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就像大海之中的一葉孤舟。怎麼辦?

2023-01-12 14:50:09 字數 2136 閱讀 71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確立明確的目標,努力奮鬥,建議你多看些哲學故事方面的書。

迷惘的海洋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沒有方向,,分辨不清而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且這種感覺猶如海洋一樣。

為什麼一到深夜我的心情不會有起伏? 像大海一樣平靜? 50

4樓:末年誰記得誰

事實上大部分人都沒起伏,深夜是睡覺時間,睡覺呢能有多大起伏。

現在感到很迷茫,就像在茫茫大海中小船一樣~~~~~

5樓:網友

從上面的描述中可以看出,銷售跑來跑去厭倦了,說明你有點懶,進廠死板,說明你耐不住寂寞,公務員不敢考說明你沒有自信,雖然這個話說的你不愛聽,但是從這短短的6行文字裡你給我的映像就是這樣的。沒有一行是輕鬆的,各有各的難處和工作壓力。就算是當老闆看著好像錢來的多,來的快,但是壓力和責任也是大的很的。

沒有白吃的午餐,你想又輕鬆,又喜歡,又有錢,那隻能說是不可能的。所以,工作就是在蛋疼中煎熬,然後在煎熬中繼續蛋疼。

6樓:遇見是一場

找到你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然後努力的在那一領域工作學習,記住,凡是你成為專家,一切將隨之而來。

7樓:大浪淘沙你真閒

那就不是你工作的原因,你的問題。

8樓:遊戲輔助大王

都成年人了,思想還這麼幼稚。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目標,要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就努力發展和接受現實更加努力。

三年了一點收穫都沒有,像大海里一葉孤舟一樣四處漂泊,找不到人生的方向,我該咋辦呀

10樓:是誰傷了誰

回去吧。不管身在何處,總有個家在吧。雖然你一事無成,但家就是給這樣的你一個停歇的港灣。

有時候平平淡淡,簡簡單單才是最幸福的。又何必太在乎物質。掙得錢夠自己花就好,找個自己愛的媳婦就好,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就好。

漂泊久了,累了,早就忘了最初的嚮往,只是像樹葉一般在大海中漂泊。

回去吧,孩子。是時候休息休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每個人都是這樣一種狀態!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呀!上學還是上班呀!人生的機遇往往是在不經意之間!或許什麼時候就遇到一個機遇,開啟你人生的大門。

一葉蓮的種植怎麼養,一葉蓮的養殖方法

一葉蓮又稱印度蓮 金銀蓮花 白花荇菜。原產地是熱帶及 帶。屬睡蓮科,多年生浮葉性草本。養殖方法如下 1.種子繁殖方法 將種子倒入盛水的容器中,置於25 30 溫水內催芽,每天換水,一般2周左右即可發芽。待幼苗長出幼根時移入小盆栽植。種植後將小盆投入水缸中,水深以淹沒幼葉lcm為度。4月份氣溫升至17...

地球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就像一葉扁舟。聯絡課文或生活經驗,說說你想到了什麼

地球人類所生存的宇宙不是獨一無二的,而是由兩個浩瀚無垠的雙胞胎宇宙組成的。兩個宇宙的差異在於各自原子負荷的不同,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所謂的物質和反物質世界。1 正宇宙裡,原子其外殼由正電子組成,而這些正電子由反質子固定在核的軌道上。反宇宙而剛好相反 2 正反兩個孿生宇宙永遠不能接觸。認為它們可以接觸...

在群星璀璨的宇宙海洋中,地球就像一葉扁舟用了什麼說明方法

用了打比方的說明方法。打比方是通過比喻的修辭手法來說明事物特徵,利用兩種不同事物之間的相似之處作比較,以突出事物的形狀特點,增強說明的形象性和生動性。這裡,把地球比作一葉扁舟。擴充套件資料作用中國人說話愛打比方,用於文章叫比喻。比方打得好,可以生動形象 通曉及明白幫助人們理解問題,所以,優秀的演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