遺憾,我的幸運。4、「我不是為了拆散你們,我是為了融入你們。」我家裡不缺保姆。

5、「姐姐真會化妝啊,不像我,只會塗防曬霜。」那你為什麼還那麼黑啊。

6、「雖然我朋友那麼多,其實我只敢告訴你一個人。」那我幫你告訴他們吧。7、「我也不知道姐姐為什麼會生氣,哥哥,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你呼吸都是錯。8、「我這樣的,一般沒人會喜歡吧。」我以為你一無所有,沒想到你還有點自知之明。

9、「我每天唯一覺得開心的事就是跟你說說話了。」我看你不是心情不好,是**不好。10、「你每次出現的都好及時,我要依賴上你了怎麼辦。

」你是被人嚼過的口香糖嗎?這麼容易粘人身上。

罵綠茶的最高境界的句子1、天晴了雨停了你又覺得你行了。2、你複雜的五官,也掩飾不了你樸素的智商。3、你身上那點小脾氣,無非就是大嘴巴子扇的輕。

4、長點心吧,別再把人海一粒渣當成河畔一朵花。5、從沒見過這麼綠的蓮花,還真是出淤泥而不染。6、妹妹的腮紅有點淡,要不要姐姐用巴掌給你補補?

7、怎麼著我的東西更好用?我嚼吐的口香糖你要不要?8、你家又不在洞庭湖,怎麼就出了你這麼一款碧螺春。

9、你長的好像個***,不掃一下真不知道是個什麼東西!10、我確實沒怪她,既然你那麼懂事那你一個人待著吧,我去陪她了。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6樓:景含雲

怎麼有沒有禮貌地罵綠茶,就應該把你對綠茶不滿意的地方說清楚要求商家以後改進就是了。

7樓:文定老師

其實也不需要罵他們,說實話這個很正常的,每個人對待自己的生活有不同,雖然說比較,但是也不需要罵人家,這個本身就不合適。

8樓:大姐姐

其實罵綠茶是不好的,你再怎麼禮貌的罵也是不好,所以還是不要罵綠茶比較好。

9樓:芝麻九將

那你就可以說看看那個綠茶多可愛,看看那個綠茶。多麼讓人意想不到。

10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既然罵別人,再禮貌也是傷害別人的,這種還是不好,不喜歡對方不理對方就好了。

遇見綠茶怎麼罵

11樓:惠芷藍

我個人覺得遇到這種人的話就沒有必要罵他們,因為你越罵他們他們會越表演的,讓人覺得你是一個很不講道理的人,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他們。

12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可以直接去訪問一下他的,或者是你覺得他的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好的,你就可以直接去罵他,但是不要罵很多髒話。

怎樣罵出軌的女人,怎麼罵出軌的女人

賤人立牌坊,沒人會抄 愛你。你這個賤 bai,敢跟我出軌,別想拿du到zhi一分錢。出軌的賤人,給dao我有多遠滾多遠。天蒼蒼呀雨茫茫 老婆和別人 直接拿刀衝進房 一刀讓她見閻王。你賤的讓我懷疑人生。你是避孕失敗的產物。你活著是浪費衛生巾。你這苦瓜身材,長得真敗火。你做人能做到這麼騷,打破吉尼斯記錄...

怎麼分辨現實中的綠茶婊?如何勸退這種人

綠茶婊有以下五條特徵。第一條特徵 綠茶婊貌似清純。對一些常見的男女之事裝作毫不知情,清純至極。以此來吸引男人,忽悠老實人上當受騙。第二條特徵 綠茶婊表裡不一。在男人面前楚楚可憐,需要呵護。對待男人柔聲細語,溫柔賢惠。對待女人十分刻薄 自私 甚至內裡相互排擠,互說壞話,十分不堪。第三條特徵 身邊的異性...

如果別人罵你是男的那怎麼文明的懟回人家

如果別人罵你是男的 文明的懟回你可以這樣說 說實話你說的是我向往的 可惜實力不允許呀 別人說我是你爸爸應該如何回覆 可以接過他的話 啥,我是你爸爸?不 不 我沒你這個兒子呀?裝糊塗,也只是套用對方的話語而矣,算是腦筋急轉彎的 別人說我是你爸爸,你就回 的孫子 這樣連成一句我是你爸爸的孫子了,這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