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氣的搞笑段子?老婆生氣哄老婆開心的話

2023-01-12 00:35:08 字數 1950 閱讀 5199

1樓:週末不常見

剛聽倆男同事對話:「今天老婆和我生氣呢,回家不知怎麼應付?」另一哥們說:「哥教你一招,你也生氣,摔個碗,如果鎮住了就鎮住了,如果沒鎮住,就跪碗茬子上吧。」

2樓:冼珈藍歆

晚上熱得難受,我讓老婆幫我扇扇風,她居然衝著我放了個屁,又補了一句:「我不製造風,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

老婆生氣哄老婆開心的話

3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2、 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 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我答應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高興的時候絕不掃你的興,你叫我往東我絕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絕不下地,原諒我好嗎?

4、寶貝,看不到你的資訊,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在流淚,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5、有的人說時間是一把刀,任何東西都會被它斬斷,包括情絲;我說時間是一張濾網,濾走了所有缺點,唯獨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原諒我,好嗎?

6、 因為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現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7、 事情已經過去好多好多好多秒了,就不要放在心上了!你到底要我怎樣,你才可以原諒我啊?

8、 忘掉一切不愉快,我倆永遠是朋友,對吧!

9、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去煩你。

10、 我知道是我不懂的事太多,我知道我常讓你擔心,我知道是我常惹你生氣,想對你說,我期待著你的諒解和呵護。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他好好的說說呀,賠禮道歉啊,看他需要什麼呀,給她去買個包啊,還是陪他去吃頓飯呢,或者是去看電影啊,給她買衣服啊!

5樓:網友

家務活全包 孩子不用她帶。

·òæþ³³¼ü¸ãð¦¶î×ó

ºåàïæ忪ðäµä»°óää¬ì×â·

老婆生氣了哄老婆的話

老婆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老婆,我錯了,你別生氣,原諒我吧!經典語錄】2.【老婆,希望你能明白!我所做得每件事都是想為了讓你能開心,但我太笨了,做出來說出來就叫你不高興了,傷你心,對不起!】

3.【老婆,在這裡我向你保證下次一定不會這樣,就算你要我對天發誓也好,只要給我一次機會!】

4.【老婆你別生氣了,以後什麼都聽你的。我不和你頂嘴,衣服我來洗,飯我來。做,地我來。

7樓:大榜情感款哥

2、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3、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4、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只有我的每條簡訊是為你開心而來。

5、不是因為孤獨而想念,不是因為疲倦才相依,也不是因為美麗而相愛,更不是因為節日而祝福,這一切都是因你的存在油然而生且永世不變!老婆節日快樂,愛你永恆!

6、此情重,彼情重,朝暮相思路難通,恍惚風雨中。君意濃,妾意濃,何時共明月秋風,天涯亦相從。

8樓:網友

親愛的你身體那裡不舒服了?還是你生我的氣了,都是我不好,又讓你生氣了,明天是星期天我陪你出去逛街,買好多好多你喜歡吃的好東西,在買幾件你喜歡吃穿的服裝,親愛的別生氣了。

9樓:星苼珠

老婆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這樣才能夠樣子主要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好好的用心去哄他啊。

哄老婆別生氣的句子,勸老婆不要生氣的句子

1.老婆我真的很蠢,你生氣了我都不知道怎麼哄你開心,不過你在我心中真的是最漂亮。2.老婆,對不起,我不小心又惹你生氣了,彆氣了,氣死了我要找新的,孩子有後媽多受罪啊。3.老婆你不要生氣了。你不是看上了那件衣服嗎?我明天買,還有你喜歡的那拿帽子,還有陪你去拉頭髮,帶你吃肯德基,每天買朵花給你,為了你,...

老婆生氣怎麼哄句子,女生生氣了怎麼哄句子

1 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2 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 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 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 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我答應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高興的時候絕不掃你的興,你叫我往東我絕...

到底該怎麼哄生氣的老婆,才能讓老婆原諒我呢

朋友,說實話,這件事情,如果非要追究誰對誰錯的話,那我肯定的告訴你,你沒錯,是她錯了。但是 女孩子,誰都有點任性和野蠻的,這不是說明她不懂事,更不是她無知,這是她可愛的表現,只要不是她任性過度就好了,呵呵不過話說回來,兩個人在一起 不管誰對誰錯,到最後都是男生錯.其實這不是說明你怕老婆或者怎麼樣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