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 為面子拒絕二婚,到底可不可取呢?

2023-01-11 11:00:11 字數 998 閱讀 2119

1樓:小瞎子

為粗改孩子,為面子拒絕二婚是可取的。畢竟孩子才是自己未來的希望,行凳野我們堅持這麼久,不就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嗎,爭取把最好的給孩子。檔喊。

2樓:注意防滑

我覺得如陸不可取,決定二婚的是你自己,而不是別的因素,如果你願意跟他結婚,願意找渣槐頃到幸福,就不要考慮其明野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取,二婚太複雜了,兩個家庭組成一答頃悔個新的家庭,而且各自的孩子,經清正濟問題,婚後的柴米油鹽,太累了,後乎神媽後爸都不好當。

4樓:愛小樹苗

不可取。因為每個人都配昌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不能為了孩子或者為了面子而選擇委曲求全,緩賣雀不管做什麼事情一定要遵從自己擾早的內心,不要辜負自己。

5樓:王祿

不可取,大人不能因為有了孩子就耽誤自己的婚鋒梁姻,所以此基盯有合適的人選時可森和以考慮再婚,也可以給孩子提供一個完整的家庭。

6樓:陳老師說社會生活

我認為這是不可取的,必須要為自己考慮,其實還有很多的選擇可以做的。

7樓:愛大樹苗

其實是不可取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追求他自己幸福的權利。你不應螞衫該為了歷猛某些因素而去放棄這些權利。而且你二婚也是為了更悶爛腔好的生活。

8樓:你到底敢不敢

不可取。無論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自己,都應該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這樣才是最正確的。

9樓:行樂樂樂

我覺得不可取,應該要有自己的生活也要多為自己考慮,而且二婚對於孩子來說也許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10樓:愛小樹苗

不可取,我認為生活是自己的,沒必要為了這些事情來放棄自己的幸福生活,應該要勇敢一些。

11樓:卞凌昳

我覺得可取。因為孩子在二婚家庭的處境尷尬,會給孩子的成長帶來不好的影響。

二婚帶孩子的到底男人能不能嫁,二婚帶孩子的男人到底能不能嫁

可以嫁,因為我覺得選男人應該要看他的品行,而不能只關注他的過往經歷,二婚有孩子的男人也有可能是好男人。個人覺得這個問題還是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具體還得看對方的人品怎麼樣,不能盲目的以外在條件進行一個具體的評判,這樣容易錯過幸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確實如你所說 我對於離異的人並沒有什麼偏見,一...

為什么二婚很多都是坑人的,為什麼二婚很多都是坑人的?

我也離婚帶個孩子,我的想法和你一樣,不可能實心實意對別人的孩子好,我們都把全部的愛給自己孩子了,怕她受一點點傷害,到老時只要身體好,就不脫累孩子們了,怎麼瀟灑怎麼活了 走到離婚這一步的,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各自的問題,兩個各有問題的人走到一起,出問題也是很正常的 我就娶了個二婚女的,天天就錢錢錢,動不...

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媽媽是二婚奔著結婚去的,因愛而性可恥嗎,媽媽隨便嗎不要臉嗎

就憑你跑這裡問這種問題就可以知道你根本沒資格摻和你媽的事 啥也不懂的小屁孩 管好你自己就得了 因愛而性是女人的天分來的。男人剛好是相反。不可恥,為了自己的幸福去談戀愛是很正常的,而且二婚更是不容易,所以更要懂得珍惜。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媽媽是二婚奔著結婚去的。因而一性可恥嗎?媽媽隨便呀。不要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