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國兵物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16:10:09 字數 2343 閱讀 6079

1樓:愛企查

重慶國兵物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09-10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鐵路五村34-3號。

重慶國兵物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77094327830,企業法人況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國兵物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塑料原料及製品、化工原料及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和易製毒化學物品)、建材(不含化危品)、汽車配件(不含發動機)、摩托車配件(不含發動機)。

[以上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83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國兵物資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塑料原料及製品、化工原料及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和易製毒化學物品)、建材(不含化危品)、汽車配件(不含發動機)、摩托車配件(不含發動機)等。

法定代表人:況偉。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070000621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中國兵工物資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兵工物資集團****是1987-08-10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車道溝10號院科技1號樓。

四、五層。中國兵工物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100006426g,企業法人白長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兵工物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兵工系統內汽油、煤油、柴油批發業務;經營危險化學品(許可範圍以許可證為準,有效期至2023年10月27日);住宿;銷售棉花、金屬礦石、金屬材料、重油、機電產品、成套裝置、建築材料、鐵礦石及木材、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汽車、煤炭、稀***、石腦油、燃料油、五金交電、針紡織品、橡膠製品、塑料製品、電子產品及通訊裝置、體育用品、服裝、百貨、皮革及製品、文教用具、紙、紙製品、食品;進出口業務;與上述業務相關的技術諮詢、資訊服務;電子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摩托車的維修及租賃;倉儲;貨運**;道路貨物運輸;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招標**業務;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培訓、技術中介服務;出租辦公用房、出租商業用房;物業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262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國兵工物資集團****對外投資1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重慶翰福物資****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翰福物資****成立於2023年11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金屬材料(不含稀***)、鋼材、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裝飾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礦產品(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五金交電、汽車配件(不含發動機)、摩托車配件、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及易製毒物品)、普通機械(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日用百貨、通訊器材(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及衛星地面接收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付成明。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040000436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5樓:愛企查

重慶翰福物資****是2011-11-07在重慶市大渡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大渡口區春暉路街道松青路1046號3棟17-2號。

重慶翰福物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4585724572l,企業法人付成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翰福物資****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金屬材料(不含稀***)、鋼材、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裝飾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礦產品(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五金交電、汽車配件(不含發動機)、摩托車配件、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及易製毒物品)、普通機械(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日用百貨、通訊器材(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及衛星地面接收裝置);金屬材料加工(不含稀***);商務資訊諮詢。

(以上經營範圍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取得許可後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378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金臺物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西安長河物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金臺bai 物資有限責任公司du成zhi立於2001年11月30日,主要經營dao 西安金bai臺物資有限責任公du司是2001 11 2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 zhi有限責任dao公司,註冊地內址位於西安市十容裡鋪酒十路。西安金臺物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

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 12 1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總部路 號 棟。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768927073f,企業法人李茜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

重慶璽佳源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重慶璽佳源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5年08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 電子產品 不含電子出版物 儀器儀表 通用機械裝置及配套產品 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 辦公用品 電腦耗材 服裝鞋帽 皮革製品 化妝品 日用百貨 五金交電 建築材料 不含危險化學品 等。法定代表人 陳鵬宇。註冊資本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