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誤買會員能退款嗎?

2023-01-11 23:45:13 字數 3221 閱讀 6943

1樓:撒點點滴滴青山

可以的,你可以直接在嗯iphone裡面去聯絡他的客服進行退款。就說你是誤操作,嗯,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在還不iphone的客服裡面。直接和它進行操作。

2樓:圈內早知道

可以。store支付退款,具體是否可以退款,以蘋果公司實際處理情況為準。

3樓:網友

),點選 " 賬單與訂閱 " 選擇 " 訂閱與購買 ":

2、根據情況進行選擇,例如選擇 " 意外購買 " 或 " 請求退款 ",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提交您的申請,例如**申請,或撥打**和傳送郵件:

3、如果選擇繼續**申請退款,會提醒進行登入,並跳轉到 " 問題報告 " 頁面。在此頁面中,找到需要退款的專案,點選訂單號檢視詳情並檢視收據,點選報告問題。然後在新的頁面中選擇 " 請求退款 " 並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收費處於待處理狀態,暫時無法申請退款。在收費完成後,請再次嘗試申請退款。如果有未支付的訂單,需要先為該訂單付款,然後再申請退款。

4樓:璩幼禕

那如果說蘋果11的話,你不買了,會員這東西是不允許退款的,他裡面啊,只有許有這個賣沒o那個再弄回來的,所以說退不掉的,只能自己使用了。

請問我在蘋果手機都軟體裡面不小心訂閱了這個會員功能能退款回來嗎

5樓:柳兒

可以申請退款,方法是:

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

2、然後點選個人賬號資訊。

3、接著點選蘋果商店圖示。

6、然後點選購買記錄。

7、點選一個錯誤購買的軟體。

8、點選報告問題。

9、選擇我想申請退款並點選完成。

10、最後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6樓:表映

蘋果手機軟體裡面訂閱會員功不能退款,訂閱很多郵件,所以不能退款回來的,要退的話就得去申訴回款,應該開啟手機軟體訂閱這個資訊功能,參加會員辦理,啟動功能退回。有幾率退回。

7樓:秋天落日

不好說,還是應該自己小心。

本來蘋果手機軟體裡面訂閱會員功不能退款,訂閱很多郵件,所以不能退款回來的,要退的話就只有去申訴回款,應該開啟手機軟體訂閱這個資訊功能,參加會員辦理,啟動功能退回。有幾率退回。

8樓:網友

蘋果手機都軟體裡面不小心訂閱了這個會員功能能退款回來,訂閱了很多郵件,所以成功案件不能退款回來的,要的話就得去申訴回款,不然會導致現在這請款,應該開啟手機軟體訂閱這個資訊功能,參加會員辦理,啟動功能退回來。

9樓:收不到巨蟹

打蘋果客服,基本第一次都退,後續

發票開錯能退款嗎,發票開錯了,稅錢能退嗎?

可以退。開具時發現有誤的,可即時作廢。收到退回的發票聯 抵扣聯符合作廢條件的,按作廢處理。法律分析1 醫療費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 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2 誤工費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3 護理費 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 ...

前年買的小產權房,住兩年了,能退款嗎

已經付過款了,也已經住了幾年了,現如今房子有點落價了,就想退了,想的好事太多了吧,好事都給你佔完了。一般不能,退的話需要承擔違約責任。違約責任的承擔方式有以下幾種 1 支付違約金.違約金 指合同當事人在合同中約定的,在合同債務人不履行或不適當履行合同義務時,向對方當事人支付的一定數額的金錢。2 損害...

退貨沒收到,我能退款給買家嗎

呵呵,想對樓主說 一定要親手拿到退回的貨物再將退款打還給買家。在 大學裡逛了很久,也學了很多前人的經驗,雖不說要有害人之心,但防人之心卻是不能少的,如果你提前將貨款打過去,到時貨物沒退回來給你,那你就會財物兩空了。多點和買家溝通,大家互相體諒,語氣誠懇點,相信買家會理解你的。不知我的回答能否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