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電腦給手機充電,電腦給手機充電怎麼快

2023-01-12 04:00:14 字數 1853 閱讀 9210

1樓:臺縈心

用資料線直接把手機和電腦連上就可以了啊,現在一般的手機不用驅動的了,不知道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設定成 儲存狀態 就可以了。

3樓:

插上資料線連線電腦時。

會出現一個讓你選擇的對話方塊。

選擇一個可以充電的模式就好了。

我的手機直接就有充電模式的。

電腦給手機充電怎麼快

4樓:網友

給手機充電當然是用插頭快了,也不建議使用電腦給手機充電,因為電腦給手機充電會對你的手機電池造成傷害,電腦隨著工作的負荷不同,造成流通的電流不同,如電腦在看電影的時候用的電量和待機的時候是不同的,電流的不穩定,會造成手機電板電離子損壞,縮短電板的使用壽命。

5樓:言若谷汲錦

樓上不懂別亂說,你自己把原裝充電器拆了,就知道了,充電器沒有什麼保護電路,全在手機裡不要用電腦衝啊,可能你一時半會沒有啥,時間長了就發現電池不耐用了,或者電池給衝鼓了。我朋友手機電池就是被電腦給充爆了-_-

在有就是手機的電磁會對電腦的硬體產生影響,我的手機如果緊挨著電腦放的話,一來**,電腦就會出現宕機情況,所以手機最好還是不要用電腦充電,離得太近影響會很大。

手機能用電腦充電嗎?

6樓:愛與痛

我的手機可以用電腦充電也可以用手機配電充,你把手機和電腦都得調好現在充電就不會把電池寵壞。

7樓:max灬輝

因為電腦的電流不穩定,而且電腦只會把部分電流用來手機充電,最好不要用電腦充電,對手機電池有損害。

8樓:弦月春歸

可以的都是通用的,但電腦的介面電流小,衝得慢。

用電腦給手機充電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使用電腦充電原因如下:

1. 使用電腦給手機充電會對手機電池造成傷害,電腦隨著工作的負荷不同,造成流通的電流不同,如電腦在看電影的時候用的電量和待機的時候是不同的,電流的不穩定,會造成手機電板電離子損壞,縮短電板的使用壽命。

2. 的技術規範裡規定了最大輸出電流為500ma,這個標準只是適應於電腦上的,當然具體的是不是能能達到這個標準那就是取決於電腦的配置了,配置差的到不到這個標準也很正常,至於充電器的輸出電壓和電流那是生產充電器的廠家制定的,不要混為一談,一個是電腦一個是充電器很明顯是不一樣的產品使用的技術標準也不一樣,可以想象一下當使用手機的電池是大容量的時候(假設是10000mah)一般的1000mah的容量電池用500ma的充電器的使用2個小時左右,那如果是10000mah的大容量電池用500ma的充電器的使用20個小時左右,而使用1000mah的充電器也要10個小時,如果只有一個電板,自己都會發狂的,一般充電器電壓都是5v,電流越大輸出功率也越大,充電速度也越快,所以生活需要的是變通而不是照抄標準就行了的。

10樓:甘瓃澄莉莉

可以衝啊!但是不能經常衝。畢竟電壓不同。對手機不好。還是用原有的充電器衝啊!

11樓:吾駒曹易雲

對電腦沒影響,對手機可能有影響,因為它的電流、電壓跟充電器的不一樣。

怎麼用電腦給蘋果手機充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就可以~你就可以看到充電的圖示。

電腦給手機充電怎麼快

如何用電腦usb快速的給手機充電

不想讓電腦給手機充電怎麼辦

vivo手機通訊錄如何用電腦匯出

vivo手機匯出通訊錄來方法 源將手機連線電腦,建bai議使用原裝資料線,將手du機與電腦連線zhi。開啟usb除錯dao vivo手機通訊錄用電腦匯出的方法 在電腦上安裝手機電腦管家利用usb資料線匯出。版 延展 1 建議你先在權電腦上安裝一款安卓手機管理軟體,2 在手機的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勾選...

如何用電腦通過手機GPRS實現上網

這是我以前回答的 你可以來看 可以的 我的是諾基亞的但我相信應該是相同的吧 要安裝你的pc套件,應該送的碟子裡有的 沒有的話 可以去網上下 的 然後安裝在你的機子裡 啟動pc套件 應該有一個 連線到網路 的,然後應該有提醒的 叫你連線手機 連線就是了 選擇對應的模式 我的是諾基亞的 所以就是諾基亞模...

如何用12v的電瓶給手機充電,如何用12V的電瓶給手機充電

不用想得太多啦?只用一個車載充電轉換器在電子城幾塊錢就搞定了?把連線汽車的那頭接出兩條線就可以?正極接在電瓶的正極,負極接在電瓶的負極。12伏 車充轉換器的另一頭是usb口,你什麼機都可以啦?4.5 5伏 很簡單 到電子市場買個變壓器就行 有24轉5v的 有12v轉5v的 一樓說的建議別去做 很為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