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掉髮,有什麼比較好的產品可以改善的嗎?

2023-01-13 00:55:06 字數 5283 閱讀 4096

1樓:隨心文件

剛出現脫髮的時候,需要先明確具體脫髮的原因,然後再確定所應用的方法。如果脫髮是脂溢型脫髮的原因,可以通過食用抗雄激素類的藥物進行**,比如乙烯雌酚,也可以考慮使用有助於去除油脂的洗髮水。在飲食方面還要注意避免吃過於油膩的食物,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如果脫髮是由於營養不良的因素引起的,要注意在平時的飲食當中均衡營養,就需要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也需要多吃富含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的食物,有助於改善頭髮的營養,促進頭髮的健康生長。

2樓:鈴兒想叮噹

可以試試108生髮養髮護髮女士生物素,這款真的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吃。

3樓:逯本

脫髮掉髮有什麼比較好的產品可以改善嗎?我個人覺得像這種脫髮掉髮的話,一般情況下肯定是可以通過洗髮水來達到一定的效果的。

4樓:你的君王

首先可以從這個洗髮產品上入手吧,其次我覺得也可以去購買一些營養物,補充自己欠缺的營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具體的品牌需要你自己觀察斟酌的。

掉髮很嚴重 有什麼好的產品可以防脫?

6樓:高冷的喬克

掉髮很嚴重,你可以。看看網上有沒有相關的產品,是有很好的產品呢,有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消除精神壓抑感,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對女性來說,生活忙碌而又保持適當的運動量,頭髮會光彩烏黑,充滿生命力。男性相反,生活越是緊張,工作越忙碌,脫髮的機會越高。

因此,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松馳體操等,可消除當天的精神疲勞。二、節制飲酒,白酒,特別是燙熱的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溼氣,引起脫髮。三、注意帽子,頭盔的通風。

頭髮不耐悶熱,戴帽子、頭盔的人會使頭髮長時間不透氣,容易悶壞頭髮。尤其是髮際處受帽子或頭盔的壓迫的毛孔肌肉易松馳,引起脫髮。所以應搞好帽子,頭盔的通風,如墊上空心帽襯或增加小孔等。

四、燙髮吹風要慎重,吹風機吹出的熱溫度達100度,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因此要避免總吹風。燙髮次數也不宜過多,燙髮液對頭髮的影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髮絲大傷元氣。五、空調要適宜。

空調的暖溼風和冷風都可成為脫髮和白髮的原因,空氣過於乾燥或溼度過大對保護頭髮都不利。六、多食蔬菜防止便秘。要常年堅持多吃穀物,水果。

如蔬菜攝入減少,易引起便秘而「弄髒血液」,影響頭髮質量,得了痔瘡還會加速頭頂部的脫髮。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最近脫髮很嚴重,有什麼好的產品能改善嗎?

8樓:瑞麗詩丨紅甲

日常注意作息規律,不要長時間熬夜,多做鍛鍊。

多吃五穀雜糧,多吃水果,補充人體必需的維生素。 還有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等等。

9樓:光陰的故事

可以適當補充下生物素,還可以補些vitafusion 生物素軟糖,它每兩粒富含5000微克高含量生物素,充分補充毛囊中的營養,能有效改善減少髮量少、髮質粗糙、脫髮掉髮白髮等症狀。

掉髮特別嚴重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的?

10樓:韋康寧

掉頭髮是很正常的現象,這是人體的正常新陳代謝,但是掉頭髮很厲害是怎麼回事呢?可能有些人會擔心頭髮掉光怎麼辦,別擔心,這裡給大家整理了六個改善掉髮的小絕招,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第。一、洗頭切勿頻繁。

有的人覺得頭髮油膩,不好打理,影響到形象,所以每天都會洗一次頭髮。看似這是在保護頭皮乾淨,其實每天都洗頭髮反而會傷發,因為勤於洗髮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洗掉,讓頭皮和頭髮都失去天然的保護膜,頭髮會掉得更多更快。一般兩到三天洗一次頭髮是最好的。

第。二、選擇合適的護髮素。

梳理剛洗完的頭髮,會因為頭髮打結梳理不開,生拉強扯,導致頭髮掉得更厲害。頭髮不柔順別擔心,可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護髮素,洗完頭髮之後,取出適量的護髮素用雙手按摩頭部,五分鐘之後再用淨水沖洗,頭髮會柔順很多。

第。三、推拿按摩。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用雙手按摩按摩頭部,尤其是頭髮稀疏的地方,增加按摩時間。推拿按摩的方法是需要長期堅持的,不僅可以改善掉髮的現象,而且也可以有效使頭皮放鬆,促進血液迴圈。

第。四、食物**。

都說吃核桃、黑芝麻等對改善掉髮有很好的作用,這是因為這些物質可以滋補腎陰健脾,對脾腎陰虛的脫髮者有很好的作用。也可以把這些食物熬成粥,每天喝一碗,堅持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看到效果。

第。五、中藥**。

中藥**很普遍,用補益牛膝丸或加味四君子湯都可以,這兩味中藥富含豐富的營養,剪成湯劑服用即可。

第。六、改善生活作息。

掉頭髮和人們的生活作息有很大的關係,平時經常熬夜,飲食油膩,壓力過大,頻繁燙染等等對頭髮的傷害都很大,因此改善不良生活作息是關鍵。

每天至少保證七個小時以上的睡眠時間,飲食清淡,營養均衡,保持愉悅的心情,同時不要經常燙頭髮、染頭髮,都可以改善掉髮問題。另外夏天要避免頭髮長時間暴曬,做好頭髮防護工作很重要。

掉頭髮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例如內分泌脫髮、神經性脫髮、先天性脫髮、季節性脫髮以及感染性脫髮等,針對不同原因導致的脫髮,應該選擇不同的方法。無論如何,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僅對頭髮好,更是對身體好。

11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一、掉頭髮厲害怎麼辦。

當人們沒有出現掉頭髮厲害這種情況的時候,並不會知道掉頭髮引起的問題,當自己有一天掉頭髮多的時候就會知道掉頭髮的壓力是有多大了,頭髮重新長出來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如果掉髮厲害的話還會影響愛美人士的外觀,所以會給人們帶來很大的壓力。那麼掉頭髮厲害怎麼辦?

1、保持愉悅的心情。

長期焦慮、抑鬱、緊張的精神狀態可能是導致掉頭髮厲害的原因,當持續的時間越長,人們掉頭髮就會越嚴重。所以為了解決掉頭髮這個問題,人們一定要保持愉悅的心情,經常開開心心的。

2、飲食均衡。

人們的飲食決定了人們的體質,一些酸性體質的人是很容易掉髮的,所以人們在生活中需要多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多吃鹼性食物,蔬菜和水果都要多吃,黑芝麻和大豆都是利於黑髮和生髮的食物,脫髮嚴重的人可以多吃。

3、按摩頭皮。

頭皮健康是頭髮健康的基礎,想要解決掉脫髮,那麼首先要護理頭皮。人們可以經常按摩頭皮,增強頭髮血液迴圈,讓毛囊可以恢復健康,會有利於毛髮的壽命。

4、勤洗頭。

頭髮髒的話也會引起掉頭髮,乾淨的頭髮具有彈性和順滑度,不洗頭的頭髮就很容易堆積細菌,會影響毛囊的健康,也會加重脫髮。

二、掉頭髮吃什麼好。

人們出現掉頭髮很厲害的原因有很多,當毛囊萎縮的時候掉頭髮是很正常的,不過年輕人很少會出現掉頭髮,如果有的話一般都是一些疾病或者身體變化而引起的,老年人脫髮是正常的,因為年老之後老囊會自然萎縮,不僅僅是頭髮,其他的汗毛也會掉落和發白。那麼掉頭髮吃什麼好呢?

1、含鐵食物。

掉頭髮厲害的人體內一般會缺鐵,所以㤇多吃含有鐵的食物,包括黑豆、黃豆、帶魚、蛋類、菠菜、熟花生、香蕉、鯉魚、馬鈴薯、胡蘿蔔等等。

2、植物蛋白。

如果人們的髮質不好且出現掉髮的話,需要多吃植物蛋白,包括黑芝麻、玉米、大豆等等。

3、鹼性蔬果。

人們掉髮和髮色變黃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人體血液呈酸性,以及體力透支、精神過度疲勞等引起的,這類的人群需要多吃鹼性的蔬菜和水果。一些糖類以及脂肪類的食物吃多了之後會產生酸毒素,一定要少吃。

4、碘質。人們想要頭髮的光澤度好可以選擇補充碘質,因為頭髮的光澤度與甲狀腺的功能有關,而碘質是甲狀腺激素的原材料,所以要多吃牡蠣、海帶、紫菜等含碘多的食物。

總掉頭髮怎麼回事?越來越嚴重了,有什麼好的產品可以推薦?

頭髮稀少,嚴重掉髮吃什麼食物可以改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飲食習慣,體質和遺傳因素,都會直接影響頭髮生長,有的人頭髮細軟稀少,平時飲食可能有偏食的問題,中醫講發為腎之華,發為血之餘,頭髮生長緩慢,髮質細軟乾枯,體質大多氣血虛弱,自身的氣血達不到供養能身體最頂端的頭髮,頭髮自然細軟、稀疏。

頭髮較少的人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全面,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胡蘿、根莖類蔬菜、新鮮的水果等,是生髮必不可少的營養成分;含鐵的食物,如黑木耳、黑豆、豬肝、莧菜等,鐵是造血的基礎,也是腎臟進行活動必須的微量元素,能益氣,補血活血;

加強體育鍛煉,如慢跑、打坐或者太極等,舒緩身心,讓身體得到放鬆的同時,心靈也能獲得沉靜。搭配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每天塗抹,改善頭皮微生態環境,滋養髮根,防止舊發脫落,促進新發生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脫髮的原因有很多種,精神、壓力,飲食還有熬夜 喝酒抽菸,還有激素都有關係,不管是上述哪類情況引起的,最終是導致掉髮,所以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按摩頭皮,早晚梳頭,多喝水或多吃蔬菜。

平時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不要熬夜加班了,那樣其實對你沒有好處的,不但脫髮問題解決不了還會增加其他的問題出現的。我弟弟有個同學有輕微禿頂,無意中看了『範睿自敘』上面提到的辦法,想不到真的有效果,已經不再脫了。所以不要太擔心了。

其他的頭髮的護理是很重要的,要注意勤洗頭,三天一次是比較好的,在洗頭的時候要用溫水,在選用洗髮水的時候,要注意按摩頭皮。洗完頭髮之後,最好是讓頭髮自然的幹,儘量的少用吹風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對於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任何情況的出現都不會是無中生有的,即便是一些看似正常的情況,比如脫髮,也是有原因的。事出有因,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即便是脫髮也是一樣,前不久看到《董玔俊日記》一文,現在頭髮是越來越黑,越來越多了,但是也要丟掉一些對頭髮有害的洗髮習慣。雖然要勤洗頭,講究頭髮衛生,可是不能天天都洗,甚至一天幾洗,最好是隔天洗一次。

注意增加營養,合理安排膳食,做到膳食均衡,不挑肥揀瘦,葷素結合,粗雜搭配,適當多吃一點瘦肉、鮮魚、牛奶、蛋類等高蛋白物質,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同時注意保持精神樂觀,減少壓力,對於腦力勞動者而言,要注意合理安排好作息時間,做到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

15樓:

掉髮大多數跟身體氣血虛弱有關,還有激素水平的改變,情緒不好都會導致脫髮,以下建議:

(a)飲食上注意營養,不要為了產後**而節食,這樣會加快頭髮的掉落;

(b)保持心情放鬆,產後脫髮過後大多都能再恢復,不用太焦慮;

(c)注意睡眠,哺乳期對於體力是很大的考驗,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掉髮多的話建議用(老羅青絲)一文中講的,堅持用頭髮就能再長出來。

16樓:金華**病防治院

頭頂的頭髮越來越少,考慮是以下幾種原因引起的:第一種,考慮是患者體內雄激素分泌旺盛引起的逆轉性脫髮,平時避免熬夜,建議中藥調理,外部使用酮康唑洗劑,米諾地爾洗劑。第二種,考慮是脂溢性脫髮,頭皮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囊造成的,區域性使用二硫化硒洗劑清洗,區域性使用生薑擦拭,可促進毛髮生長,情節嚴重,建議植髮**。

治療脂溢性脫髮哪個藥好?用什麼產品比較好

脂溢性脫髮又稱男性型脫髮,遺傳性脫髮,雄激素性脫髮,俗稱 謝頂 多數發友症狀表現為頭皮皮脂過量溢位,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瘙癢明顯。這種型別的脫髮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患者一般頭髮細軟,有的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症狀。這種脫髮型別的特徵為額部及頭頂部漸進性脫髮,前髮際線逐漸向後退縮,前額...

the face shop的什麼產品比較好?

我這有the face shop原裝 需要的可以聯絡我。the face shop裡比較好用的化妝品是什麼 white tree 白樹 水分美白保溼水 因為白樹含有維他命e,有抗乾燥的效果,所以夏天用的話,偏油的mm會覺得會有些油哦,所以油皮的mm想美白,只有等到冬天啦,哈哈。產品介紹 white ...

全身美白用什麼產品比較好

要想 好,得從日常飲食中的 三多兩少 做起 一多鋅 含鋅的食品很多,如玉米 扁豆 黃豆 蘿蔔 蘑菇 堅果 肝臟 扇貝等。二多維他命 含維他命a的食物包括紅蘿蔔 菠菜 生菜 杏子 芒果 動物肝藏 魚肝油等。綠葉蔬菜 魚類含有的維他命b2及b6,維他命c能有效修復被暗瘡損傷的組織,吃新鮮蔬果就可吸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