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挺愉快的聊天,當街一盆冷水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3-01-12 00:50:07 字數 3956 閱讀 9722

1樓:在龍眠山寫詩的考拉

本來聊天聊的挺好,心情愉快,結果不知誰猛地插了一句,而且這句話懟的你是上不來下不去的,尷尬地要死,就如一盆冷水猛地從頭澆下,心情頓時降至了冰點。你問的這句話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和你聊天很開心 ; 和你聊天時間過得很快。這兩句話的意思有什麼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同吧,後者也是跟你聊天很開心的意思,只不過含蓄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和你聊天很開心更客套一些,剛見面聊天說客套話時用這個比較多,而和你聊天時間過得很快,這句就比較輕鬆愉快些,聊天開心到忘了時間,難道還不是最好的表達嗎

我家裡的一盆植物,本來是紅花綠草的,最近不知怎麼的,從根部開

這個是天竺bai 葵 生長的合du適環境6.4 6.5,ph小於6會導致嫩梢發zhi育不良 dao畸形,並易出現鈉 鎂 版鐵的權毒害,特徵是阻礙下部葉片的生長。7 8月呈半休眠狀態,生長不良,花葉脫落。到9 10月又會旺盛起來 如果天竺葵開花量少,通常是因為它們光照不足 許多天竺葵在冷涼多雨的春季澆...

這一盆珍珠梅值多少錢,新買的一盆珍珠梅,只澆了一次水,為什麼這幾天葉子黃了好多?

某寶上可以搜尋一下,大約二三十元,另外說明一下,珍珠梅並非這種植物的學名,只不過是某些商家給它取的商品名,中文學名是珍珠梅的植物另有其人,這種植物的中文學名是平枝栒子。新買的一盆珍珠梅,只澆了一次水,為什麼這幾天葉子黃了好多?千萬不能多澆水,不能積水,要用疏鬆透氣的土壤栽種,你這個是水澆多了,少澆水...

夢見盆裡水灑了又接了一盆,夢見把盆裡的水弄灑了

意味著 努力沒法立時看到回報 今天的你要有耐心才行。暫時不要以大小得失來衡量自己。此外,今天的你也容易被瑣事困身,要學會忙中偷閒!身體狀況偏弱,以往欠下的健康債今天會出來作祟,你要小心消化系統犯病,清淡的飲食比較合適。夢見把盆裡的水弄灑了 夢見盆裡有水意味著 狀況不太穩定的一天,容易有小吵小鬧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