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就業情況怎麼樣?哪家培訓機構保證就業?

2023-04-14 15:35:06 字數 1336 閱讀 2279

1樓:網友

ios未來發展前景。

據說,今年是新中國成立以來,應屆畢業生的人數高達700萬,這麼多大學生即將走入工作崗位。因此被人們戲稱為「最難就業季」。

我在今年7月份也即將拿到沉甸甸的大學畢業證書,與同班同學不同的是,我在畢業之前,就參加了千鋒學習ios開發,因為通過相關資料,我瞭解到現在的沒有經驗和技能的大學生是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的,所以我期望通過參加技能培訓來提升自己的技能。經過在千鋒將近4個月的學習,現在我將自己學習經驗,及我為什麼會選擇ios開發的原因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各位能有所幫助:

我之前從事的是質量檢驗的工作,工資很低,而且還沒有什麼技術含量。想要跳槽,也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

這讓我很苦悶,於是想要進修,ios又是當下熱門的一個行業,所以就選擇了ios。我在北京的幾家培訓機構都進行了試聽,最終選擇了【千鋒教育】。之所以選擇千鋒是因為千鋒無論在課程的安排,師資力量,還是就業這方面都是其他的培訓機構不能比的。

由於我並不是計算機專業畢業的,所以起初學起來有點困難。但是老師細緻的授課方法和負責認真的授課態度使我建立信心。我相信只要我把老師課上教授的內容弄懂、弄透,我就不會被落下。

我就開始一步一步跟著老師的腳步走。每天回家都要複習、消化這一天的內容,並加以練習。所以我的基礎知識學的特別的紮實。

基礎知識階段是一個量的積累,量積累到一定的程度才會有質的飛躍。正因為我在基礎知識階段這種穩紮穩打的學法,才使我在最後一個月的專案實踐中有一個質的飛躍,能力上了一個臺階。

培訓結束之後,就開始找工作。因為從未踏入過這個行業,不知道如何面試,有點擔心自己是否能找到工作。但在千鋒就業老師的細心指導下,我逐漸建立了信心。

而且在面試中遇到的問題,就業老師也不厭其煩的一一進行解答。我真心感謝【千鋒】就業老師,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助,我也不會找到這份讓我非常滿意的工作。

4個月的培訓證明了我選擇的道路是正確的, 在這裡還認識了很多喜愛開發的朋友,我們在這裡一起學習、生活,建立了很深的友誼。感謝【千鋒教育】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良好的環境,最後祝福千鋒越辦越好,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愉快,祝福學弟學妹們前程似錦。

2樓:流落的小羊

建議去學一門程式語言,對於以後的進修很有幫助,估計能靠一輩子,ios行是行,但是機會少,不如會一門程式語言來的實在 你以後想學android什麼的 都會比較輕鬆的。

培訓ios開發就業前景如何?

3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現在的就業**來講,ios相關職位是企業招聘崗位上比較稀缺的,ios開發相關職位成為企業要向社會求才的需要。瞭解到企業求才若渴的需求比較有實力的ios培訓機構也為社會培訓出能勝任崗位需求的人才,學員的們的高薪就業情況充分說明了ios開發前景是非常樂觀的。

IT培訓機構應該選什麼?優就業怎麼樣

首先就是看上課的方式,一般來說效果比較好的授課就是純面授,有問題可以及時得到解決,和講師互動,跟著講師的腳步學習,能省下不少時間,少走彎路,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重點了解機構的口碑情況,問下週圍知道這家機構的人,除了口碑還要看看課程體系 師資力量 就業資訊 費用等等方面的情況,希望你找到好的it培訓機構...

PHP在西安有地方培訓麼?就業前景怎麼樣?

學習php你要先學會html語言,div css樣式。如果用到動畫的話你還得要學js jquery,因為這些都是用來顯示給使用者看的,而php只是把我們看到的東西從靜態變成動態的東西,最終輸出還是通過html標籤來實現的。所以你要先把這些基礎的先學會了,然後才來慢慢往php上過渡。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

東南大學數學系如何,就業情況怎麼樣

數學系比較冷門吧,只要過東南大學的分數線就可以讀這個專業本科畢業後不管讀哪個專業的博士都很受歡迎。東南大學數學系怎麼樣?就業前景那?其實,數學專抄業不太襲好就業,大多數理bai科專業都是如此。英語專業du可能會好zhi點 如果你不希dao望研究一輩子數學的話,最好還是換個專業吧。現在講就業的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