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區新市墟哪有學服裝打版的

2023-01-11 23:45:12 字數 863 閱讀 3482

1樓:維風代發

真心沒必要去學這個 ,自己有毅力的話 自學就行了。

廣州白雲區新市墟**有琴行?

2樓:凡邇

機場路1141號至105號有好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星耀明星藝術館 琴行。

學樂器、聲樂、樂隊培訓、樂手提升等,哦,還有樂器**。

機場路1143

廣州白雲區新市墟附近有哪些廠,工資怎麼樣?就想找個可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元里大道這邊就有很多服裝廠,工資得看做什麼工種,熟練程度了。

廣州白雲區機場路新市墟新希望培訓學校怎樣能學到東西嗎

5樓:波羅密

能不能學到東西,除了看學校的教學水平,還要看學生的悟性與努力。

6樓:霧谷伯爵

建議去專業院校開班的培訓班,那家培訓機構是用來划水的學不到實用性的東西更不能幫助你就職,別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懷吧估計沒人去過,你應該去廣州吧問。

廣州白雲區有個新市墟齊富路嗎?**好找工作嗎?

8樓:南方的姑娘是我

看你要做些什麼咯!~工廠太多了。白雲這邊主要是以做鞋。

包。服裝以及五金為主。這邊的廠大多都是包吃包住的這你不用擔心。

現在要招工的地方太多了。至於工資生手進工廠的話也就1100-1400左右。還有你想學點什麼技術就要看你個人興趣來啦。

如果。5715

從白雲區新市墟到白雲區機場路585號鵬景大廈怎麼坐公交車

1 車頂放自行車 有不少喜歡自駕或者是野外遊玩的車主喜歡在汽車頂上放一臺自行車,無論是開車還是騎車都非常方便,但是車主知不知道,現在交規規定車頂行李架載貨的長度,從車頂算起就不能超過0.5米,所以如果車主將自行車立著放在車頂上就會被罰款。2 紅 綠燈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 這是個交規常識,...

坐地鐵怎麼去白雲區新市墟機場路1257號2樓

公交線路來 apm線 地鐵3號線源 bai 地鐵5號線 280路,全程約16.1公里1 從歌劇 du院乘坐apm線,經過 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路1618 2號附近的地鐵站叫什麼 永輝大廈 附近的地鐵站有蕭崗站 白雲文化廣場站。蕭崗 地鐵站 車次 地鐵2號線 白雲區機場路1618 2號鴻運來湛江雞坐地鐵怎...

廣州哪個車站離白雲區最近,離廣州白雲區最近的高鐵站在哪

白雲區有永泰,羅衝圍,夏茅客運站 火車站還是汽車客運站吖?離廣州白雲區最近的高鐵站在哪 離廣州白雲區最近的高鐵站是廣州北站。地鐵廣州北站是廣州地鐵9號線的一座車站,站點編號是9 03,將來與廣州地鐵8號線北延段二期換乘,此站已在於2017年12月28日正式開通並投入使用。廣州北站離白雲區近一點,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