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治療藥物有哪些?都有何副作用?

2023-01-11 11:00:08 字數 1518 閱讀 4476

1樓:網友

能不吃藥就儘量不吃藥。

**抑鬱症的藥物吃了之後有什麼***

2樓:甜甜金可愛

氟西汀的不良反應:皮疹或蕁麻疹。胃腸道不適,如厭食,噁心,腹瀉。神經失調,如頭痛、焦慮、神經質及失眠、昏昏欲睡及倦怠、脆弱、流汗、顫抖、目眩或頭重腳輕。孕婦及兒童慎用。

麥普替林的***少而輕,常見為口乾、便秘、視力模糊等,可見嗜睡。偶可誘發躁狂症、癲癇大發作,用於雙相抑鬱症時可誘發躁狂出現,癲癇患者慎用,青光眼、前列腺肥大及心肝腎功能不良者慎用,單胺氧化酶抑制劑可增加本藥作用,不宜合用。

常用的抗抑鬱藥:氟西汀(百憂解)、帕羅西汀(paroxe-tine)、舍曲林(sertraline)、西酞普蘭(citalopram)、氟伏沙明(fluvoxamine),

那些抗抑鬱藥有什麼***壞處

3樓:廣藥三院精神科

抗抑鬱藥屬於一種需要,它的***非常大,長期飲用,為使患者出現過敏反應,浮腫,中毒性肝炎等,不同的人產生的***是不同的。

4樓:

思維會變得遲頓。

反應很慢。心情很一般。

不容易高興起來。

經常面無表情作發呆狀。

還有就是藥物依賴。

以上反應是我觀察病人得出的。

不過也可能有他本身有病的原因。

但反應遲頓肯定是會有的。

抑鬱症的**的藥物***問題

抑鬱症吃西藥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抗抑鬱用藥也是如此。不同的藥物,雖能治病,但也有某些***,而且其***表現也不相同。一般的來說,國內的藥物**相對進口藥便宜些,***要嚴重些,進口藥**普遍較昂貴,其***也相對小些。

由於這些藥物在**使用過程中,需要服用的時間較長,剛服藥時,有的藥物是讓人感覺乏困嗜睡、有的藥物在較長時間服藥後則有發胖現象等。一般情況下,精神科醫生都會告訴合理用藥的要求。

請問有什麼**抑鬱症的沒有***的藥物嗎

6樓:風輕雲淡

這個是不好說的,可能是抑鬱症,但是的話,孕期是不能使用藥物的,因為可能導致胎兒的發育畸形,可以考慮心理**的。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

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長者甚或數年,多數病例有反**作的傾向,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可有殘留症狀或轉為慢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考慮***,去精神衛生中心醫生給你開的藥物首先是選擇***輕的,治病要緊。

8樓:罰你寫作業

先不要吃藥。多找朋友聊天。

抑鬱症都有哪些表現嘛,抑鬱症都有哪些表現?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部分抑鬱症患者可伴有強迫症狀 恐懼 人格解體等,還有食慾下降 體重減輕 性慾減退以及口乾 出汗 心慌 胸悶等非特...

抑鬱症的表現都有哪些,抑鬱症都有哪些表現?

1.生活缺乏愉悅感,人逢喜事而精神不爽。經常為了一些小事,甚至無端地感到苦悶 愁眉不展。2.對以往的愛好,甚至是嗜好,以及日常活動都失去興趣,整天無精打采。3.生活變得懶散,不修邊幅,隨遇而安,不思進取。4.長期失眠,尤其以早醒為特徵,持續數週甚至數月。5.思維反應變得遲鈍,遇事難以決斷。6.總是感...

抑鬱症自我治療方法,抑鬱症的自我治療方法有哪些啊?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 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抑鬱症的自我 方法有哪些啊?抑鬱症患者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