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瓶精華使用順序?

2023-01-11 23:55:08 字數 1309 閱讀 2411

1樓:蒲桂花賀賦

小棕瓶全稱是雅詩蘭黛特潤修護肌透精華小棕瓶,是雅詩蘭黛系列的拳頭產品之一,主要的功能是修復和保溼,晨間和晚間都可以用,滋潤的效果非常不錯,但是質地比較稠,所以用的時候不能直接抹到臉上,要滴在手心上,利用體溫來捂熱,這樣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

晨間和晚間用小棕瓶順序有略微的差別,晨間護膚第一步先潔面,之後拍化妝水,再用精華,第四步上乳液,最後才是防曬霜以及其他的彩妝用品。要注意的是,每一樣護膚品之間要相隔1分鐘,等**完全吸收了再繼續用其他的產品,否則可能會造成堵塞。

晚間護膚則需要先卸妝,再潔面,接著依次用化妝水,眼霜,精華,面霜,乳液,同樣需要相隔1至2分鐘。精華一定要在爽膚水之後用,就等於是先給**鋪了一道路,讓精華更好地進入**深層。

小棕瓶的瓶身是避光設計,可以儲存精華液裡的活性成分,而且除了直接當精華液之外也可以用來輔助上妝,比如**比較乾的女孩子秋冬上妝可能會遇到起皮、卡粉的問題,可以在粉底液之前先用小棕瓶,這個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哦。

2樓:籃鈴花

首先用吸管滴5滴精華液滴到手指上,然後用兩個手的手指十指相對合在一起進行按摩大約1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1、雅詩蘭黛小棕瓶在化妝水之後、乳液麵霜之前使用,使用的時候取適量的精華液在臉上塗抹開最好是配合按摩的手法,讓精華液能夠滲透到肌膚中充分發揮出功效,日常護膚中使用化妝水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為肌膚補充水分,開啟肌膚吸收的通道,可以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帶走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肌膚吸收的能力更強。

2、22至25歲**狀態逐漸走向成熟的狀態,此階段**只要不作不熬夜**也還是花一樣的年齡,年輕還是在臉上,但是25歲時大部人的**到達成熟的高峰,過了高峰就是下坡路是**狀態、面部肌肉狀態的一個轉折點。

3、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液具有感光性一般建議小棕瓶最好晚上用,小棕瓶用後臉變黃變黑可能是使用方法不對而造成的,白天使用的話容易導致**變黑,白天要用一定要防曬,防曬工作沒有做好會導致臉部變黑。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樓:候芙牢酉

小棕瓶精華的使用順序跟平時普通的精華液使用順序是一樣的。

小棕瓶精華白天也可以使用,但是由於它比較滋潤,不容易上妝,所以一般都是選擇晚上使用。

首先要深層的清潔臉部,臉上的髒東西一定要清洗乾淨,然後使用水類的護膚品進行調理,繼而使用水狀精華打底,再取4-5滴小棕瓶,均勻的把液體塗抹在臉部及頸部,如果想要達到最佳的效果還要配上合適的按摩手法,最後是乳液或者是面霜。

化妝的時候,也可以滴一滴小棕瓶,並把它和粉底液均勻混合,底妝就會看起來更貼服透亮。

小棕瓶是一款綜合性、高效能,能夠有效的抗衰老的精華露,如果採用正確的使用方法,效果。

就會更好。

雅詩蘭黛小棕瓶到底是肌底液還是精華

是精華,是修護精華液。小棕瓶功效 1 抵禦多種肌膚老化跡象 2 抵禦歲月侵襲 3 緩解肌膚乾燥問題 4 淡褪細紋皺紋 5 重綻肌膚光采 肌因級修護,肌膚勻亮彈潤,定格年輕。內蘊chronoluxcb 科技,激發肌膚自身修護力,配合肌因生物鐘同步修護科技,幫助肌膚在夜間深層修護,抵禦日間累積的肌膚損傷...

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是白天用的還是晚上用的

晚上用的。雅詩蘭黛小棕瓶英文名為advanced night repair,正是因為名字中的 night 一詞,便決定了雅詩蘭黛小棕瓶要在晚上用,雅詩蘭黛小棕瓶含有能與紫外線反應的維a酯,晚上使用最好,這樣可以讓 在睡夢中配合雅詩蘭黛小棕瓶進行修復。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露含有光敏感成分,不正確使用可能...

請問雅詩蘭黛 小棕瓶 好還是 小紫瓶 好?

我個人覺得小棕色瓶吧,其實雅詩蘭黛的系列產品都是不錯的,我個人覺得我適合用小棕瓶,然後其他用的是歐萊雅的anti aging系列,我個人覺得雅詩蘭黛的紅石榴水乳不太適合自己的呢!其實同類的護膚品各種護膚品基礎成分都是差不多的,有差別的可能就是功效成分不一樣,有的裡面含有a種功效成分,有的含有b種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