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泵是每個健身愛好者都需要喝的嗎?

2023-01-12 04:00:15 字數 1000 閱讀 37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跑馬用過,前21公里1小時30以內,後半程就垮了10分鐘多,總共3小時10分鐘完賽。

2樓:深夜咖啡夢

有用、我用了三個月、效果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教練說氮泵最適合就是突破瓶頸的時候用,不能日常喝。

4樓:琶措濟

就像蛋白粉,現在幾乎所有健身人的補劑首款都是蛋白粉,但是谷氨醯胺真心有著同等地位哦。

5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因此氮泵的使用,建議大家慎重,如果只是健身,完全可以不用。如果希望往更高的層次發展,而且經濟水平又允許,可以酌情使用。

6樓:沉夜孤星

普通食物就能補充足夠的營養了,而普通健身人群需要的健身效果不需要補劑就能夠達到,不用喝氮泵。

7樓:沉夜孤星

氮泵比起每天進行巨量訓練的專業、重度健身者來說,普通健身、健身減脂人群無論在鍛鍊時長,還是器械重量上,都不可同日而語。

8樓:猴31511譾誓

氮泵,簡單的說就是肌酸的升級版。氮泵的成分中包含了肌酸,除了肌酸的成分之外還包括了精氨酸,咖啡因,所以儘量不喝。

9樓:賣萌

氮泵應該是最近幾年才傳入國內的,跟當年的蛋白粉、肌酸等營養補充劑一樣,都是隨著健美愛好者的需求而進入國內,慢慢得到發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愛好者,沒有必要像專業運動員那樣精準,一般在運動完的30分鐘內補充30g蛋白和2倍的快速吸收的碳水食物。

11樓:小月有愛

氮泵是重度健身愛好者、專業健身、健美運動員在訓練時經常使用的補劑,它的功能主要是提高興奮度、降低肌肉疲勞感、幫助肌肉充血。

12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粉和氮泵是要什麼時候喝?健身之前還是健身之後。

我是一位健身愛好者每天健身完都吃蛋白粉,假如每天都吃會不會過量,會不會上火啊

勸你別吃蛋白粉,雖然吃那東西能快速長肌肉,但只是有型而已,沒有什麼實質性的作用。你最好是去健身房,這樣鍛練有效果而且也能練出好身材。你可以每天吃些維生素b。你可以分開吃,這樣吸收也好 這樣吃蛋白會營養過剩,導致脂肪肝,建議你還是粗茶淡飯吧,你想練肌肉我建議每天都吃幾個雞蛋吧 不要每天都吃,蛋白可以在...

我是紋身愛好者,想請紋身師傅鑑定

呵呵,算了,你自己來勁吧!我們不解釋。悲哀的成都紋身圈,別人一個剛開的小小工作室都把你招惹了?這樣毀謗人家,不知道你這樣的人到底圖個什麼,可能你喜歡看熱鬧吧,喜歡看清鬼和刺青行為的鬧劇重演,這年頭真是蛋疼的太多。成都紋身 大家矚目的焦點 大家都是中國人 這又是何必啊 難道川耗子這名字真那麼好聽啊 黑...

大多數騎行愛好者都討厭在市區騎行,應該如何在人多車雜的地方安全騎行

照亮。為你自己和你的車配上照明裝置,讓自己能被看見。亮色能夠吸引注意力,你的頭盔也是一個可能吸引眼球的東西。在頭盔 以及車架上 裝飾儘量多的反光材料。從黃昏到黎明,使用側面可見的頭燈和高亮的尾燈。事實上,看見兩支前照燈比只看見一隻更能夠幫助司機估計速度和距離。1 向前看。不要過分擔心後面的情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