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點了完成群待辦怎麼辦

2023-01-12 22:50:06 字數 817 閱讀 7158

1樓:哆啦聊教育

這個只有群主才可以撤銷的,聯絡群主即可。

就是你的那種的需要的是群主才可以的,因為那個就是需要@所有的人的,然後他們那裡才有這個可以設定為群代辦的這個東西的。

「群待辦」就是一個更加簡單直觀的統計功能。通過微信群待辦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更加清楚地看到**的填寫情況、誰已經完成了某項待辦道事項,甚至有幾人完成了。

基本功能:聊天:支援傳送語音簡訊、**、**(包括表情)和文字,是一種聊天軟體,支援多人群聊(最高40人,100人和200人的群聊正在內測)。

新增好友:微信支援查詢***(具體步驟:點選微信介面下方的朋友們—>新增朋友—>搜號碼,然後輸入想搜尋的***碼,然後點選查詢即可)、檢視qq好友新增好友、檢視手機通訊錄和分享***新增好友、搖一搖新增好友、***查詢新增好友和漂流瓶接受好友等7種方式 。

2樓:烤玉米老師

不小心完成了群待辦想要撤回的話,只能點選「已設為群待辦」選項來撤回群待辦,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開啟微信,點選並進入需要撤回群待辦的群聊頁面;2、點選群待辦下面的「已設為群待辦」,然後再點選「撤回群待辦」選項,即可撤回群待辦;3、再點選「設為群待辦」,然後繼續點選「設為群待辦」選項,又可以把公告設定成群待辦,並且需要重新點選完成。

鑰匙不小心丟了怎麼辦鑰匙不小心丟了怎麼辦

我上學的時候也丟過兩三次呢,我建議你實話實說,萬一撿你鑰匙的人認得你們家怎麼辦,別因小失大,大不了家長嘮叨,罵你幾句,忍一下就過去了,總比惹出 煩好。我丟鑰匙的時候,有一次家裡把防盜門索換了,後來那次沒換,罵我兩次我就記住了,再沒丟過。我建議你以後鑰匙用完別拿在手上,也別裝在衣服兜裡,要放在書包裡,...

SAI不小心刪了模糊工具怎麼辦,不小心把sai的模糊筆刷刪了怎麼恢復?急!!!線上的等!!!回答了,馬上採納

效果一樣都行。而且sai可以自定義名字的。無所謂啦 這模糊不是水彩,我的i就有一個單獨的名字為模糊的筆 不小心把sai的模糊筆刷刪了怎麼恢復?急!的等!回答了,馬上採納 1.搜尋找到想要的sai畫筆,畫筆的字尾名為.ini 補救方法試下 筆刷裡有個叫水彩筆的 可當普通筆刷用 但是設定一下可實現模糊的...

蘋果手機不小心進水,怎麼辦,蘋果手機不小心進水了以後就突然開不了機了要怎麼辦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儘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 cpu等晶片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