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cad與犀牛那個前景好

2023-01-12 14:50:07 字數 1297 閱讀 8605

1樓:匿名使用者

jewelcad是珠寶專用的,學了只能做珠寶行業,而犀牛主要用於工業設計,就業選擇面比較廣。而待遇的高低取決於你的技術水準。

珠寶設計rhino好還是jewelcad好?零基礎想學珠寶設計電繪,準備在廣州這邊報培訓班,不知道怎麼選擇 15

2樓:相守點滴

現在的珠寶設計大部份都是用jewelcad,目前來說是主流,所以建議還是jewelcad

jewelcad,,犀牛5這倆軟體,耗顯示卡麼, 5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大規模製圖,那麼建議你選擇專業圖形顯示卡,比如quadro系列和firepro系列。

3design珠寶設計軟體,不知道jewelcad和它比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jewelcad專門做珠寶復的```資制料庫裡面有各種金屬,寶石,戒圈,項鍊什麼的,用起來很方便`類似的軟體還有maya,rhino,gemvision,3design,jcad3,gemcad這些都是常用珠寶設計軟體```犀牛老師說過,沒推薦我們用那~可以用來做珠寶設計,但是感覺jewelcad更方便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知識吧```多看下首飾圖,自己要清楚怎樣的款式比較受歡迎~基本也就差不多了~再就看你的創造力了~~~恩`要注意的是你要知道寶石的鑲嵌是怎樣的,還有金屬是怎麼連線在一起的~不然就算軟體做出來了那效果~可是實際上卻做不出來```所以學珠寶設計的也一般會學制作。

請問jewelcad 、coreldraw、rhino分別用於什麼領域 ?

如何將jewelcad模形匯入犀牛

5樓:紫月孤狼

其實由於軟體的相容性問題,jcad可以輸出幾種犀牛軟體可以接受的格式。你可以逐一嘗試一下。

但是無論你輸出何種格式,在犀牛開啟後,一般都不能再次。僅限於檢視。如果你非要,也可以,不過是無比艱難,倒不如在犀牛重新建模。

6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igs格式,再在犀牛裡匯入就ok

請問jewelcad 、coreldraw、rhino分別用於什麼領域 ?

7樓:匿名使用者

jewelcad個大珠寶公司繪圖員都用的。而我們的專業的用3design...翻版的jewelcad是超卡的說。

8樓:匿名使用者

範圍廣,設計類,廣告類,建築類都合適。

php與html5前景那個更好,php與html5前景那個更好點? 求解答

個人bai覺得html5前景更廣 闊一點,現du在使用者體驗是最好的zhi市場,微dao信帶動h5發展起內 學哪個看個人興趣在 的前端設計上,還是後臺的互動上。前端頁面主要設 回計的技術有html5 css3 js ajax,後臺實現的方法很多答,如php,jsp,asp,以及輕量級框架python...

養羊的前景與利潤怎樣

利潤的高低,主要得看你所選的羊的品種,養羊的方法是不是都做到位了,就不愁銷.路了。因為養羊的成本低,吃草就能長肉,好品種的羊長得快,出肉率高。我也是養羊的,我養的是波爾山羊,第六代的種羊,是在他.們那.裡選的。他.們那.裡的秋.秋號是2.4.7.9.5.5.2.8尤其是好品種的種.羊,母羊一年可以有...

學汽修那個專業是未來前景比較好的

你好同學,學汽修是很好的選擇,隨著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長,汽修行業人才需求量也越來越大,建議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瞭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很重要哦 汽修專業有很多,只要技術好工作好找,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汽修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現在中國已經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