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11mini和華為榮耀7哪個好

2023-01-12 00:50:07 字數 1997 閱讀 765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萬能的翔大人

親,我認為華為榮耀7還是不錯的,我們都知道windows有32位系統,後來發展到了64位。手機現在也是一樣開始向64位演進。榮耀7自身的晶片就是64位,所以它完美的執行著64位的安卓系統,這種64位的系統在業內都很高階,我們還為它配備了3gb的大記憶體,玩大型3d遊戲都非常流暢。

努比亞z11mini跟華為榮耀7i哪個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英寸的螢幕尺寸,解析度1920 x 1080畫素,色彩豔麗清晰。

2、拍照: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片,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3000mah大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快充。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認為華為p9還是挺不錯的,p9支援一指支付:華為獨家首發,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只需1步;而蘋果需要5步。你在超市用支付寶付款時,不再需要一步一步開啟手機、進入支付寶等繁瑣操作,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輕鬆、便捷還安全。

努比亞z11 mini和華為麥芒4哪個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麥芒4挺不錯的,以下是產品介紹:

1、外觀:英寸螢幕,機身採用奈米成型工藝,全金屬一體化機身,金屬佔比達到90%。

2、攝像頭:後置1300萬畫素背照式自動對焦攝像頭,支援光學防抖,有魅我、美妝、美食拍照等新一代拍照模式,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3、電池:配備3000mah電池,能量密度達到600,採用華為獨有的省電技術。

4、訊號:採用智慧雙天線切換技術,極大程度保證了訊號的良好收發,通訊的暢通。

努比亞z11 mini和華為p8哪個好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搭載麒麟930(高配版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268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榮耀暢玩5x和努比亞z11 mini哪個好

7樓:網友

建議努比亞z11mini,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索尼im179影象感測器,螢幕採用寧康三代大猩猩,三星的super amoled螢幕,省電耐用,2800mah大容量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i藍寶石鏡片,6片式鏡片。八核64位高通驍龍617處理器,3gb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程式,64g手機記憶體,採用emmc5.

1快閃記憶體儲存更快執行更流暢,最大支援microsd(tf)卡為200gb,最大支援otg為200gb。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反相機才具有的功能,其他手機都是沒有的。這一點努比亞走在最前列。

新功能的加入使得努比亞手機拍攝星軌、星雲成為可能。採用dts音效,給您帶來不同的**享受。

新買的努比亞z11mini,為什麼玩王者榮耀好

努比亞Z11max和努比亞Z11mini哪個好?

沉穩黑的努比亞z11mini中規中矩,寸螢幕,底部為三個觸控式按鍵,兩側按鍵可互換功能並採用了隱藏式設計,主頁鍵則繼承了品牌標誌性的小紅圈設計。優雅白的榮耀7i由於採用了翻轉攝像頭,機身正面官方宣稱屏佔比,看起來甚為清爽,寸螢幕上方只有一個光線距離感測器和下沉式的聽筒,聽筒右側有一個隱藏式設計的呼吸...

努比亞z11mini怎麼關閉後臺應用

長按手機home鍵,即可開啟手機後臺執行介面,此外,也可進入手機設定 其他系統設定 應用,正在執行,進行檢視。裝個lbe大師或者360衛士吧。努比亞z11mini怎麼鎖後臺應用,清理後臺時不被清理掉?避免被清理掉方法如下 1.長按home鍵。即長按小圓圈會撥出正在執行的後臺程式,左右滑動將自己要鎖定...

努比亞z11 mini怎么恢復出廠

可以在手機設定 其他系統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點選恢復出廠設定,也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手機進行嘗試。開啟手機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即可。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努比亞z11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開機進入系統,依次進入選單 設定 其他系統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