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你驚豔的咖啡廳黑板選單的排版設計?

2023-01-13 02:10:08 字數 2041 閱讀 2652

1樓:沉夜孤星

選單設計可以彰顯一個快餐店的風格。作為年輕時尚代表的咖啡廳,用小黑板感覺的材料作為選單的背景,突顯小清新文藝範,讓食物的呈現更立體直觀,有躍然於紙上的感覺!

2樓:尹朶月

自己去國外旅遊的時候去的一家咖啡店,看到的黑板選單,感覺真的是很別具一格。

3樓:阿qi棄

在自己剛剛進咖啡廳的時候門口就擺放著這樣的一個牌子,很有創意,先不說自己寫的怎麼樣。

4樓:融麗雅

我只能說這樣的設計真的驚豔到我了,很有創業,立體感很是強。

5樓:還酸樣

我們單位樓下咖啡廳的選單,以前的時候只是一張紙片的,前段時間裝修換成了這個,很是不錯的。

6樓:影子

當自己剛剛看到這個黑板報的時候自己是好奇這是怎麼弄上去的,而卻還不會掉下來。

7樓:此夢入桃源

在一次去咖啡廳的時候,別人家的都是紙單的選單,而這家卻是黑板形式的。

8樓:一輪玉鏡連天

當自己看到滿滿一牆的黑板報的時候,自己的眼都看花了,都不知道自己要喝什麼了。

咖啡廳吧檯有那些器具,咖啡廳吧檯有哪些器具詳細

太多了,我隨便說點 1 咖啡機。磨豆機,奶缸 2,咖啡杯,咖啡碟,咖啡勺,奶盅,糖缸2 shake壺,油壺 裝糖水用的 吧勺,3 製冰機 這個是和咖啡有關的,如果做別的,還需要 果汁機,碎冰機,太細的一下子也想不起來了 布菲爐 奶鍋 布菲盤 煮咖啡的幾種機器 餐盤 8 10 12寸 吃西餐的刀 叉 ...

賞有份咖啡廳的飲品選單,誰能幫忙翻譯成英文啊

估計是分低了你提高兩百 就有人了 margarita 馬格里特 screw driver 螺絲鑽 幫忙翻譯咖啡英語選單 謝謝 本來我很想幫你,但是我真的翻譯不出來。不過,在一些高檔的咖啡廳裡面都有英文單,你可以去借鑑一下哦 最有效的方法你還是下個翻譯軟體把 推薦金山快譯 有各種飲品的選單 英語翻譯 ...

你男朋友是咖啡廳上班的,和女同事每天都聊天,有說有笑的,幹活都在一起,你會生氣嗎

當然會,明明是有女朋友的人,還不注意自己的言行。女方也這樣的話,男的絕對會生氣!是不太舒服,但是工作需要,也沒辦法啊。你跟他說出你的感受,讓他儘量少跟女同事走的太近,他如果愛你,應該會接受的 生氣。吃醋。可以跟男友撒嬌。敏感的我.直接讓他滾 難道就不能有異性朋友了嗎?在乎他,所以會生氣,而且還會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