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秋天收穫的優美句子,描寫秋季豐收的優美句子。

2023-01-13 02:10:08 字數 4265 閱讀 7264

1樓:浮世觀禪

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土豆的興奮也許太高了,把它那綠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黃色的舌頭。

2樓:雨嵐說金融

秋姑娘又走到玉米旁邊,玉米皮張開了嘴,露出飽滿的玉米粒。農民伯伯開始收玉米了,一車車的玉米運回家,農民伯伯臉上露出豐收的喜悅。

描寫秋季豐收的優美句子。

關於收穫的優美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葉子黃了。稻田裡的麥穗。金燦燦的稻穀也該收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乃成功之母。

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

只問耕耘,不問收穫。

志當存高遠。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收穫得好,必須耕耘得好若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成功艱苦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說空話。

只有人的勞動才是神聖的。

關於收穫的優美句子

5樓:櫻花緩緩綻放

一分耕耘,一份收穫,苦盡甘來,嚐遍人間歡喜。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但沒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穫。

關於描寫秋天的收穫句子

7樓:亢秀花表歌

1、啊!多麼美好的季節,多麼可喜的收穫,這天,我們在美麗、富饒的「鄉間情趣園」裡感受到了勞動的艱辛,品嚐到了收獲的喜悅。這在我的記憶中抹上了濃濃的一筆,它使我忘不了,真的,永遠忘不了。

2、白菜看上去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菜農叔叔們忙得不亦樂乎。在果園裡,葡萄猶如翡翠一般地掛在枝頭。

綠葡萄像綠瑪瑙,紫葡萄像紫水晶。桔子像大大的燈籠,雪梨像掛在枝頭的葫蘆,香蕉像彎彎的月牙兒……果農叔叔們帶著豐收的喜悅之情采摘著各種各樣的水果,嘴裡唱著豐收的歌。

3、秋天的快樂,緣自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一年的辛勤勞作,在秋天收穫豐收,對於我們,在那時,也可以放鬆自己,享受一年努力的結果!所以我覺得秋好像人生,有快樂,也有愁緒。如果一味單調,也是不完美的,而秋天完美的詮釋了這一切!

4、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5、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土豆的興奮也許太高了,把它那綠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黃色的舌頭。

6、輕輕地蹚過小溪,輕踩這青青的草兒,悄悄地來到田野。這裡一股泥土便伴這清風撲鼻而來,細聞,還帶著絲絲穀穗的清甜。遠處,幾個農民伯伯扛著鋤頭,略彎下腰,輕輕地托起一簇金黃的穀穗,沉甸甸的。

霎時,農民伯伯舒那古藤般的臉,像一副百年的畫卷。是啊,秋天來了,又該豐收了,心裡怎能不甜呢?

7、慢坡的大田裡,高粱齊刷刷地騎在壟臺上。細長的葉子由綠變黃,個個昂首挺胸,好讓自己的頭穗更多地接受陽光的「愛撫」。曬著曬著,紅撲撲的臉膛更加脹滿了。

這也許就是人們常說的高粱「曬紅米」吧。

8、看!田野裡的稻穀,夏天裡還是昂首挺胸,現在卻像怕羞的大姑娘,靦腆的低著頭;金黃的玉米在大地上舉著紅纓兒,告訴人們:豐收了!

8樓:全曜文

你好!1.有耕耘就有收穫,有泥土就會有綠蔭,有豔陽也會有陰雨。一個耕耘者只要認認真真地勞動,定會有果實可收,也定能得到人們的愛戴。

2.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裡,也許藏在綠油油的菜地間。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3.瞧,果園裡的水果在向我們招手呢!蘋果羞紅了臉,石榴在樹上搖搖欲墜,桔子像一個個金色的小燈籠,葡萄一串串紫裡透紅。

4.一葉知秋:從一片樹葉的凋落,知道秋天的到來。《淮南子·說山訓》:「見一葉落而知歲之將暮。」

5.西風殘照:秋天的風,落日的光。

比喻衰敗沒落的景象。多用來襯托國家的殘破和心境的淒涼。語本唐·李白《憶秦娥》:

「樂遊原上清秋節,咸陽古道音塵絕。音塵絕,西風殘照,漢家陵闕。」

6.秋行夏令:令:

時令。時已秋季,還在做夏令的事。指不合時令。

魯迅《阿q正傳》第八章:「但現在是暮秋,所以這'秋行夏令'的情形,在盤辮家不能不說是萬分的英斷,而在未莊也不能說無關於改革了。」

7.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

8.秋日悽悽,百卉具腓秋天風悽悽,百花都凋蔽。

9.秋天,收穫的時節,不信你聽:收割機聲、鐮刀割稻聲、小孩的歡叫聲、大人們的談笑聲,各種聲音匯成一片,組成了一曲《豐收》交響曲,悅耳動聽。真不愧是「豐收時節」!

那黃澄澄的稻穗粒粒飽滿,迎著秋風彎了腰,並且是不是得掀起金色的浪濤。農民伯伯們像弄潮兒一樣,在田裡割稻子發出沙沙作響的聲音。

10.菊花開,菊花殘,塞雁高飛人未還,一簾風月閒。

11.偉大的成績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自此創造出來。

12.秋高氣爽:形容秋季天空明淨,氣候涼爽宜人。唐·杜甫《崔氏東山草堂》:「愛汝玉山草堂靜,高秋爽氣相鮮新。」

13.秋從身邊拿出一隻小口袋,變戲法似的取出一顆顆豐碩的果實,14.丹楓迎秋:丹楓:楓葉到秋天會變紅,故稱為丹楓。唐·李商隱《過楚宮》:巫峽迢迢舊楚宮,至今雲雨暗丹楓。

描寫秋天果實的優美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1、楓樹林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地毯,秋風一吹,楓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似在鼓掌歡慶這豐收的景象。

2、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裡,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3、黃澄澄的稻穗垂著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的世界。

4、唯美的句子-秋天悄無聲息地來了,邁著輕盈的步子,帶著收穫的希望和喜悅。稻子成熟了。金燦燦的稻田,那一串串飽滿充實的稻穗,承載著的,是農人一年的寄託和夢想。

5、當秋風吹過田野,吹黃了稻子,金燦燦的稻穀,笑彎了腰。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地裡的農民,被太陽曬得發黑的臉上印出了笑容,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豐收在望,能不叫人開心嗎?

6、秋天到了,果園裡一片豐收在望的景象,飽滿的果實掛滿枝頭,在秋陽的對映下閃著金燦燦的光。果農們樂得合不攏嘴,憨憨的笑容裡是掩飾不住的喜悅和希望。

7、秋從身邊拿出一隻小口袋,變戲法似的取出一顆顆豐碩的果實,向臺下拋去,那隻袋裡像有無窮無盡的果實,拿也拿不盡,取也取不竭。沉甸甸的果實飛向大地,墜滿金黃的枝頭,好一派碩果累累的金秋景色啊!

8、秋姑娘唱著豐收之歌向我們走來了。稻田裡機聲隆隆,一臺臺收割機唱著歡歌,正在田裡來回穿梭,將沉甸甸的稻穗攬入「懷中」。

10樓:黃老師**

1,秋季果實紅色美麗,秋葉黃色,可作為園林觀賞樹種植。

2,灌木,細碎的葉子,秋季結出黃豆大小的紅豔果實。

3,很多時候,事情並非如我們想象的那麼糟,只要你不放棄,繼續努力下去,遲早會有人在收穫的秋天發現你這可愛的果實。

4,上海的秋天太短了,一夜北風吹,溫度驟降,僅餘幾片葉子在枝條上隨風搖曳,唯有紅彤彤的果實讓人感覺溫暖……

5,倘若希望在金色的秋天收穫果實,那麼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該捲起褲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種、耕耘,直到收穫的那一天。

秋天果實。6,秋天的天氣很晴朗,果園裡的果子都熟了,蘋果樹上掛滿了紅燈籠,把樹枝壓彎了腰;梨兒黃澄澄的還有那紫色的葡萄一串一串的掛在葡萄架上。你看那樹葉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綠色的還有的是半黃半綠的,和那各種顏色的果實合在一起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7,麥田上無數辛勤的背影在忙碌著,只為了秋天這一季的豐收。不知什麼時候,麥田上已經綻放了甜美的金色的笑臉,他們使得農民一年的勞動有了豐收的果實。

8,秋天的果園是熱鬧的。橙紅的橘子,像一盞盞小燈籠,帶著臉上的微笑,在微風中搖晃;蘋果將軍終於在紅彤彤的臉蛋上露出了笑容;又大又園的石榴露出了一排晶銀替透的牙齒,可愛極了;一個個黃澄澄,金燦燦的菠蘿,似珍珠般井然有序地排列著,美極了!柿子極大極大,火紅火紅,各個像工藝品般的精緻,咬一口,軟綿綿,甜絲絲的,比蜜桃還好吃……

9,秋天果園裡,蘋果樹梨樹柑橘樹…結出了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果實,綴滿了枝頭。蘋果把那紅紅通的小臉埋在綠葉姐姐的衣衫下,可愛極了。

10,淄川齊山景區,漫山遍野的紅葉,讓我想起了杜甫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季也是收穫的季節,漫山遍野山楂樹、柿子樹都被累累的果實壓彎了腰,如果你來到齊山,就會看到一派豐收的景象。

關於收穫的優美句子,描寫收穫的唯美句子,,要有意境

1 在人生的道路上,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付出才會有好結果。請做一個播種者吧!即使不會有收穫,但播下的種子卻帶著希望的光芒。2 收穫,讓你感受到生命是如此的豐富多彩。憂傷的時候,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害怕孤獨 無聊的時候,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擔心平淡 遭遇挫折時,...

關於秋天落葉的優美句子,描寫秋天落葉的優美句子

秋風吹渭水,落葉滿長安。賈島 早秋驚落葉,飄零似客心。孔紹安 夜深風竹敲秋韻,萬葉千聲皆是恨。歐陽修雨過閒田地,重重落葉紅。翻思向春日,肯信有秋風。修睦霜景催危葉,今朝半樹空。司空曙 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白居易秋風起兮白雲飛,草木黃落兮雁南歸。劉徹落多秋亦晚,窗外見諸鄰。齊己 秋老鐘山萬...

描寫秋天的優美句子

大雁成群結隊地飛往南方,美化了環境,穀子笑彎了腰,它們有時排著 一 字形!在秋天裡,苞米咧開了嘴。秋天是莊稼成熟的季節,黃澄澄的玉米粒,有時排著 人 字形,正向我們鞠躬,大豆被風吹得樂出了聲 秋天真好,真是 霜葉紅於二月花 啊。秋天,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大部分樹葉都漸漸地變黃了,也是農民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