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nodeeclipse報錯的問題

2023-01-12 23:45:09 字數 1413 閱讀 6307

1樓:千鋒教育

expected at least 1 bean which qualifies as autowire candidate for this dependency.

專案找不到你要自動注入的userservice.你看看你的掃描配置,對於需要掃描的package對了,應該是您的userservice所在的package不在掃面範圍的package.

請教springmvc 中 autowired 注入報錯

2樓:51cto學院

麼有找到要注入的bean 你的配置有問題吧 有這樣的寫法嗎? 不想掃描某個包使用 表示式過濾掉就可以了。 spring 中的自動掃描中加入 排除掉就可以了吧。

你試試 提供的都是半截**,實在是沒法判斷。

請教twrp刷任何rom都報錯的問題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1.選清除快取」 「清除資料和快取」兩項,就是所謂的雙清2.不是很清楚,我備份過,但沒恢復回來3.

可以卡刷的,不過會把rec刷沒,我一般都是線刷,然後再rec**選第三方的rec4.正常是要插資料線的,不過可以安裝一個重啟的小軟體,獲取root後可以用軟體直接重啟進rec

請教webpack編譯sass報錯的問題

5樓:好程式設計師

sims2packinstaller_ 如果是這個就是用來安裝sims2pack的工具, 也可以用來整理安裝後的東西, 相當於官方的「內容管理器」,

請教hive執行sql報錯

請教hive執行sql報錯

6樓:笑喘是病得抽

我覺得:

你是否確定你正確安裝了hadoop叢集?

先執行一下hadoop自帶的wordcount或者pi的例子,確定hadoop叢集正確執行。

如果有錯誤,看一下hadoop的log,會更明確。

請教關於啟動server時的報錯"write after end

7樓:好程式設計師

裝置必須擁有足夠的可用儲存空間和電池電量才能支援照相機應用。如果啟動照相機時收到錯誤資訊,請嘗試以下操作: 1、為電池充電或換上充滿電的電池。

2、將檔案傳送到電腦或刪除裝置中的檔案,以釋放儲存空間。 3、重新啟動裝置。

請教關於excel裡面的問題,請教關於excel裡面的一個問題

設原資料在a到c列,且a列第一個 2 在a1單元格,則在d1輸入 offset a 1,int row a3 3 1,mod row a3 3 下拉填充 選中d列並複製 滑鼠右鍵單擊選中區域 選擇 選擇性貼上 勾選 數值 單擊 確定 在e列輸入升序的序號 對d列資料進行篩選,條件為 0 刪除這些資料...

請教,關於化妝

化妝裡面底妝這個步驟很重要,也就是說粉底這個步驟,這個可以達到修容的效果。顯得 細緻透析。像你說 白,也不要忽視了粉底的效果,你可以使用粉底或者bb霜都可以,這個當然是誰都可以用,就算專業的化妝師和明星也離不開這些的吧,不過你 白,可以選擇接近你膚色的粉底液,比如象牙白或者柔象牙白,均勻塗抹,不要糊...

請教大師關於祖墳方位等問題,請教大師關於祖墳方位等問題

此 陰宅,風水長房大發,如想保佑次子,可用一法,懂風水的大師們,特別是祖墳位置的大師們,幫幫忙吧 萬分感謝啊!你好,按照葬法理論和金鎖玉關風水要求,祖墳與你們住宅應該都有問題。一 祖墳方面 1 祖墳最忌造在活人住所的正南,最好是正北和正東,東南 西南也行。祖墳如果造在500米開外,則不受方位影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