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外出,有什麼寶寶可用的防蚊用品推薦?

2023-01-11 23:25:10 字數 2374 閱讀 3773

1樓:愛笑的星安柏

寶寶外出防蚊一定要備上這兩樣產品,防蚊噴霧和舒緩止癢藥膏。關於防蚊噴霧,我比較推薦璧麗的舒安驅蚊噴霧 ,讓寶寶告別蚊蟲叮咬。

2樓:匿名使用者

璧麗舒安驅蚊噴霧、璧麗多效修護紫草膏。

什麼牌子的防蚊液孩子最好用?

3樓:靈突陽厔菡鎈擃

防蚊要勤洗澡、勤換衣哦,我兒子快15個月了,這一夏就沒捱過咬,每天都在外玩耍好幾次的! 1、「強生防蚊液」和麗嬰房「nac nac寶貝可愛防蚊乳液」,很不錯的!我們天天晚上帶寶寶散步前給他塗抹,沒捱過咬!

2、「六神蚊不叮噴霧」、「隆力奇花露水」(需稀釋)等也挺管用的。 3、寶寶金水可以多加些在洗澡水裡,也很有效的。 4、若點蚊香,大一點超市都有「金盾牌」兒童專用蚊香片。

推薦用北大醫院「手牌」蚊菌清電蚊香片,趨蚊除菌兩得,純植物成分很安全哦。

4樓:模會

你好,適合孩子用的防蚊液最好用強生牌的,強生做了很多嬰兒類用品,對嬰兒方面有研究。

5樓:增加知識小頻道

我侄子用的是在泰國買的kindee,kindee是東南亞尤其是泰國很火的品牌。

上圖

給小朋友用的產品,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原材料就是純天然的提取物。

有什麼防蚊,驅蚊方法或滅蚊工具

有哪些日用品有驅蚊的功能?

6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艾草,相信很多人看到材料表,就知道艾條用來幹啥了,當然是薰蚊子。顧名思義,就是要把艾條點燃了,任其燃燒來製造氣味薰走蚊子。話說,這樣燻蚊子的效果持久,艾條點燃的時候,還可以用來做艾灸什麼的,真是一舉多得。

7樓:絆絆

‍‍防蚊液,又稱驅蚊劑。防蚊液的主要成分是避蚊胺。塗抹合格的防蚊液可以在6-8小時內阻止99.

9%的蚊子叮咬。其原理是藥物直接作用在蚊子的觸覺器官及化學感受器,達到驅趕蚊蟲的目的。‍‍

8樓:尹朶月

‍‍電蚊香,電蚊香的驅蚊原理是將除蟲菊等吸入蚊香片中,加熱後蒸發,達到滅蚊效果。如果滴上幾滴風油精效果更好,一般可維持6-8小時。液體電蚊香是利用毛吸管原理,持續加熱釋放殺蟲劑,使用最為方便。

一瓶蚊香液可連續使用30天,免除了每天更換電蚊香片的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驅蚊花露水,其內含仿生驅避原料,能使蚊子產生錯覺,失去叮人的慾望。每次時效可達5小時。有些驅蚊花露水還含有名貴中草藥成分,具有清涼、去痱、避暑等功能,可謂是一物多用。‍‍

10樓:絆你一生

‍‍驅蚊掛基本就是為了小寶寶們而開發的。看那萌萌噠小造型往搖籃或者嬰兒車上一掛,也是超級可愛的哦。既然是為寶寶設計的驅蚊裝置,自然也是安全可靠的咯。

而且懸掛式設計,也方便攜帶或者放置,看它這麼萌,可以考慮嘗試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比滴,每次出行即便是到林間山野,只要事先往身上一抹,塗抹過的地方基本不會被蚊子侵襲。而且它無色,無香料,使用的是純天然提取物,塗抹上身冰冰涼涼的,又舒服還提神哦。而且,它不單單防範蚊子,還可以緩解蚊蟲叮咬,對於溼疹,痱子也有很不錯的效果。‍‍

12樓:寶31045傲屑

‍‍噴霧殺蟲劑,其主要化學成分是一種叫丙炔菊脂的殺蟲劑。將殺蟲劑噴灑在樓梯間、水槽下、陰溝、浴廁、櫥櫃、桌腳下可有效地殺滅蚊蟲。殺蟲劑不需要太多,多了不僅浪費,而且汙染環境,掌握滅蚊的時間、地點和用量才是關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的溼紙巾功能果然也來越強大了,自從嘗試過醒神溼紙巾後。居然還出了防蚊溼紙巾!據說這款紙巾中含有的是純天然的植物精粹,所以即便是小寶寶用也是安全可靠的,而且它不單單有驅蚊效果,還含有潤膚成分,驅蚊同時還護膚,聽起來似乎很不錯哦。‍‍

14樓:寶76811沂該

‍‍‍叮叮環保驅蚊劑的效果是很有效的,話說自從有了它,上班就可以穿短褲了。而且,相對來說,它還是非常安全的。他的驅蚊原理是利用天然香精油的厭蚊效果,將蚊子驅離它的作用範圍。

無需電,火,也不用噴灑,只要將他開啟放在房間的角落就可以了哦。‍‍

15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這個市面上有不同型別,不同品種的滅蚊噴霧劑型,驅蚊滅蚊香,滅蚊貼上紙,驅蚊水等等,可以根據需要有選擇性的進行購買使用就可以了。但最好到大超市購買**行貨,不要用次品貨使用,以免造成對身體健康帶來損害。

冬天外出治眼睛流淚的偏方,冬天外出治眼睛流淚的偏方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希望有人能解答!現在是春天裡,急有什麼用呢?明年再回答 我的眼睛一到冬天就容易流淚,特別是走路的時候,怎麼辦?喝菊花和枸杞泡水有一段時間就能緩解的 這很正常吧,我也流淚,冬天有冷風 貌似是迎風淚 我也是這樣的 到醫院眼科看看,最好早點 冬天眼睛遇風流淚該怎麼治 迎風流淚有...

後天出差日子好嗎,後天外出打工求財日子好嗎

非常好 就算有不如意 相信您良好的心態 也能使其如意!祝您生活愉快!好不好你能決定去不去嘛?後天外出打工 求財日子好嗎 5 這個賺錢 有苦有樂 但是苦是多的 這個避免不了 大家都是這樣的 這才是生活 所以努力奮鬥吧 只要你認真工作天天都是好日子。後天日子好不好老黃曆 不知道你要做什麼,正好我用的人生...

外出郊遊時你會想起哪兩句關於春天的詩句

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錢塘湖春行 唐代 白居易聞說雙溪春尚好,也擬泛輕舟。武陵春 春晚 宋代 李清照以下為原詩 1.錢塘湖春行 唐代 白居易 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裡白沙堤。2.武陵春 春晚 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