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巴特勒是一個球隊的當家核心,他有怎樣的經歷?

2023-01-11 15:15:11 字數 5713 閱讀 5935

1樓:187小可樂

剛進聯盟的時候也是一個菜鳥,打不出好成績,後來努力訓練逐漸就成為核心了。

2樓:真實一面

吉米巴特勒曾在小的時候被父親拋棄,而且他小時候的生活是非常貧困的,他在無意間認識了打籃球的人,最終被看中一起學習籃球,這才開始了他打籃球的生涯。

3樓:月下吹風漫步

我覺得他的精力還是非常的勵志的,他能夠成長到現在的位置,他在背後所付出的艱辛和努力是我們外人所無法理解的,我們一定要學習他的這種品質。

吉米巴特勒的身世非常不好,他是如何成長為nba巨星的?

4樓:董公子財經

吉米巴特勒的身世非常不好,他是不斷的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成長為nba巨星的。

5樓:樹浩星安

吉米巴特勒有幸遇到了善良的養父l一個。並且含辛茹老地供他上學。使他有機會接觸到了籃球。

由於他努力刻苦的學習!堅持練習。所以他成長為nbh巨星!

他能成為巨星真應該感謝他的養父母!。

6樓:夜影行

養父母提供好的生活環境,供他上學,從而接觸了籃球,巴特勒努力打籃球,最終成為了nba巨星。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是靠他的不懈努力和他自身擁有的籃球天賦才使他一步一步成為nba巨星的。

8樓:詩允love詩傑

從小到大經歷了太多磨難,已經鍛鍊了巴特勒堅強的意志,他會帶著一種拼搏精神。

9樓:想念的念念

因為他遇到了自己的養父母,而且接觸籃球之後,他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才逐漸成為nba巨星。

10樓:網友

身世不好只是在他接觸到籃球以前有影響,等他被發掘出有這個天賦後,很快就被看中被培養,一步一步成長起來了。

11樓:風情萬種千嬌百媚賽西施

努力訓練,從防守做起,髒活累活都幹,慢慢提升自己的進攻能力,現在已經是攻防一體的球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浪期間遇到養父母,養父母提供好的生活環境,供他上學,從而接觸了籃球,巴特勒努力打籃球,

13樓:乘成雙

養父母提供他上學,後來他接觸了籃球。

14樓:nat攝影

硬漢吉米巴特勒的籃球生涯,悲慘的身世養成強者的故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勵志哥巴特勒 人生信條:有的人有天賦 有的人有家世 而我只有努力。

16樓:禾山

從小到大經歷了太多磨難,已經鍛鍊了巴特勒堅強的意志,他對籃球又有一種熱愛。

吉米-巴特勒,是現役最被高估的球星嗎?

17樓:籃球大資料

今天,巴特勒釋出了自己的訓練照,併發布自己的體脂率為。去年夏天,巴特勒4年1.

42億美元加盟了熱火隊,本賽季場均得到分籃板6.

1助攻,投籃命中率為,三分命中率為。

論進攻,巴特勒可能還沒有德羅贊全面,兩個人都不擅長投三分,德羅讚的中距離更加準,不過巴特勒的防守更好。相比於德羅贊,巴特勒的口碑更好!

巴特勒當初進入聯盟並不被看好,在第30順位才被公牛選中,新秀賽季場均只有分,第三個賽季場均得分才上雙,第四個賽季,也就是14-15賽季場均20分。巴特勒是以防守起家的球員,作為一名鋒衛搖擺人,巴特勒真被高估了。

巴特勒的故事很勵志,以前被親生父母拋棄,在聯盟也是一步一個腳印打出來的,他是不錯的球員,但不是聯盟頂級的球星。早年在公牛,羅斯是球隊大當家,巴特勒是二當家,就曝出兩人不和。在森林狼的兩個賽季,巴特勒又與唐斯、威金斯不和,後來請求交易。

巴特勒一直有個夢想,就是成為一支球隊的老大,這也就是他為什麼要離開76人,而加盟熱火的原因!以前在公牛,老大是羅斯;在森林狼永遠都是唐斯,在76人永遠都是恩比德。甚至說,巴特勒是一個毒瘤都不為過。

巴特勒的帶隊能力怎麼樣呢?16-17賽季,沒有羅斯,公牛季後賽首輪遊,被凱爾特人4-2淘汰了。在森林狼,17-18賽季也是首輪遊,不要責怪唐斯、威金斯不行,巴特勒自己資料也是慘不忍睹,場均15.

8分,遠低於常規賽的得分。上個賽季在76人,首輪與籃網的比賽,巴特勒兩場比賽得分都是個位數;半決賽不也是被倫納德打爆了。

這個賽季在熱火,巴特勒終於如願以償成為球隊老大,他也就場均分,三分命中率還只有,熱火隊這個賽季其他球隊打得特別好,納恩、希羅、鄧肯-羅賓遜、德拉季奇、阿德巴約等等,巴特勒還真沒有特別突出,因為生小孩還缺席了很多比賽。

熱火目前排在東部第四的位置,以巴特勒為核心,想衝出東部是很難的,奪冠更是不可能,巴特勒只適合做二當家,甚至是三當家。我一直覺得,巴特勒是最被高估的球星,他幾乎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榮譽!

18樓:宇宙勇士

真正最被高估的是濃眉。

19樓:三十五

我認為吉米-巴特勒,不是現役最被高估的球星,因為他沒有任何拿得出手的比賽資料,取得的成績也很一般。

20樓:你頭髮亂了噢

其實吉米巴特勒並沒有被高估,他靠著自己的努力和骨子裡的那種倔強,從底層球員一路成長到如今的球星,實屬不易,能力不容小視,可能還有更高的上限。

21樓:秋風體育

吉米巴特勒並不是現役最被高估的球星,他反而是被低估的球星,實力遠大於名氣。

吉米巴特勒是如何達到目前的高度的?

22樓:以心

從進攻來說,喬治是強於巴特勒的。喬治的三分、進攻手段、背身腳步都是頂級的。巴特勒進攻更多的是依賴自己的身體素質來突破,或者接球就投,運用運球假動作來創造投籃空間這方面能力還是比較差的。

總體來說喬治進攻更加可靠。從防守來說,巴特勒是強於喬治的。巴特勒有更好的速度與力量,更重要一點是喬治受過大傷這也嚴重影響他的彈跳與力量。

更深層的是心理上的影響,從意志力來說巴特勒更好。總體來說,可能單挑喬治大於巴特勒。但是對球隊而言,我個人認為巴特勒會是更好的選擇。

23樓:猴49346謀訟

巴特勒現在二十九歲,對鋒線球員二十九歲正當巔峰年華,雖是3d球員出身,但他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讓對新人存在偏見的錫伯杜信任自己也算是一種很強的能力了,2023年進入nba後通過三年的蟄伏和爆發,14-15賽季全面開花,從新秀賽季場均分漲到20分,防守上絕對的身體對抗以及預判讓和他對位的明星球員苦不堪言!也就是這個賽季他獲得了最快進步球員獎,實至名歸。

24樓:花開64288附寡

吉米巴特勒綜合能力更強,在我看來這兩位都不是巨星級別的,他們的場均得分最高的賽季也就是25上下,考慮到年紀的問題,估計已經沒有上升的空間了,那麼從資料上分析、球隊的作用、穩定性三方面來考慮的話,資料四六開,攻防兩端喬治的三分能力要強一些,但是不穩定;得分手段主要以突破,快攻以及三分為主;而巴特勒的優勢在於中距離,節奏上的跳投或後仰穩定性都很高,三分出手比較少,相對命中率也低一些,但是整體的命中率還是巴特勒要好一些,體現出他不亂出手的進攻態度,巴特勒好一些。

25樓:小知77078耪床

個人認為巴特勒即使無法進入聯盟前10,也能夠進入聯盟前15,在當今聯盟中,巴特勒這樣的小前鋒也是非常吃香的一類球員,特別是像巴特勒這樣能攻能守的球員,就更是香餑餑了。當然,巴特勒能否打出自己的價值恐怕還要看他需要花多少時間融入到76人隊中,只有讓球隊變得更出色,巴特勒也才能夠得到更多的認可;同樣的,也只有球隊變得更加出色,巴特勒才能夠獲得更多施展空間。

26樓:寶寶08334弊鋇

巴特勒在2023年進入nba,僅以第一輪第30位被公牛隊選中,從剛進入聯盟是位不顯眼的球員到現在球隊的當家球星,從場均分到如今的場均二十多分,在公牛時期的巴特勒就已經打到了聯盟頂級的水平,帶領公牛隊多次殺入季後賽,並取得不錯的成績。

27樓:知47374附內

巴特勒上賽季場均能夠得到分個籃板4.

9次助攻2搶斷,是森林狼隊的頭號得分手,森林狼也在他的帶領下時隔14年重新回到nba季後賽,所以我們能夠看到巴特勒對於森林狼隊氣質的提升,這也是為何巴特勒要求被交易之後,許多球隊都渴望通過交易得到他的原因。巴特勒只要能夠處理好更衣室的關係,他就是一位非常強勁的隊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吉米巴特勒的進攻手段還是很豐富的,在單打中喜歡運用中投,而且巴特勒的持球進攻是他的一大優勢,在這方面是要強於喬治的,在防守方面巴特勒也是非常強,基本上能和喬治平分秋色,因此個人認為綜合能力比較巴特勒要強於喬治。

29樓:銘刻

在11月26日進行的比賽中,76人以127-125絕殺籃網。而本場的最佳球員非投中絕殺球的巴特勒莫屬。本場比賽他20投11中,三分球6投5中高效率的拿下了全對最高的34分。

而且在終場前2秒他以三分遠投絕殺籃網幫助球隊避免了連敗。而在前幾天他在同樣的位置以同樣的方式剛剛絕殺了黃蜂隊。

30樓:真相只有一個

父母長的就高唄,遺傳基因好。

31樓:她說無所謂嗎

情商決定一切,他不會成為巨星。

32樓:哦賣糕德尼斯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吉米-巴特勒,是不是現役最被高估的球星 ?

33樓:向日葵愛歷史

吉米-巴特勒,是不是現役最被高估的球星 ?

不是一個被高估的球星,因為巴特勒不是一個寄人於籬下的一個球星,這個賽季他來到了東部球隊熱火隊,巴特勒終於如願以償成為球隊老大,這個賽季他能夠場均砍下分,雖然他的三分命中率連三成都沒有,但是他卻能夠每每在關鍵的時刻幫助球隊,這個賽季,有了納恩、希羅、鄧肯-羅賓遜、德拉季奇、阿德巴約這些球員的成長,在加上強援伊戈達拉的加入,熱火隊現在成為了一支有爭冠底蘊的一支球隊。

這個賽季的常規賽熱火隊排在東部第四的位置,在季後賽第一個系列賽贏得很輕鬆,到了第二個系列賽面對的是有超級巨星字母哥的雄鹿隊,結果被熱火隊以4比一的大比分擊敗,熱火隊也時隔6年以後再次殺入到了東部決賽。

我們看看這最後一場比賽熱火隊員的資料,德拉季奇17分、希羅14分8板6助攻、巴特勒7中4砍下17分10板6助攻,巴特勒這場比賽很高效,每次都是在雄鹿隊開始反擊的時候,巴特勒開始取分壓制雄鹿隊的攻勢。

這僅僅只是是巴特勒加盟熱火的第一年,他就帶領熱火淘汰聯盟一號種子殺入了分割槽決賽!這是熱火三巨頭時代後首次打入東部決賽!毫無疑問,今年季後賽,熱火是目前最大的黑馬!

他們接下來還有希望打入總決賽向總冠軍發起衝擊!所以說巴特勒功不可沒。

我們都知道巴特勒是一個顛沛流離的球員,他先後去往了好多球隊,公牛,森林狼,費城76人隊,但是因為在公牛的時候,有羅斯,他一直都是在球隊的二當家,所以說他自己的抱負沒有得到施展,到了森林狼隊有唐斯、威金斯等球員,巴特勒依然受制於人,感覺自己寄人籬下,這中間也傳出了他與這兩位隊友不合的傳聞,因此他選擇繼續離開,後來又來到了費城76人隊,但是這個球隊有恩比德,西蒙斯,因此巴特勒依然選擇離開,當他成為了自由人之後,湖人隊和許多球隊都向他伸出了橄欖枝,但是因為湖人隊有詹姆斯,其它球隊又有相應的球星,最終他選擇了沒有球星的熱火隊。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巴特勒是一個擁有想要成為超級巨星的傢伙,他不想在任何球星的背後,他要站到前臺來,現在他終於做到了。現在的巴特勒對於自己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因為與熱火隊簽下了4年億美元的高薪,所以說他必須要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是一個有實力的選手,他知道他的三分不好,他就努力練習三分球技術,使得他在這個季後賽中,每到關鍵的時刻,就能夠攻入三分球。

現在的巴特勒也成為了一個攻防一體的超級巨星。

勒芒是什麼型別的汽車比賽,勒芒是一個什麼型別的汽車比賽?

勒芒全稱是勒芒24小時汽車拉力賽,在賽車界裡面和f1 達喀爾拉力賽有著同樣的地位 勒芒24小時耐力賽 法文為24 heures du mans 自1923年開始 1936年 1940 1948年除外 每年6月舉行,被稱為最辛苦 最乏味的單項賽事。不同於別的賽車運動,僅需要車廠造出一臺最快的賽車,勒芒...

NBA是美國的每個洲擁有一個球隊嗎

不是的。美國有50個州,nba,總共才30支球隊。現有球隊 東部聯盟 east 大西洋賽區 紐約尼克斯隊 新澤西網隊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多倫多猛龍隊 費城76人隊。中部賽區 底特律活塞隊 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克利夫蘭騎士隊 密爾沃基雄鹿隊 芝加哥公牛隊。東南部賽區 邁阿密熱火隊 奧蘭多魔術隊 華盛頓奇...

在一個1200平米的飯店當一個廚師長要做些什麼

廚師長,看你做菜的技術,去發揮自己的水平。肯定是好好做菜,讓客戶滿意,客戶滿意老闆才能滿意的啊,這樣你的價值才能體現出來啊。我從新東方畢業,蘭州人士。你的廚師水平要高 學一學管理。保障食材的新鮮和料理的味道。作為一個廚師長需要做些什麼?不一定要求每一道菜都是規定的毛利率,有些 菜餚 急推菜餚 菜餚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