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3是什麼意思啊

2023-01-13 00:50:10 字數 1072 閱讀 9667

1樓:乾萊資訊諮詢

無法捨棄的愛或者即將放棄的愛。

823是愛情物語書中的一個愛情數字手語,用手型表示英語單詞「love」的意思,直譯為「愛」,也可以表示無法捨棄的愛或者即將放棄的愛。

823數字既可以看成是love我愛你,也可以看成是lose失去。能夠給你發823的人,一定就會想向你傳達這些意思。

2樓:塞可

8023的意思是「把你愛上」,「8」諧音「把」,「0」諧音「你」,「2」諧音「愛」,「3」諧音「上」。另外8023手勢可以組合為love,所以8023一般用來表示愛情。

8023用手比劃詳情:

「8」,把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岔開,豎放 代表「l」。

「0」,代表「o」。

「2」,叉開食指和中指,代表「v」。

「3」,叉開中指、無名指、小拇指,橫放 代表「e」。

合起來就是「love」。

數字含義大全:

0——代表圓滿、完美、無盡。

1——代表唯。

一、你 、 起點。

2——代表愛情。

3——代表想念、生命、生活。

4——代表是的、實時。

5——代表我,也可以理解為不分你我。

6——代表順利、溜達。

7——代表請、親、起、氣。

8——代表發、拜拜、不。

9——代表久、就、求。

3樓:我是十七呀

8023代表love ,這是宋曉波的手語書中的一個經典數字手語用手比劃即可得知:「8」,把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叉開,豎放 代表「l」; 0」,代表「o」; 2」,叉開食指和中指,代表「v」; 3」,叉開中指、無名指、小拇指,橫放 代表「e」. 合起來就是「love」。

網路語言中8023是什麼意思,8023到底是什麼意思?

8023代表love 這bai是武帥鋒的愛情du物語書中的一個經典zhi數字手語 用手dao比劃即可版得知 8 權把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叉開,豎放 代表 l 0 代表 o 2 叉開食指和中指,代表 v 3 叉開中指 無名指 小拇指,橫放 代表 e 合起來就是 love 編輯本段其他含義 其實,18023...

你知道8023是什麼意思嗎

8023代表love 這是 copy武帥鋒愛情物語書中的bai一個經典數字手語 用手du比劃即可得知 8 把左手大zhi拇指和食指叉開,豎放dao 代表 l 0 代表 o 2 叉開食指和中指,代表 v 3 叉開中指 無名指 小拇指,橫放 代表 e 合起來就是 love 可以的話就給我個最佳答案,我做...

8023做出這個手勢表示什麼意思

love 愛的意思!你用書做出8023 就知道了 是love 8023是什麼意思啊?8023代表love 這是宋曉波的手語書中的一個經典數字手語 用手比劃即可得知 8 把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叉開,豎放 代表 l 0 代表 o 2 叉開食指和中指,代表 v 3 叉開中指 無名指 小拇指,橫放 代表 e 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