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州人的土話搞笑試卷的答案,廣西祟左土話版搞笑的

2023-01-11 10:50:12 字數 1154 閱讀 72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荊州人,小菜一碟。

荊州的方言

廣西祟左土話版搞笑的

2樓:不易行

中午去餐廳吃麵,人巨多,打好卡等著,慢啊!

這時,一個姑娘拿完筷子擠進來喊了句:「阿姨,我的炸醬麵是死了嗎?死了嗎?」

一堆人樂了,大媽很奇葩的回到:「沒死,生著呢!難產。」

好吧!跪了……‍

江蘇宿遷方言"你少火啊"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別人有病,說錯話,很好腦子,罵人的話。

請問荊州人說話是怎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就是荊州的哦。

荊州話感覺起來跟武漢話差不多的。

樓上的那位朋友說的 那不是純正的荊州話 他說的有點偏天門那邊的了`我來舉個例吧。

武漢話"你在"是"你帶" 荊州話還是"你在"

總的來說 荊州話跟武漢話還是比較像的 不過像什麼"搭白算數" "摘野棉花"(聊天)之類的就不怎麼同了,我們聊天說的是"日白"

建議你去看看荊州臺的 :有麼子說麼子" 那是專門用荊州話說的節目 **上面應該會有的。

看你蠻細心的,祝你幸福喔~荊州的女生都不錯的 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話;你去那個地方做什麼啊!

荊州話;禰克咯個克搞損過克滴哦?

普通話;你叫什麼名字?

荊州話;你叫損過啊?你叫麼是啊?你滴名字孫過啦?等~~~基本和潛江話很相象。

6樓:陽凱同志

你想曉得?列還不簡單?你聽我說噠,聽倒,不槍個勺樣的憨笑,你曉不得 你笑起來黑死人啊,

有一種固執,叫……?搞笑一點的,例如有一種寒冷叫沒穿秋褲。最好是湖北的土話, 100

7樓:鷹羽化火

有一種難受叫沒穿褲衩兒。

有一種奇人叫別人家的孩子。

有一種恐懼叫沒帶手機。

有一種難吃的菜叫學校廚師做的菜。

有一種區別叫我把褲衩兒穿在了裡面,超人穿在了外面。

要搞笑有趣的問答題帶答案的謝謝,有趣搞笑的問題

提問 怎樣可以最有效地瘦臀?回答 蹭樹。提問 顯示器畫面不停地輕微抖動,有什麼辦法?答 你也不停地抖動,當你的頻率和振幅與顯示器畫面一致時,你就感覺不出來了。提問 為什麼好馬不吃回頭草?回答 因為馬兒拉屎在後面拉。提問 如何除掉煩人的狗?我家附近有人養狗,且不管它隨便跑,經常晚上在我家門口拉屎,有沒...

人的快手搞笑段子,4個人的快手搞笑段子

小日本 你兒子是 抗聯的嗎?老太 你說我兒子是賣鹽的?我兒子是擦鞋他不是賣鹽的。小日本 我再問一遍,你兒子是不是抗聯的?老太 你問我兒子借錢,我家好幾天都沒面下鍋了,那有錢借你呀!什麼地方有時候有水,有時候沒水?求快手單人搞笑段子題材 今天早上去早餐店吃早餐,進來一小夥。小夥 老闆,來碗粉。老闆 打...

語文考試中最囧最搞笑的答案

1.為伊消得人憔悴 同學答 寬衣解帶終不悔 正解為 衣帶漸寬終不悔 偶承認這個是思想有問題 2.問渠哪得清如許,同學答 心中自有清泉在 正解為 唯有源頭活水來 咱還是和水粘了點邊 3.何當共剪西窗燭,同學答 夫妻對坐到天明 語文老師閱卷時笑暈。後在課堂時說此事,又暈!正解為 卻話巴山夜雨時 4.蚍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