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電腦的型號?怎麼檢視自己的電腦型號

2023-01-12 23:50:10 字數 2138 閱讀 2250

1樓:跪著作揖

檢視自己電腦的型號可以通過360驅動大師這個軟體,然後進入到硬體資訊裡面進行檢視,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滑鼠右擊360驅動大師軟體。

2、然後在彈出來的選擇頁面點選【開啟】。

3、等待進入到程式的主操作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的上方點選【硬體資訊】。

4、最後進入到硬體資訊的操作頁面以後,就可以看到自己電腦的型號了(這裡的電腦型號是微星 ms-7996臺式電腦)。

2樓:宗經國風羽

品牌電腦,在主機箱後面都是序列號和主機型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型號的查詢方法如下:

1、可以直接看電腦主機上的標籤,或者是購買時的說明書等紙質版資料。

2、可以通過軟體檢視電腦型號,如魯大師檢視硬體,就能識別電腦型號等多種資訊。

3、桌面右鍵「計算機「—」屬性「也可以檢視電腦型號。

4樓:西城邊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名字看到沒。

怎麼檢視自己的電腦型號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的話,你就按鍵盤上的win鍵加上鍵盤右上角的pause break鍵,就可以看到你電腦的型號了。

或者你安裝一個魯大師就可以簡單地看到電腦型號了。

6樓:檸檬草**諮詢

親,使用「win+r組合鍵」撥出執行選單,輸入「dxdiag」命令,可查詢電腦型號。

如果查詢膝上型電腦或一體機的型號,可以檢視電腦背面的商標,「型號」標註的就是電腦型號。

提問怎麼查品牌。

回答右鍵「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先在「裝置管理器」中點各個裝置旁的加號,將其,顯示的就是具體的型號。

親,品牌的話電腦顯示器上都會有logo的。

除非是組裝的就沒有。

提問看不懂。

asus就是品牌。

如何檢視自己電腦的型號

7樓:橋玉英陳妍

膝上型電腦的型號通常印在筆記本機殼底下的不乾膠貼紙上,其品牌logo則會做在螢幕下方和後面的機殼上,桌上型電腦即使如dell那樣旳品牌,機箱上也找不到印有型號的銘牌,只能在隨電腦帶的保修卡等檔案中看到該電腦的型號。

8樓:邵智訾儀

有好幾種方法。

如果是品牌機的話在機箱上面會有貼標識,上面就會告訴你,你的品牌和你的型號,還有sn碼等等。

有的機箱背部也會有貼,有的是貼在上方或者側方,自己找一下。

或者你進入作業系統,安裝魯大師,執行後,第一個介面就會告訴你,你的品牌和你的型號。

如果要檢視配置的話,也可以通過魯大師來進行查詢。

還有一種方法是進入你的品牌電腦的官網,有些品牌電腦官網,可以根據你的訪問安裝一個驅動外掛,然後就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你的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具體到型號的分支都可以,顯示出來。

9樓:似興義培

1。開機就會顯示。

2。如果是xp的話選擇我的電腦右鍵點選擇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顯示卡~~

3。檢視顯示卡包裝盒,開啟機箱看。

4。問買電腦的店主~~

怎麼查自己電腦是什麼系列什麼型號的啊?

10樓:姒玉枝希卿

方法1:右鍵「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先在「裝置管理器」中點各個裝置旁的加號,將其,顯示的就是具體的型號。

方法2:點「開始」、「執行」,在「執行」裡輸入「dxdiag」回車,彈出directx

診斷工具視窗,點各個選項卡可以檢視電腦的型號。

方法3:有很多系統軟體都可以檢視電腦型號,比如windows優化大師、魯大師等,可以非常詳細地檢測出你的所有配置資訊。

11樓:古怪解答

2、接下來就會出現「directx診斷工具」,可以在裡面檢視到基本的資訊了,包括主機板型號;

方法二:1、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硬體和聲音」;

2、接下來選擇「裝置管理器」,將會開啟介面,然後就可以進行主機板型號資訊的檢視了。

方法三:1、使用魯大師或者優化大師、everest等硬體軟體檢測;

怎麼才能知道電腦主機板電池的型號?

請樓主將主機板上的電池取下,一般來說紐扣電池上都有電池型號之類的標識,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電池取下後電子商品賣場比照購買即可。他不需要型號 通用的 你去電腦城買一塊就好了。怎麼看電腦主機板的電池型號?桌上型電腦電腦主機板上的電池都是一樣型號,就是2032一次性鋰電池,電壓3v,網上一元,本地任何大型超...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喜歡女孩,怎麼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一個女孩?

媽媽說喜歡上一個人就感覺好像心裡的蝴蝶都要飛出來了一樣,你有這種感覺嗎?現在的人大都比較開放,聊天內容也多帶有玩笑性質,或許對方一兩句話就會讓你覺得他對你有意思,會讓你領錯意,所以,無論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處得好就行了,不一定要確定是不是喜歡上了,做做朋友相處著先咯。你會情不自禁的想關注她的一舉一動...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上了人,怎麼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人?

很多女人在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並不敢主動的詢問他的狀況,更不要說直接向他表白了,但是如果連他有沒有物件,或者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那麼自己也無法繼續下面的攻勢了。1 你會想他,時刻在腦海裡閃現他的樣子 2 你會很牽掛他,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你會嫉妒,你會吃醋3 他不理你,你會傷心,難過。4 你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