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路需要哪些裝置

2023-01-12 20:50:11 字數 1296 閱讀 1428

1樓:小乘風雨

動土前測量放樣要用到全站儀或(經緯儀和水準儀)

施工階段需要挖掘機,推土機,裝載機,自卸汽車,壓路機(帶自動找平),火力夯,起重機,混合料拌和機,橄欖車(送料用的),光輪壓路機(碾壓瀝青混合料)--還有一系列的試驗裝置。

施工結尾階段需要用到全站儀或(經緯儀和水準儀),彎沉儀核子密度儀等等很多驗收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裝載機。平地機。

壓路機。挖掘機。

攤鋪機。拌合機。

推土機。

3樓:彭思厹

鋪路之前底層處理,如果比較軟,要進行硬化處理(排水、瀝乾、填碎石、卵石等)用砂礫石整平,水泥混凝土不能直接與泥土接觸,至少要隔離一層砂礫;為了使路面比較整齊,必須在路面邊緣裝模,模板高度與你的路面厚度一樣高在路面的端點、轉交處,要考慮放置偶角鋼筋防止重物壓塌崩裂。

4樓:秋韋卷又綠

不同。鋪路機是個比較廣泛的概念。

攤鋪機一般限定於混凝土或者瀝青路面的鋪設之後的攤平工作。

5樓:zsg與世界

鋪路需要的兩種基本機械裝置。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說的挺全的,但是樓主要是隻是修一條小路呢?那些東西能放下嗎?

建一個小型瀝青鋪路隊要什麼裝置

7樓:山東獨秀官方賬號

小型拌合站,有那種移動式的。瀝青儲存裝置。路上採用人工攤鋪的話,要有一個小型壓路機。如果是機器攤鋪,可以買那種小型攤鋪機。

瀝青混凝土道路鋪路分三次鋪設機械費用怎麼算

8樓:網友

瀝青路面屬於柔性路面,行車舒適性更高。現在施工水平較高,多采用大型施工機械裝置進行施工,瀝青攤鋪機採用平衡梁進行自動找平。瀝青路面是指在礦質材料中摻入路用瀝青材料鋪築的各種型別的路面。

瀝青結合料提高了鋪路用粒料抵抗行車和自然因素對路面損害的能力,使路面平整少塵、不透水、經久耐用。因此,瀝青路面是道路建設中一種被最廣泛採用的高階路面。瀝青路面的瀝青類結構層本身,屬於柔性路面範疇,但其基層除柔性材料外,也可採用剛性的水泥混凝土,或半剛性的水硬性材料。

現在鋪路工程中材料、租賃裝置、人工成本配比多少?

9樓: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這個不同工程,不同操作或管理方式,是不同的,沒有固定比例。我單位一般是人工費和管理費佔30%-50%,材料款佔70%-50%。是要看具體合同具體分類。

錄音裝置需要哪些,錄音裝置需要哪些?

1 多 個人計算機 應該有一臺運算速度快,記憶體和硬碟夠大的多 微機。2 音訊卡 音效卡 音訊卡 音效卡 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聲音錄製和成品混縮的質量,是非常關鍵的。4 調音臺及錄音話筒 進行各種方式的音訊錄製時,有一個足夠多通道 功能完善的調音臺是不可或缺的。它有傳統的模擬調音臺和數字調音臺兩種型別...

披薩製作需要哪些裝置,開披薩店需要什麼裝置?

如果是家庭製作的話,買個20升以上的烤箱就可以,我也推薦長帝ck 25b,現在我也用著感覺不錯 網購 270 290之間 至於原料必須要有馬蘇裡拉乳酪,披薩能拉出絲全靠它了 披薩餅可以自制,給你個我經常做披薩餅的原料 餅皮材料 麵粉300克 乾酵母6克 溫水150ml左右 鹽適量 沙糖10克 調和油...

門禁可是對講系統需要哪些裝置和各種裝置的型號?(滿足普通住宅小區即可)

不同廠家,品牌,型號的系統各有各的不同,但是對講系統是要同一廠家同一型號的的系統,否者不能相容,門禁系統可以是和對講不同廠家的。對講部分 可視對講主機,可視對講分機,電源,不同廠家有分層模組或樓層控制盒 如果聯網的話,還要有聯網切換器,聯網控制主機交換機等。門禁就簡單了 讀卡頭,控制器,如果聯網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