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負數是不是負數嗎?非負數是什麼?

2023-01-13 02:55:07 字數 2865 閱讀 1949

1樓:鄭芬多老師

非負數不是負數。非負數的意思是「不是負數」,所以是正數。

負數是數學術語,比0小的數叫做負數,負數與正數表示意義相反的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有理數分為正數,負數和零。所以,當表達非負數,意思就是可能是零也有可能是正數。但肯定不是負數。因為前面有一個否定詞"非」。

3樓:輪胎超人

分析:非負數是指不是負數,也就是正數和零,整數包括正數、負數和零,即可得解.

解答:解:非負數是指不是負數,也就是正數和零;

點評:此題考查了整數的意義,整數包括正數、負數和零.

4樓:我是大勝啊

是的,非負數的意思就是不是負數。非負數包括0和正數,其中0既不是正數也不是負數。

5樓:我叫蕭笑

非負數不是負數。

正數和零總稱為非負數,非負數可以理解為不是負數而是正數和零。例如:0、

6樓:搬磚匠人

你好,不是負數,非負數的意思就是除了負數以外的其他數字。

7樓:嬌嬌學姐為你加油

非負數包括0和正數,負數是小於0的數,正數是大於0的數。它們全部都可以在數軸上表示出來,0在中間,0的右邊全部是正數,0的左邊都是負數。

8樓:劉帥關關

非負數 不是負數的 ,非負數 應該就是正數了 ,這是我們在學數學的時候 一般都會學大的知識,其實數學是一門非常重要的功課 。

9樓:帳號已登出

非負數不是負數。因為一個非字也就代表著不是的意思。非負數就代表著不是負數。負數是由正數相對而產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負數,就是不是負數的數,也就是零和正實數。非負數含有正數和0,而正數中不含0。

11樓:厚山槐

非負數就是不是負數,不等於負數,比零大的都不是負數,比零小的都是負數,零也不是負數。

12樓:沔之小美好

是的,非負數就是不是負數,指的是正數和零,從字面意思上就可以理解,在漢語中非就代表著不是的意思,所以就是不是負數。

13樓:情感解疑範

不是的,非的意思就是不是。從字面上來講,非負數是「不是負數」。針對負數來說,不是負數,就應該是「正數」。

14樓:teacher不止戲

非負數即正數和0,非負數就是除去負數以外的數,通常實數可以將數分為正數、負數和零三類。

15樓:浮澈

在自然數集中非負數不是負數。非負數是除了負數的數。可以是零,可以是正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負數,正數和零總稱為非負數,非負數可以理解為不是負數而是正數和零。

17樓:逝水流年

非負數不是負數,非負數指的是零和所有正數的集。

18樓:小伊不長肉

非負數的意思,就是不是負數。非負數包括零和正數,正數又包括正整數和正分數,零和正數又統稱為自然數。

19樓:網友

非負數不是負數。

非負數是指不是負數的數,也就是大於等於零的數,即可能是0或者是正數。

20樓:a金小宇

非負數不是負數。負數是指小於零的數,非負數指0以及大於零的數。所以,非負數不是負數。

21樓:網友

非負數當然不是負數啊。

22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非負數,那他肯定就不是負數,因為我們說負數代表的就是一種數字,那麼,非負數就代表相反的那種數字,所以說非負數跟負數是恰恰相反的兩個東西。

23樓:萬事百事通

非負數不一定是負數,你像數分為三種,一種是正數,一種是負數還有一個零。非負數是指正數和零。

24樓:匿名使用者

非負數的含義是指正數和0。所以非負數這個詞語肯定不是指的負數哦。這麼說的話是為了可以更加簡潔方便的表示,只存在正數和0這樣一個集合的情況。

25樓:走向未來

既然說非負數,那當然不是負數了。那就是正數或0了唄。非就是,不是的意思,那就不是複數。

26樓:匿名使用者

非負數就是正數,只有小於零的數是負數這是基本的數學知識。

27樓:追風天蠍

你好,非這一個漢字表達的意思是:不,表示否定,從字面意思就可以看出來非負數也就是不是負數。

非負數表示的是大於0的所有數值,負數則表示小於零的所有數值。數學這一門學問還是非常有意思的,值得我們一生進行學習探索。

非負數是什麼?

非負數是什麼意思?

28樓:芸汐

非負數:顧名思義,就是不是負數的數,也就是零和正實數。非負數可以理解為不是負數而是正數和零。

例如:0、圓周率)。

自然數和零一起.叫做非負整數。

延伸:非負數的性質在解題中頗有用處,常見的非負數有三種:實數的偶次冪、實數的絕對值和算術根。

非負數的概念是什麼

29樓:二聰

把大於或等於零的數稱為非負數。

30樓:帳號已登出

非負數的概念就是正數與零屬於非負數。這裡要注意的是磷也是屬於非負數的範圍之內。

31樓:網友

0和正數合稱非負數。

說說非負數,非正數分別包括哪些數

非負數就是除了負數,即正數和0 非正數就是除了正數,就是負數和0。非負數包括0和正數,非非正數包括0和負數 非負數包括零,正整數,正分數,正無理數 非正數包括 零,負整數,負分數,負無理數。非負數就是大於一或等於 零以上的數都是非負數 非正數包括什麼和什麼非負數包括什麼和什麼意思 非正數 就是 0 ...

是不是所有負數都沒有平方根,為什麼負數沒有平方根?

實數範圍內負數沒有平方根.複數範圍內,負數有兩個虛數平方根.如 4的平方根為 2i 從實數角度來看是沒有的,但是高中數學引入了虛數,負數也可以有平方根 實數範圍內沒有,高中數學有虛數平方根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i的平方等於 1 為什麼負數沒有平方根?你可以倒過來思維嘛。也就是兩個負數進行平方後,能得到一...

非負數集合和整數集合是什麼集合,R實數集合 Q有理數集合 Z整數集合 N自然數集合 N 正整數集合 它們的範圍各

非負數集合 不是負數的數的集合,叫做非負數集。即正數和零的集合。表示為,集合語言是現代數學的基本語言,可以簡潔 準確 規範的表達數學內容.本節學習集合的一些基本知識,用最基本的集合語言表示有關數學物件和數學問題等,並能在自然語言 圖形語言 集合語言之間進行轉換。羅素悖論 把所有集合分為2類,第一類中...