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英文電器說明書的一部分。謝謝

2023-01-12 20:50:09 字數 1727 閱讀 4253

1樓:

設定:選單最後一行應該有:

自動閃光燈/選擇燈光:選中,校正電場為黑:選中。

若不選自動閃光燈/選擇燈光(探測器中不會有光射出)將指標調至白盤。

按第二行選單中第七個圖示(暗燈):「全黑」

按第三行選單中第一個圖示(最小暗燈):「減去黑光譜」

若選自動閃光燈/選擇燈光(探測器有光射出)將指標調至白盤。

按第二行選單中第八個圖示(亮燈):「全亮」

按「a」從scope模式轉為absorbance模式。

改變軸限(第三行選單第八個圖示:頂端箭頭的紅十字)可選。

設定xmin=400, xmax=800, ymin=0, ymax=2

測量:將指標置於被測體表面。

freeze spectrum (第二行選單第九個圖示,照相機):全域性快照。

將光譜存入指定資料夾(第二行選單第三個圖示:存檔):「存檔」

unfreeze spectrum (第二行第九個圖示)根據需要重複以上步驟。

有幾個比較專業的詞不知道怎麼翻……

2樓:匿名使用者

校正:選單最後一行應該有:整合。

時間(毫秒):9平均:10、篷車:

1、閃光延遲:100博/輕使(檢查)正確電動黑暗(檢查)不受制約"strbe/輕讓"(不輕應走出探針)探針對地方白月7日點選磁碟圖示的選單排二號(灰燈):"全球黑暗"第三排圖示clickon一日食譜(零下灰色燈):

"減暗譜"檢查"閘門/輕讓"(輕應走出探針)探針對地方白月8日點選磁碟圖示的選單2號排(盞燈):"全球範圍"模式轉變,從規模型向吸光度點選""擇:改變軸極限(第八圖示第三排:

紅十字會與箭頭)用xmin=400、800=xmax的,ymin=0,ymax=2測量:探頭**部位發生興趣凍結譜(第九偶像二日連續攝影攝像):全球快照"救救譜指定資料夾(第3影象,第2行,連續軟盤):

拯救"解凍譜(第2行,第9影象),根據需要重複。

電器的中英說明書

3樓:鴻鵠展翅飛

一款產品既有中文又有英文的說明書,的確比較少。

電器的使用說明書的英文是什麼?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instruction (book)這個比較常用 就是說明 說明書的意思。

specification比較專業一點。

abstract也可以 有摘要的意思。

求一份完整的英文藥品說明書

5樓:匿名使用者

fda drugs 可以搜到在美國上市的新藥的說明書。

家用電器用英語怎麼寫啊

6樓:我是大角度

n. 家用器具;

我國在家電等若干產品的產量已居世界第一位。

採購產品多收音機, 鐘錶, 日曆, 計算器, 流行家產品, 家居用品。

本文系統研究了綠色家電產品的評價問題。

特殊專案廚房裝修, 裝潢, 地毯, 窗簾, 廚房裝置, 其他家庭裝置。

長年服務於: 家電 、 禮品 、 建材 、 it 、 行業。

跪求英語高手幫忙找一份無影燈的英文版翻譯的說明書,非常感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英語原版的嗎?

幫你找到一份比較全的user manual

求助關於人力資源部崗位說明書,急需一份人力資源專員崗位說明書?

內容來自使用者 werqaz1256 人力資源經理崗位職責說明書 公司名稱 不動產事業部 隸屬部門 人力資源部 編寫 人力資源部 崗位名稱 人力資源經理 本崗定編 1人 崗位編號 hr 1 直接上級 事業部總經理 直接下級 人力資源副經理 人事主管 人事專員 崗位職責概述 全面負責公司人力資源部工作...

平菇菌段出菇後一部分大的長成,一部分小的慢慢乾枯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乾枯了是養分跟不上了,大的該收割了,收了吧,要不然小的怎麼長。通風不好,缺氧氣,要加大通風量 平菇在出第一茬後期出現乾枯死亡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解決方法 10 在平菇生產中,由於菇房環境條件和培養料的不適,以及管理不當或災害性天氣等原因,菇床上經常發生小菇萎縮 變黃 最後死亡的現象 有時,床面的小菇成批...

請各位大俠們幫我翻譯一部分英文好嗎

直接 但有些不切實際的 方法出現在李 風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64626466 1987 以及間接的方式及範nijmeijer討論了這個schaft 1990 使用rnns進行動力植物辨識和控制器的設計有以下特點 一個rnn不需要任何先驗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